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思空氣能熱水器怎么樣,哈思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

2022-09-20 04:25:04 字數 5711 閱讀 1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哈思空調多年來從事於節能型空調和特種空調的研發和製造,是一家專業空調裝置製造商,總部是設在美國密西西比亞洲,產品遠銷歐洲、東南亞、澳大利亞、中東等國家和地區。關於質量方面的變化,則體現在我們目前海外市場的百分之九十的份額集中在歐洲市場。眾所周知,歐洲市場對產品的的要求相對較高。

因此只有優質可靠的產品才能打進歐洲市場。所以hiseer產品的質量是不斷的提公升。不斷的完善hiseer空調在海外市場方面是走在同行的前面的。

hiseer空調有著十多年的熱**豐富經驗,所以在這個領域中哈思算是帶頭人了。技術是相當的成熟,因為我們產品的核心技術都是以出口為主,而且產品的零部件如:採用的是精良的配件,「谷輪「、」日立「渦旋壓縮機。

冷凝器、蒸發器、節流裝置、電腦板等都是世界500強領先行業的產品。而且我們的產品嚴格的按照出口工藝來標準生產的,產品系列有家庭系列、別墅系列、商用系列**空調,熱幫浦熱水機組、地源熱幫浦、全熱水****空調。

2樓:小丫頭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我剛好有個朋友之前家裡也用的是哈思熱水器。不僅使用方便簡易而且制熱效果很好。

溫度最高可以達到60度。控制器採用的是德國西門子控制器。而且他們公司也是做「冷、暖、浴」製冷,採暖,提供生活熱水。

3樓:江君愛月

我家就是用的哈思的三位一體家用機 夏天是免費熱水,挺節能的,用了兩年了,效果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名牌的好一點,我有個朋友家用美的的,還比較好用,就是那個水箱有點大,不怎麼好放

5樓:軟裝

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建議你不要買這類的,因為功能太多,又不出名反而不是很好

熱水器好牌子很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鈑金做工很精緻,哈思主要是出口歐美,德國等國家,能達到歐盟標準的產品,質量沒得說,整機質保6年,別說南方了,就是在東北和新疆冬天制熱供暖都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公司不行,可以找大金美的格力的

空氣能熱水器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美的空氣能熱水器

第二:鈕恩泰空氣能熱水器

第三:芬尼空氣能熱水器

第四:同益空氣能熱水器

第五:格力空氣能熱水器

第六:海爾空氣能熱水器

第七:榮事達空氣能熱水器

第八:清華紫光空氣能熱水器

第九:派沃空氣能熱水器

第十:派捷空氣能熱水器

9樓:

美的 格力 海爾 志海 芬尼 歐特斯 紐恩泰 真心 中銳

10樓:謝武荊瑰

這個是我在網上找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midea美的

美的**空調

空調|熱水器品牌

空氣能熱水器市場占有率居首

2、中廣歐特斯

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

最大空氣能生產基地之一

3、同益

空調|空氣能品牌

空氣能熱水器知名品牌之一

4、紐恩泰

廣東紐恩泰****

國際知名品牌」,中國aaa級重質量信用企業5、gree格力

格力電器股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

6、長菱

廣東長菱空調冷氣機製造****

專業研發新能源及生產高效節能企業。

7、錦江百浪

空氣能品牌

空氣能熱水器中英合資高新企業

8、華天成

空氣能熱水器

國內頗具規模的空氣能企業之一

9、a.o史密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空氣能熱水器專業製造商10、天舒空氣能國際知名品牌新能源行業的企業聽美的的空氣能熱水器有6年的包修,打算過年也去弄一台

11樓:終周允易真

是的,網上很多都不准的,從嚴格意義上說,真正做空氣能的,就只有美的一家!如果你嫌芬尼一體機體積太大了,可以考慮美的優泉,體積小,佔用空間小,但是裝水容量一點也不小。

你也可以多聽取身邊人的意見,多去實體店看看,畢竟網上的資訊比較雜亂,不好甄別

12樓:

哈思 麥克維爾 約克 海爾 美的 格力

哈思空氣能三相電的有嗎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

13樓:搜狐焦點

爸媽家裝修後安的是空氣能熱水器,座標南方,根據親身體會說說空氣能熱水器:

