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女人對男人的身高這麼有要求

2021-03-04 04:12:26 字數 1653 閱讀 6524

1樓:

這個不是有規律的,因從身體素質來說烏克蘭人比我們中國人要好些強壯些,所以烏克蘭

人普遍都比中國人高大,但這些事不一定身體強壯就可以滿足女人的,如中國人的前奏做得好做得夠,另在做過程中控制好節奏和快慢那不要說烏克蘭女人全世界的女人都會被征服滿足敞俯搬謊植荷邦捅鮑拉。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望你回答。

2樓:神級偽裝師

因為沒錢,如果有錢就不會計較這麼多了

3樓:伍珍麼學義

男人對女人的長相怎麼有要求?不論你多矮

不要比我的最低標準矮

不論你多醜

只要你比我的最差標準美

一樣的道理

為什麼女生對男生的身高很重視?

4樓:我不要太可愛

在國內的女孩子,選擇男生的乙個標準就是男生可以不帥,但是個子一定不能矮小

。150cm女孩想要找到180cm個男朋友,160cm女孩仍然想要找到180cm個男朋友,170cm女孩想找個190cm男朋友。 180cm以上的女孩呢?

只要男朋友個子不小於自己,對於180個女孩來說能接受。

據不完全統計,95%的女孩有不找矮子的標準!低於180的都是矮人,而低於175的男孩在某些人口中是「二級殘疾」。據報道,中國男性的平均身高為167釐公尺,女性為155釐公尺

一般來說,男孩的身高是170,已經是高於平均身高,屬於高個子了。

為什麼女主人在選擇男朋友時會特別在意男孩的身高?

1、男生個子小缺乏安全

現實中是很多女生哪怕自己很矮,但是她們仍然渴望著有乙個高大的男朋友。這是因為她們的內心深處都有著乙個小女孩,都想著自己的男朋友能帶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而高個子的男生往往在外表上就能給人十分的有信任感。因此女生對男生的身高很重視

2、自己的身高矮,就更想找乙個高的男朋友彌補遺憾

很多妹子很介意物件的身高的原因是自己很矮,就堅決不想找乙個跟自己一樣矮的男生。因為自身的原因,她們可能從小羨慕那些高個子的女生,但是卻也沒有辦法親身體會。因此她們在找物件的方面,把身高作為最重要的要求,想要找乙個高大的男友來彌補自己的遺憾。

3、找帥哥怕他花心,所以找個高個子。

女孩子不想找乙個英俊的男朋友嗎?不,她們想。但是她們也知道,英俊帥氣的男生也同樣受其他女生的喜歡,這樣下來,等於自己多了很多競爭對手,也同樣給了男生很多的選擇,怕男生花心喜歡上其他的女生,所以想找個高個子。

以上三點是為什麼大多數女孩都非常關心男孩的身高!

在現代化的生活中,兩個人在戀愛當中甚至是婚姻當中,除了看身高外,還應該考慮性格,個性和家庭狀況

5樓:

因為這樣的男生看上去比較的有男子漢的氣概,比較吸引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個子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很有安全感。

7樓:小王子

因為女生都喜歡比較高大的男生。覺得更加有安全感一些。

為什麼女人對男人這麼有吸引力,為什麼女人對男人這麼有吸引力?

因為這個女人長得漂亮,如果不漂亮哪有人會被吸引?為什麼女人的胸對男人有吸引力 因為是生理及心理因素,嬰兒天生就會吮吸母乳。不僅是因為餓 嬰兒會在這時產生安全感。再加上異性相吸 男性自然會對女性這部分產生好感 因此當女人晃動著如隱如現的胸部出現在男人面前時,對男人來說絕對是致命的吸引。還有在 的前戲中...

男人對你說他不缺女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這麼說

你是女的話,他可能就是嫌棄你 你是男的話,就是在炫耀啊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我身邊從來都不缺女人。但是我就是想和你過一輩子!這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我想跟你結婚,可是你要懂事,大度,因為那些女人會自己投懷送抱 擺明了喜歡你。你要好好分辨看他是不是真心的。天長日久你自然知道他是怎樣的人。要用眼睛看不要...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這麼拜金,男人那麼窩囊

不能這麼說,敗,還是男人厲害,把家都能敗淨了,俗稱,敗家子 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那麼拜金 拜金怎麼了 難道說男人都是好人 是謙謙君子 不愛錢沒錢了還剩下什麼 因為大部分bai人的眼光,舉個非du常簡zhi單的例子,你看 dao別人,可能會把回這個人分成各種種類,答高低貴賤,這都有可能。看到你怕的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