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拼音怎麼才能每天多學習一點,悟空拼音怎麼才能每天多學習一點

2022-07-26 23:30:04 字數 1669 閱讀 9794

1樓:康康侃球

悟空拼音一天只能學習一關哦,免費使用者只能體驗前2關。付費後完整的完成當天關卡的學習,後續關卡第二天會自動開放。所以沒辦法,只能一天一關,循序漸進

2樓:卜去想

悟空拼音普通使用者是每天學習一章節,應該是跟魔力拼音一樣,開了vip就可以每天都學幾章。

悟空拼音怎麼到下一關

3樓:康康侃球

因為這個是付費軟體 不付費是沒辦法繼續用的 另外每天只可以學一課內容

悟空拼音付費後使用期限有多長?

4樓:善良的樂觀

悟空拼音付費後使用期限為3年。

1、付費後可使用悟空拼音軟體內所有功能,包含全部23個聲母、24個韻母及16個整體認讀音節。包括14天的西遊原創故事和42個趣味遊戲。

2、 使用期限為3年(自購買日起),3年內免費公升級,無需額外費用。 適用裝置:電腦,ipad , iphone , 大多數安卓手機、平板電腦,安卓系統的智慧型電視和盒子。

5樓:

是**68只能學一節就沒有了,聯絡客服又聯絡不上

為什麼悟空拼音不能到第三關,總是只能學到第二關

6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拼音應用程式無法關閉是怎麼回事?

悟空拼音學過的還能反覆學嗎?

7樓:才劍劍

這個一般是不能反覆學的,因為賺這種拼音的話本身就不是很標準,如果你在返復學的話,那麼你將會學到的拼音會更加的不標準,所以最好不要回去。

悟空拼音怎麼打

8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拼音:

[wù kōng]

悟空[釋義] 佛教語。謂了然於一切事物由各種條件和合而生,虛幻不實,變滅不常。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悟空拼音:

[wù kōng]

10樓:卜去想

這是一款學習拼音的軟體,類似的還有魔力拼音,魔力小孩拼音

悟空拼音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bai:[wù kōdung]

[釋義]佛教語。

zhi 謂了然於一切事dao物由各種條件和合內而容生,虛幻不實,變滅不常。

12樓:怡兒安

不怎麼樣,對於初學的孩子來說太難了,購買了以後才發現,教的太籠統 直接就讓孩子拼 根本不會拼

13樓:靖賢俟震博

悟空拼音:[wù

kōng]

[釋義]佛教語。

謂了然於一切事物由各種條件和合而生,虛幻不實,變滅不常。

14樓:姒易臺信然

這個軟體做的挺好的,孩子感興趣

悟空拼音怎麼打

15樓:牧浩瀚空雄

悟空拼音:

[wùkōng]

悟空[釋義]

佛教語。謂了然於一切事物由各種條件和合而生,虛幻不實,變滅不常。

如何才能讓自己每天開心,讓自己多笑一點

凡事都往好處想呀,你聽過乙個小故事嗎?有乙個老婦人,她有兩個兒子,乙個賣布,乙個賣雨傘。雨天的時候她擔心賣布的兒子生意不好 晴天的時候她擔心賣雨傘的兒子生意不好。於是她整天悶悶不樂的,有一天乙個人對她說 雨天你就想賣傘的兒子生意好,晴天你就想賣布的兒子生意好,於是老太太就天天快樂了起來。故事告訴我們...

韓語帶上拼音(多給一點),韓語拼音字母表讀音

以下常用句子 1.真頭疼。2.鬱悶。3.結束了 完了。4.什麼?5.出去!6.滾開!7.真煩!8.好吃。9.對不起。10.沒關係。11.別客氣。12.慢慢來.13.怎麼走?14.開始吧.15.真不怎麼樣.真沒趣.16.請慢用.17.厭煩了.厭倦了.18.我受夠了.19.試試吧!20.胡說八道!21....

如何才能吃得胖一點?怎麼才能吃的胖一點?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 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 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也是不錯的主意。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