相比之下,水箱大了!一般都是150公升起,銷售推薦按人均50公升選,不過當時家裡考慮到有浴缸,最後選了200公升。

決定選空氣能,主要是本著節能環保去的,在這一點上,爸媽實在值得表揚,當初太陽能熱水器剛出來的時候,倆人就換了,雖然會比傳統熱水器貴不少。然後前兩年再次裝修,又決定試試空氣能,這不,又貴了不少。

平時確實還挺省電的,特別是春夏秋三個季節的時候。但是冬天到了晚上,水溫就熱得比較慢了。如果只用空氣能加熱一種模式的話,最高溫度也就到50多度,有時候還需要用電加熱模式。

要裝空氣能熱水器,安裝位置確實需要好好考慮,由於體積大,如果室外開發商沒有預留位置,或者為了冬季使用保溫效果好放在室內,需要佔掉好大的使用面積,比櫃式空調都大一些。

再有就是安裝位置直接影響到迴圈管道的鋪設長短,實踐證明真的是越短越好,要不然會白白浪費很多涼水,又耗電,反而達不到節能環保的作用。

東北沒待過,確實也不清楚會不會有什麼差別,如果有封閉陽台可以放應該也差不多吧,只是要考慮距離衛生間廚房的距離。

至於網上有人說噪音大,維修費用高什麼的,倒是沒有覺得。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是最新一代的供熱水裝置,與傳統熱水器相比,無"廢水、廢氣、廢渣"三廢排放物,有節能環保、安全可靠的優點,不存在漏電、漏氣、爆作的危險,對環境和人身安全起了極大保障作用。

售後服務:

(一)包修內容

在符合包修條件的前提下使用者可享受免費修理、更換零配件的服務。

(二)包修期限

格力電器商用空調產品包修期自機組除錯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整機包修18個月,或者自機組進場驗收之日起計算,整機包修21個月,以先到期為準。

機組除錯驗收合格之日以《格力商用空調機組驗收表》中的驗收日期為準;機組進場驗收確認之日以《格力商用空調機組進場驗收記錄表》中的驗收日期為準。

(三)包修憑證:在包修期內的產品出現故障,使用者須憑產品包修憑證(購買憑證、包修卡、商用空調進場或驗收表)包修,如無包修憑證,不享受免費包修服務,特約服務網點可按本手冊有關規定實行收費維修。

(四)包修範圍:包修期內的商用空調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因機組本身質量問題引起的維修,屬免費包修範圍。

(五)以下情況之一的不屬於包修範圍,但可實行收費維修:

1、在機組運輸、進場、就位、安裝過程中造成的損壞,由提貨、運輸或施工單位各負其責。

2、在除錯過程中,因除錯單位除錯不當造成的損壞,由除錯單位負一切責任。

3、除錯驗收完畢,機組交付使用後,因使用單位不按隨機使用說明書操作、維護、保管造成的損壞,由使用單位負一切責任。

4、因使用單位或非格力電器授權服務單位移動、拆卸及維修造成的損壞,由使用單位負一切責任。

5、無完整的包修憑證或包修憑證被塗改的。

6、因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損壞。

15樓:書捷員野雲

「格力」這個品牌在中國幾乎是到了家喻戶曉的程度了,不過都是以空調而被人們知道的。但是在裝修中,空氣能熱水器的質量上,人們也許對他並不了解罷。讓小編帶大家去見識一下吧。

空氣能熱水器質量的好壞,功能的好壞,最最核心的技術就是空氣源熱幫浦水機技術,格力空氣源熱幫浦熱水機採用逆卡諾迴圈原理,以少量的電能為驅動力,然後以製冷劑為載體,吸收空氣中的熱能,製造熱水是目前市面上價效比最高的熱水裝置。

該系統所能達到的能效性在四點五到五點八質檢,符合國家的節能政策,針對傳統空氣能熱水器的結霜缺點,格力吭氣能熱水器設計出智慧型的化霜模式,可以在短時間內化霜。因為制熱採用的是空氣中的熱能所以不會存在著能源的消耗。也不不會產生廢氣。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經過國家相關部門的反覆研究確定是目前國內國際上使用設計製造工藝最好的產品。產品在零下七度到四十三度的環境下都能正常執行。因為工作原理的不同,不會出現漏電、排除有害氣體的危險,所以比較安全。

目前在格力專賣店中更具你所選購的空氣能熱水器的容積定價在七千到一萬三左右。因為是專賣店**,所以**無需要對比,對比結果也一樣。

16樓:格力客服中心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最大的優勢就是節能,只需要少量的電能驅動機器執行,就可以吸收空氣中免費的熱量來加熱,而電熱水器是純用能來加熱的,所以非常耗電,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相對於電熱水器省了75%的電,而且也完全不用擔心漏電、一氧化碳洩漏的問題,十分安全。

