你對男友的身高有什么要求,你對男友的身高有什麼要求?

2022-10-16 20:35:23 字數 1139 閱讀 2575

1樓:以心

我歷任男票中相處最久的那乙個才166,雖然他老是說自己對身高很不自信,但我都鼓勵他說正因為他有別的優點,才會讓人忽略他的身高啊!平時看到一些特別矮的男生,我也會偷偷和他說:「你看你看,你比那個人高多了!

」也有人笑他「接盤俠」,我也是怒了,姐看起來像是要人接盤的樣子麼?要論接盤還得講輩分呢!為了哄他開心,我會經常對身高超過180的男生表示鄙視!

久而久之,我就真的對身高超過180的男生無感了,如果兩個人真的有感覺的,這個硬指標根本就是虛設的!只有那些把感情物化的人,才會指指點點地說:「我就要180以上,我要房子,我要車子,我要碩士以上,我要本地戶口!

」硬指標,從來就是沒感情的代名詞。

2樓:學浪不事聽

如果很功利的用分數來計算乙個男生作為自己男朋友的所得,對我而言,身高(也包括長相)是乙個定值,而其他的是變數。總分100分,其中身高佔10分,也就是說如果我的理想男朋友是180以上,那麼他只要有180就拿了屬於身高的滿分10分了,即便他再高我也不會多給他幾分,他很矮至多也就扣掉10分。而我更看重的事那些變數,比如性格、人品、幽默感、才華等等等等。

3樓:王倩

喜歡就沒關係。本人170,找男友之前的標準是至少183-187,結果找了幾個180以上的最後都不了了之,反倒是比我沒高幾厘公尺,甚至跟我一樣身高的男生相處的更好。後來才發現,吸引我的是氣質,思想以及學識,只要不是特別醜,男人五官端正就行。

4樓:一食者安康

一般來說, 缺什麼就特別想從伴侶身上得到,所以很多小個子姑娘一定要嫁高個子男生;同樣, 很多小個子男生立志要找高個子的女友(比如在下),幸好某些mm個子高, 所以不太care這個, 只要比自己略高就好,good luck!另外, 男生比女生平均高10cm.,所以高於這個要求的就是比較看重這個。

5樓:名

175的來答,身高無所謂啦,只要男方不在意,最好是比自己高,矮一點也沒關係啦,喜歡就好。我這種身高再去計較就真的找不到男朋友啦。

6樓:唐止99117讓狙

自己170,曾經覺得一定要185以上的才能hold住我,再後來標準降為180,現在覺得只要比我高,那就都不是事兒啊!這世間萬物的執行法則歸根到底還是辯證法:在不平衡中尋覓平衡,在不般配中製造般配。

談談你對廣場舞文化有什么想法,談談你對廣場舞文化有什麼想法?

廣場舞是不錯,可是得看場合,時間,影響了別人學習,休息,工作就不好了,討厭,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至極 我覺得現在的廣場舞文化挺好的,這樣可以鍛鍊大媽的身體少得一些病。以前的廣場舞會有擾民的現象,在我看來現在的廣場舞?會讓大媽大叔這些空巢老人有乙個心裡上的安慰也是很好的。廣場舞是年齡大的人享受生活的...

為什麼中國女人對男人的身高這麼有要求

這個不是有規律的,因從身體素質來說烏克蘭人比我們中國人要好些強壯些,所以烏克蘭 人普遍都比中國人高大,但這些事不一定身體強壯就可以滿足女人的,如中國人的前奏做得好做得夠,另在做過程中控制好節奏和快慢那不要說烏克蘭女人全世界的女人都會被征服滿足敞俯搬謊植荷邦捅鮑拉。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望你回答。因為沒錢...

你對「媽寶男」是怎么看的,你對「媽寶男」是怎麼看的?

媽寶男這個詞我是在很久以前相親的時候接觸到的,當時就一直覺得怎麼會有這樣子的男生,後來網上看到這個詞,我覺得真的是太貼切了,真的就是媽媽手裡的寶貝啊。媽寶男雖然已經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但是他自己還有他的母親卻依然覺得他需要聽從媽媽的話,因為從小就是這麼長大的,凡事一定要問過媽媽才能做決定,跟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