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男方的父母有什麼要求

2022-01-29 17:44:02 字數 790 閱讀 4171

1樓:求註冊

我希望公婆能夠熱情一點,禮數比較到位,其實我和老公自己單住,婆婆到我們這邊也算客人,所以要是我爸媽去我公婆家應該是去他們老家才對。和公婆住在一起,自己的爸媽來了,最好是分開來一起住吧,距離遠了,關係也會好一點的,公婆關係是很難處理的哦,畢竟他們是長輩,

2樓:猴17157汲顏

我是個尊崇平等自由的人,我希望我的婆婆不要管的太多,能給我們小兩口一些空間,當我們的小家遇到事情時,讓我們自己做主。當然,對我好是情分,對我不好是本分,我不會要求婆婆幫我做家務幫我帶孩子的,因為人家沒有義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希望我的婆婆勤快點,至少生活上能幫我們分擔點,不用她操心賺錢,但是至少不要在家務上偷懶,畢竟我不是機械人,趁著她身體還可以,幫我們多分擔點家務,所謂的家務也就是好好做飯,不要用一句我不會就不做了,否則再過二十年,她動不了,我又怎麼想的通呢?

4樓:辰星

要求不多,待我像女兒一樣就好了,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和我說,不要瞞著藏著。我覺得事情只有說出來才有解決的辦法,只有相互埋怨沒什麼好處。都是為了家庭好好發展,和睦就好了。

5樓:紀天亦

我母親非常的吃苦耐勞,一生都很辛苦,現在這個年紀還在幫我帶孩子,我的母親比較強勢,她不是自以為是的強勢,是假強勢,她只是需要人理解,關懷,母親是乙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細節的東西很容易打動她,母親帶孩子的方式也特別好,培養了孩子的自主能力,我的母親是乙個理智的人,善良的人,如果遇到乙個好兒媳,她會是世界上最好的婆婆,我希望我會有個這樣的婆婆。

你的父母對你找物件提出過什麼要求?

現在我大三,我媽給我找物件的要求是 對你好,離我家近的,身高不能低於180,有房有車,大學生的我,家裡人一直就是讓我找個大學生,公務員什麼的,我覺得不一定是這樣啊,緣分到了,只要喜歡這些都不是問題的。俺娘就有乙個要求,是城裡的就行,不管什麼樣都可以,從小窮日子過怕了,想讓我過好的生活,我認為也是為我...

談一談你的父母對你找物件提出過什麼要求?

俺娘就有乙個要求,是城裡的就行,不管什麼樣都可以,從小窮日子過怕了,想讓我過好的生活,我認為也是為我好,但是我不能什麼樣的都嫁啊。這不提還行,一提我就生氣,我家人要求特別高,還得大高個,小細腿,找的漂亮,我給你們找個模特得了唄,天天在家看著,我就不這麼想,能幹活就行。老媽總是和我說,你找物件之前必須...

你對鞋子有什麼要求

其實我對鞋子沒有太多的要求,顏色無所謂深一點淺一點都好,款式一般我都是選擇旅遊鞋,輕便 透氣性也不錯,當然,鞋底的話盡量柔軟一些穿著也會更加的舒服一些,價錢適中就可以了,一雙鞋子沒必要買太貴的,太便宜的用不住也是不建議買。對鞋子的要求,首先穿著舒服,畢竟是要陪伴著自己走路的東西,一定要舒服,再者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