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洛天依的哪首歌印象最深?為什么

2022-10-29 17:05:08 字數 2389 閱讀 4754

1樓:達

《憶紅蓮》這首歌,第一次聽到時,總感覺想哭,這首歌介紹的是:長安城之北,約行一百裡,一府邸臨於繁市之中,其府光潔絢麗,金碧輝煌,名曰樂正府。府中紅蓮常開不敗,逞嬌呈美,府主對其甚是喜愛,紅蓮為報主人愛憐之情。

特幻化為人形陪伴府主左右,兩人風情月思,情投意合,奈何紅顏薄命,光陰荏苒,紅蓮已逝,而府主縱然魂牽夢斷。也不得再見紅蓮,洛天依就這樣再也不見了!是你衣白衫如初,我紅裳如故。

這首古風歌曲,勾起人們對美好事物的盼望,又對它的消失而感慨,總之這首歌曲的歌詞已經不是歌,是一首詩!

2樓:另一所

歌曲由林邁克,易家揚老師為洛天依寫的一首「美好」歌曲,這首歌旋律動聽。曾經的2023年跨年演唱會,馬可老師帶動著洛天依,樂正綾共唱這首歌,非常好聽!《追光使者》mv走夢幻唯美的風格,像愛麗絲夢遊仙境,洛天依時而置身被魚兒環繞的深海,時而置身在夢幻般的星空,時而隨著月圓在水上沉浮。

mv美輪美奐的場景,伴隨著洛天依清新唯美的演繹,給人無限美好的幻想!

3樓:影子

新人們真是太可怕了。《妄想戀曲》《芝麻香》《風螢月》《初華七雪》《空待》《螢光蝶》《唱給雅音宮羽》這種奇好的你們都知道不?

次一點,《前塵如夢》《年裡年外》《seattle物語》《染殤》《雪流浪》《地平線》《月白色倒影的少女》聽說過不?有特點,可圈可點的實在太多了,舉例都舉不完。

4樓:寶60745吮虐

第一次聽到owl city的歌聲就是這首歌,電音的feel,聽起來很舒服,抖腿向,一度在寫作業的時候單曲迴圈,雖然是電音但不會讓我覺得吵,相反會讓我覺得心情大好,到後面聽他單獨唱的許多歌都是這樣的感覺。聽過這首歌的人應該不少,奧利奧在去年用過它做一則廣告的bgm,所以大家應該對這首歌比較熟悉,我也因為這首歌喜歡上了合唱的carly rae jepsen,她的聲音深深的吸引了我,後面也會單獨推薦她的歌。

5樓:緋攻

個人以前比較喜歡古風型別的歌,不管是不是原創。還有樂正綾翻唱的《寄明月》,最近又迷上了比較清新淡然的歌,如 《八輩子》《芊芊》,比較不錯,還有就是純粹喜歡到不行的《春雨》《傘中雨》《囚籠》《謎底》…,,就這些吧。

6樓:峰佘無敵

never grow old-the cranberries聽了心裡很舒服,never grow old是每個人的夢想,只能是夢想,很記得央視五套有一期的天下足球就是用了這首歌當bgm講的是巴喬的故事,巴喬是我很尊敬的球星!

7樓:沉夜孤星

are you with me (radio edit)讓你嗨起來這是我存在的意義。哈哈哈 同志們,這個世界對我們太好了。資源豐富,知識豐富,人口眾多。

一切都那麼美好等著你去發掘,你怎麼還有心情乙個人躲著難過呢。愚蠢的人類我難過的時候即使要哭也要找個沒人的地方在旁邊放個伴奏。

8樓:南方航空的星海

我超級喜歡洛天依的《權御天下》和與言和一起唱的《普通disco》,這兩首歌節奏感相當強,超級喜歡這個節奏,當然還有《元素週期表》,也是超級好聽的一首歌,反正無論如何,我最喜歡洛天依!

補充一下,還有《夏日活荔》,巨喜歡這首歌

9樓:長空明月隱星辰

印象最深的話……第一反應就是《神經病之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牽絲戲,這首歌首先是我聽洛天依的第一首歌,也為我進圈打下了基礎,好聽的戲腔,柔和的聲音都是加分項,最領我震驚的是這首歌的內涵,每次聽歌我都能想了很多,順便說一句,我知道天依是翻唱

11樓:蕭慕靖

《狐言》,因為是和河圖合唱的

12樓:遺跡滄海

霜雪千年,我的古風入坑曲

13樓:tsundere的奈布

天依和言和唱的《洛天依你把我家鑰匙放哪了》

14樓:敖修能

《彼岸花》

你對蒲松齡描寫的哪段鬼怪故事印象最深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倩和寧采臣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因為這段愛情故事非常的感人,從小的時候我就開始看這段故事,當時覺得害怕,現在覺得是一部虐戀。我覺得聊齋中最為經典的,聶小倩 它描寫的是女鬼聶小倩和書生寧采臣的愛情故事,蒲松齡在這一篇裡表現了女子的一種謙卑自安的性情。令我印象最深了就是倩女幽魂...

你最喜歡郭沁的哪首歌,你對郭沁的哪首歌印象深刻?

我最喜歡郭沁演唱的 美若黎明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 第四期的節目中,17歲郭沁小美女演唱了李健的新作 美若黎明 在她溫婉的歌聲中,用娓娓道來的方式訴說17歲的 感悟,讓我們不得不沉醉。我覺得郭沁唱的 美若黎明 有很美的意境,就像是輕聲的呢喃,也是溫柔的歌頌,李健創作這首歌時身在義大利,他說陽光給了他一種...

從小到大對你印象最深的廣告,你記得幾個?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還收腦白金,喝匯源果汁,走健康之路。農夫山泉 農夫山泉有點甜。我記得蠻多的,例如,給辛苦工作一天的媽媽洗腳的公益廣告 還有長大以後要當太空飛行員的喜之郎果凍廣告等。小時候經常能聽到 恆源祥,羊羊羊 大運摩托的廣告詞同樣讓我印象深刻 風馳天下,大運摩托 還有好迪的經典廣告詞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