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廣場舞文化有什么想法,談談你對廣場舞文化有什麼想法?

2022-11-03 13:55:02 字數 1035 閱讀 8385

1樓:閑看無聊

廣場舞是不錯,可是得看場合,時間,影響了別人學習,休息,工作就不好了,

2樓:來自定慧寺興奮的文竹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至極

3樓:銘刻

我覺得現在的廣場舞文化挺好的,這樣可以鍛鍊大媽的身體少得一些病。

4樓:消化

以前的廣場舞會有擾民的現象,在我看來現在的廣場舞?會讓大媽大叔這些空巢老人有乙個心裡上的安慰也是很好的。

5樓:戰歌

廣場舞是年齡大的人享受生活的一種方式,可以讓人感覺到有一種年輕的心態。

6樓:昔雅雲

廣場舞對於跳廣場舞的人肯定是有好處的,所以原則上是可以跳的,但是任何行為都應該在法律法規的框架內,廣場舞也不例外,必須有相應的法規對其進行規範和約束,對跳廣場舞的時間、地點、周邊環境、音量等等量化規定,並制定相應的處罰細則,在規定範圍內受法律保護,超過規定範圍就進行處罰,警告、強制驅離、收繳裝置直至坐牢。

7樓:筱磊

我覺得就是一種興趣愛好,感覺還挺不錯的,而且裡面的一些文化也是好的。

8樓:其中田

我認為現在的廣場舞文化是時代的一種進步,許多人飯後都會出來走一走,鍛鍊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的生活品質高了,娛樂活動也多樣化了,廣場舞既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消遣飯後時間。

10樓:沉夜孤星

現在的老年人沒有家人的陪伴,只能去幹一些老年人的活動來消遣時間。

11樓:賣萌

我覺得廣場舞是好,但是你不能侵占別的地方。

12樓:以心

我認為現在的廣場舞文化深受人們的喜愛,是正能量。

13樓:猴86447倮妨

現在的大媽在退休後沒有事情幹也缺少家人的陪伴,所以更喜歡的是在廣場跳舞。

談談你對創新有什麼見解,你對創新的看法

創新是穿破未知障礙的匕首,是開啟智慧型大門的鑰匙,是通向成功彼岸的橋梁,我們只有創新才可能啟迪指揮,探索真知,獲得成功。在工作中,我們要擯棄墨守成規的思想,要打破那些成規陋習,要追求正確的思想解放,決不盲目地排斥與否定前人的所有言行,真正地做到 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同時,在創新的道路上我們要有吃苦耐...

請您談談對中醫的看法。對中醫養生,你有什麼看法?

很多人不了解中醫,認為中醫不科學,其實這樣的人其實也不了解西醫,真正了解西醫的人不會盲目排斥中醫,只有一知半解的人才會這樣,中醫有完整的科學體系,只是如同任何科學一樣還有很多值的完善的地方,還有中醫師的選拔和培養目前也有問題 而且因為一些覺的外國月亮比較圓的人和一些半吊子中醫 主要 再加上目前社會的...

大家對幼師有什麼看法,談談你對幼兒教師的理解

幼師挺好的啊,學抄的課程比較bai 多,而且都是當前幼兒教學領域du前沿的課程 計zhi算機基礎 鋼琴 聲樂 手工 不過,目前幼兒園規模不等,教師的素質參差不齊,總會出現個別不良幼師不負責任 懲罰 學生的現象存在,讓大家誤以為現在幼師學校很亂,家長都爭相討好幼兒教師,以求孩子能受到 關照 所以這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