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哈莫怎么打,賽爾號哈莫怎麼打

2022-10-14 03:55:04 字數 1291 閱讀 1068

1樓:大俠加流氓

用尤納斯打,耗他的技能

2樓:阿隊學長

先水流噴射,再魔焰猩猩絕命火焰。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啊克西亞和愛死肥鴨就可以了

4樓:惡龍之魂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就要換(如草系打完立即換水系的,水系打完換火系,火系打完換草系..............車輪戰)但哈莫叔叔不是吃素的,也許換上另乙隻精靈時可能已經掛了。所以耗完它技能再說。

我的方法:

第一步:上一只能頂哈莫雷特一招龍王波,速度超過200的尤納斯(也可以是180,但你一定是第一次去打)。拼老命的用暗影屏障(暗影屏障用完,也就是20次後,哈莫雷特就會用龍王波了,這時候補pp,也就是尤納斯不能用暗影屏障了,所以前面要你們一定要頂得住它一招龍王波)。

就這樣,哈莫雷特沒技能時,尤納斯自殺!(也就是用靈魂附體,可以不用,因為自殺之後會幫下乙隻精靈提公升特功和特防的)

第二步:輪到我們欺負它了!先上依依,用濃縮汁液(因為哈莫雷特沒技能前會用很多招龍之意志,用濃縮汁液消掉他的增強效果)然後上水系(推薦用blkk,魯斯王也不錯哦,我就是用魯斯王的),強化技能使3次,水天一色1次,浪打千擊1次,換火系(里奧斯),強化技能使3次,降他防的也用3次,大招1次,在上草系,依然強化3次,大招1次......

就這樣車輪戰,總會成功的!

還有其他方法,我從網上的攻略中摘錄了一些:

方法一:1.先上兩隻尼爾,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魯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魯斯「虛張聲勢」加防禦,耗boss絕招。

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了「龍之意志」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線」解決。

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迴,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這步要有點耐心,一般三隻100級的十幾分鐘便解決了。

注意:1.悠悠不必公升級很高,因為boss絕招沒了,會「悠悠光線」即可。

2.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

3.備足藥,加血,加pp值。

方法二:1.先上派魯基達,用鋼鐵意志,3次,之後哈莫雷特打你一次你就一次100或150和體力藥,如果它用龍之意志你就用派派光線,慢慢的它就沒招了。

2.上布魯克克用藍光水幫浦或者其他水系精靈水系技能,再上里奧斯用烈火燎原或者其他火系精靈火系技能,在上布布花用飛葉風暴或者其他草系精靈草系技能,沒招了就用活力藥,慢慢打,最後就把哈莫雷特給打死。

進化:哈莫-哈莫雷特

或先水流噴射,再魔焰猩猩絕命火焰。

賽爾號BOSS哈莫雷特怎么打,賽爾號BOSS哈莫雷特怎麼打

哈莫雷特的打法,大概有兩種,一種是規則打法,一種是秒殺流。規則打法的話,需要水火草三種屬性的精靈各2只,最好有乙隻麗莎布布,麗莎布布首發消強,然後花草護體加到6,之後用葉綠光束伺機消強,血不夠的話用究極吸取。也可以用血藥補上,pp值不夠也要及時補。火焰的話,可以選擇金火 綠火 藍火 推薦綠火 麗莎布...

賽爾號怎麼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樓主告訴你 帶3只100的精靈p它,麗莎,魔焰,和乙隻後備精靈。其中麗莎最重要,技能 光合作用,花草護體,葉綠花束.先用麗莎出來耗他技能,一出來用個花草護體,再隨便用個技能,一定要耗掉他的龍王滅碎陣和龍爪閃空破,沒血就用光合作用或藥品,它一用龍之意志,我們就用葉綠光束,讓它的增強效果全部消失,耗掉這...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1.準備好水,火,草三系精靈各乙隻最好100級 本人用的布魯,火鹿,仙人掌 尼爾或者烏龜或者田螺兩隻 本人用的尼爾 哈莫雷特怎麼打 2.自己的寵物必需要有降boss特防或者物防的招式 要不然累死你我可不管 尼爾要有精神控制和空間跳躍。3.身上多帶點回覆技能的藥,初級的就行。哈莫雷特怎麼打 打法 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