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正常工作出現意外沒有保險如何賠償

2022-06-04 14:55:05 字數 2829 閱讀 2257

1樓:湖南平安

您好,我是湖南平安業務員!

現在國家是強制所有企業必須為員工購買社保險,社保裡面有工傷保險,如果正常工作出現意外,可以算工傷。而且社保裡面還有社會醫療保險,如果需要住院社會醫療保險也可以報銷。

如果工廠連社保基本保障都沒有,那您只有要求工廠給您醫療費用賠償,在**期間工廠照常發您的基本工資,好的工廠或許還有些許營養補貼金!

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

在工廠正常工作上班出現意外,沒有保險,那您只有要求工廠給您醫療費用賠償,在**期間工廠照常發您的基本工資,好的工廠或許還有些營養補貼金!

3樓:滿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你的問題由我來回答。由於打字和整理資料需要一定時間。希望你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

提問這個能評上傷殘麼

回答在工廠正常上班受傷。最受前應該有工傷保險。工廠要給你出的。

提問個人廠子

剛去乙個來月就出這麼個事

回答勞動者在發生工傷意外後,如果單位沒買工傷保險的,工傷職工可以參考以下步驟進行維權索賠:

1、先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申請工傷認定;如可能構成傷殘的,再向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取得鑑定報告;

2、根據工傷認定與鑑定報告,工傷職工可以要求用人單位賠償各項費用;

3、如果用人單位拒絕支付的,傷職工可以向事故發生地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委申請工傷賠償;如果用人單位不執行裁決書的,勞動者可向法院申請執行;如勞動者收到裁決書後不服的,可以在15日內到法院進行起訴。

4、用人單位依照規定應當參加工傷保險而未參加的,應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責令限期參加

提問工傷鑑定啥時候去做呢

回答你出院以後就去做呀。

提問這剛取出剛板呀

回答那你休息好了,差不多了就去鑑定啊。把所有證明都帶上醫院的出院證明簽訂等。

更多1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廠賠償,不但賠償所以費用,還賠償你的工資

沒有保險意外死亡怎樣賠償? 20

5樓:

這個沒有辦法的。

首先,他不是在工作的時候溺水的,所以不屬於工傷。

其次,他沒有跟工廠簽訂勞動合同,就算是工傷,人家也有理由不管的。

第三,他沒有購買意外險或者是什麼什麼商業保險,保險公司沒有義務管的。

所以,真的沒有辦法了,只能自己承擔所有的損失。

6樓:

肯定是自己承擔了,如果是在工作時發生意外的話,也許有雇主責任險的工廠會賠償,但是這不是工廠責任範圍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與工作無關的話不屬於工傷,單位沒有過錯就不需要承擔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溺水死亡與工作無關的話,可能是自己承擔責任。

員工在外面出現意外,工廠該不該賠償?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因公外出,工作時間工作原因領導指派,還要看發生什麼意外,交通事故,工作中的意外,具體看情況,

10樓:明月清泉高山茶

如果是工作任務相關的時間地點,單位是應該負責的。 有保險用保險,沒有的話賠償。

11樓:鍵坤獵頭

這個具體要看員工發生意外的時間地點還有原因,如果員工發生的意外滿足「工作時間」「工作地點」「因工作原因」的條件,工廠需要賠償。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不是因為工作關係而出現的意外,如果是,那麼工廠就要賠償

在工廠上班受傷但老闆沒有買保險能不能享受保險賠償標準

13樓:裴蓁律師

工作時間、工作場所、工作任務、工作必經路徑發生人身傷害,構成工傷。

單位理賠,不買保險也要賠償。

工人沒買意外保險,意外傷害怎麼賠償 10

14樓:健身**很簡單

在工作時間裡受傷的,有參保繳納工傷保險的由工傷保險**賠償,沒有參保繳納工傷保險的由雇主承擔全部賠償責任。

在非工作時間內受傷,不管雇主是否有為員工參保工傷保險,員工自己承擔費用。 如果雇主沒有為員工參保繳納社保,員工則可以到當地勞動局、社保局投訴,請求補繳員工的社保。

15樓:澤皖宜民

1.如果你們屬於僱傭關係,那麼工人的意外傷害由你負責。

2.如果你們屬於承攬關係,那麼工人的意外傷害由工頭負責。

視具體情況而定。

16樓:大撲面而來

沒辦法,只能看工人和誰簽訂的合同,由合同的甲方賠償

17樓:

僱傭關係,誰僱傭的誰負責

員工在公司工作一年沒有買保險,回家意外死亡,可以得到賠償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在下班途中發生交通事故且負次要責任的可以按工傷的標準要求賠償。但是如果是同等主要責任,或者自己單方責任死亡,則不能要求賠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情況下回家發生意外的

工廠裡買的意外險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有賠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工廠給咱員工統一購買的團體意外保險啊?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無論是在工作期間發生的還是在下班之後發生的意外狀況,所發生的醫療費用都可以獲得賠償

在工廠流水線工作好嗎!有錢途嗎,在工廠上班是否有前途?

我打暑假工90一天,從早上7 30乾到5點,中午加上吃飯就半小時休息時間。根本不帶停的。今天上午兩小時,加上包裝之類的,搬東西就搬了300多斤。我15歲還是那種個子比較矮的,搬的東西疊上和我人一樣高了。昨天也是,然後還有那種很毛躁的鋼圈,又帶不了手套。感覺手上被劃了乙個個口子,又今天手臂又被磨破。晚...

找工作,在成都做普工的工作,在成都哪裡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想找工作謝謝了

在成都的話普工的工作其實還是比較容易就可以聯絡到的,比如說是去到網上的一些招工平台,像魚泡網這種的,裡面就是會有不少的工人都在使用的,可以去裡面聯絡到一些靠譜的活,不管是工地的活,還是工廠的都是可以比較容易就聯絡到的。在成都 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想找工作謝謝了 在成都 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

她在工廠裡工作用英文翻譯,他在工廠上班。用英語怎麼說

he works in the factory.she worked in the factory she works in the factory.他在工廠上班。用英語怎麼說?he works in a factory.他在工廠上班。詞彙解析 1 work 英文發音 w k 中文釋義 n.工作 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