17樓:愛氣歐陽思天

不怎麼樣,因為格力本來就是靠空調出名的。空氣能肯定沒有其他牌子專業,像中銳,真心,芬妮等。

我買的熱水器上的節能標誌上除了能效標誌有,連生產廠家都沒有,是不是假貨呢?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嚴密的貨是真的,只是能源標示是假的。只是生產該熱水器的廠家沒有膽量去認證罷了,這一點不是太重要。更重要的是這台熱水器的安全認證是否通過權威部門的認證,這才是關鍵,人命關天啊!

19樓:

能效標識上是有印生產廠家的

空氣源源熱幫浦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樓:熱立方熱幫浦

amitime.熱立方,**智慧型熱幫浦、戶用熱幫浦、商用熱幫浦、工業用熱幫浦、熱幫浦烘乾、熱幫浦熱水,空氣源冷暖、三聯供產品的優質**商與系統整合商,獲得空氣能十大領軍|空氣能十大傑出|行業領軍品牌等榮譽,在東北大慶、延邊,瀋陽等地都有專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沒有絕對,比較知名的品牌有格力海爾等,納森空調可適用於-35度。在黑龍江 吉林 遼寧都有辦事處。可以查詢官網 河北納森空調

22樓:愛寶貝

目前市場上有款抗風雪熱幫浦也是瞞好的,這是一款搭截能量窗技術的空氣源熱幫浦和系統。通過採用能量窗技術,在冬季執行時,實現不怕風雪,避免了風雪干擾,結霜少化霜快,全時提公升能效,更巧妙的結合太陽能熱利用,噪音低、壽命長、維護費用低,且安全美觀。綜合功能是提公升了機組執行效率15%左右,機組壽命延長10%左右,維護費用大大降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 納森空調(空氣源熱幫浦)格力 海爾等,納森空氣源熱幫浦-35度低環溫高效執行。

24樓:枝仙楓

第一,芬尼,第二,格力,第三,美的,第四,史密斯,第五,紐恩泰空氣能熱水器,第六,華帝,第七,海爾,第八,卡薩帝,第九,果甜,第十,中廣歐特斯

25樓:格美粵空氣能熱幫浦

2023年空氣能採暖十大品牌:

26樓:格拉利熱幫浦

可以考慮一下格拉利熱幫浦,網上可以搜尋的到

27樓:

主要是看價效比,自己家用的是哈思空氣能,3年了,效果不錯。

28樓:為了生活奔波

空氣源熱幫浦所謂的十大品牌一般都是那些商家編出來的,其實沒有什麼真正的十大品牌,但是有一些是知名品牌,像格力、美的等都是家喻戶曉的品牌,而利普曼空氣能熱幫浦的知名度在北方採暖市場也是屈指可數的。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說明書,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操作?

致電格力售後,說你想要乙個空氣能熱水器說明書,把你想要的型號告訴他,發給你,排 給你也是可以的。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操作?1 開啟熱水器出水口開關 花灑 2 開啟進水管開關,水會自動壓進內膽內。3 插上插頭,電熱水器會自動加熱,指示燈會亮,直到加熱至燈變色。4 調節熱水器上的夏季或者冬季按鈕。5 熱...

家用空氣能熱水器水管怎麼接空氣能熱水器迴圈水管怎樣安裝

1 找到空氣能熱水器的水箱與主機最專好的安放位置。空氣能屬水箱最好安放在陽台 飄窗。據統計,90 的客戶將空氣能安放在這些位置。這樣的優點在於不佔用室內空間,穩固安全,足量的熱水貫通家裡整個熱水管道系統。空氣能主機最好安放在通風 向陽的地方。空氣能熱水器從空氣能中吸收熱量,飄窗或外掛程式牆面等方式,...

空氣能熱水器該如何設定水溫,空氣能熱水器該如何設定水溫

空氣能熱水器該設定水溫的步驟 1 用熱水器控制板按s鍵鍵入設定溫度 2 用上下鍵自己調節所需要的溫度 3 最後再按s鍵推出 4 設定完畢。一 空氣能熱水器的優點 1 制熱效果好,節能省電 2 水電分離,安全環保 3 太陽能發熱環保。二 空氣能熱水器的缺點 1 太陽能保養週期短,後期費用大 2 佔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