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豆豆怎么治,臉上有豆豆怎麼治?

2022-10-14 10:00:03 字數 566 閱讀 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相信中醫,我願來臉上挺多痘的,去看了中醫,好多了,現在還在吃中藥那。那個挺見效的。要是你在洛陽附近的話,可以介紹你去看。很便宜的:)

2樓:

李醫生 或者可伶可俐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塗的東西都是治標不治本的,你最好能選擇調節內分泌的方法**。比如喝一些口服液,或者是吃調節內分泌的藥。還可以去專門的醫院對症**。

總之不要自己隨便買化妝品用。這樣只能加重現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無數的方法,還去過醫院,都沒有效果,有也只是佔時的。其實青春豆也是一段時間內的產物,過可一定的年齡段就不會了。最有用的就是喝熊膽粉,清涼解毒,美容養顏的,非常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雅芳的淨碧系列最管用,用了之後還不**,用完之後該用別的化妝品**一樣很好。大概用一套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有痘痘的,用「可伶可俐」很有效!藍白雙珠那一種!

臉上有豆豆怎麼辦?臉上有豆豆怎麼辦?

多喝水,不去管它,有黃瓜的話,把它削成薄片貼上,快乾了就換,多貼幾次就好了。痘痘啊,我現在也起,我備了一瓶茶樹的精油在寢室,在家美樂專櫃買的,大概180,起了就用棉籤沾了塗一點,第2天就消了。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

臉上有很多洩豆怎麼辦,臉上有很多小豆豆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屬於青春期內分泌紊亂,導致的臉上長痘,建議做好面部清潔,溫水洗臉,不要用手擠壓痘痘,會有感染的可能性。如果症狀比較嚴重,建議及時到醫院 科就診,進行相關檢查,對症 飲食上以清淡為主,忌食辛辣刺激食物。臉上有痘痘平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規律的生活,因為情緒不良,...

臉上有豆豆 該用什麼洗面奶

泡沫型的洗面奶,洗完一定要拍爽膚水,平時飲食清淡為主,作息有規律,多做運動助排汗,自然會好的,我個人經驗,你這一類的 很麻煩的,有長痘痘,臉部有很油,但是你要切記的一點是 只控油不補水的做法。只會導致肌膚越 控 越 油 即 出油 有 乾燥 你在去痘痘的同時,一定要使 出現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這樣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