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有什么好處拜託各位了3Q,結婚有什麼好處拜託各位了 3Q

2022-10-14 00:15:11 字數 1698 閱讀 3012

1樓:潛水

一點好處都沒有 壞處都很多

希望採納

2樓:理順

我想是有好處的,看這世間千萬物種,種得有個歸宿才行.對於人來說,更是如此.世上只有因為不能結婚而看破紅塵當和尚妮姑的,卻很少有終身不結婚的.

足可見結婚是有好處的,而且好處是大大的好的和大大的多的.當然,也有不結婚的,但是很多人只是在那個階段產生了不結婚的想法,可是隨著經歷的增多,人的成長,慢慢的都會產生結婚的想法的.所以說,結婚在好與壞不能單獨拿出來說.

要看自己的成長階段是否到了可以結婚的階段.當到那個階段時候,結婚肯定是大大的好的.

3樓:菸裡眸

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1.嫁給乙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

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樸實的生活。重要的是,無論甘苦,都請你和他一起分擔品嚐.2.

兩個人的心靈從此不在流浪、彼此有依靠、心理塌實了。3.好的婚姻是一所學校,你能快速成長、成熟起來.

4.社會的道德責任,合法的同居就是領取結婚證,光榮的完成延續生命,養兒育女任務祝你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有個依靠,相互鼓勵,共同進步!!建設美好家庭... 沒有什麼壞處,即使是吵架,也是生活中的乙個小插曲..沒什麼大礙.這樣生活才會更精彩...

5樓:拜辭先森

結婚的好處是你開心的時候有個人陪你一起開心。結婚的壞處是你發火的時候有個人和你對著發火。

6樓:囅僉

結婚的好處在於:有人陪你吃飯、看電視、睡覺、娛樂~~,少了很多孤單寂莫,多了乙份熱鬧。吃飯如果不是頭等大事,也是不是一件小事。

自己乙個人吃飯,經常會覺得不知道吃什麼好,隨便湊和著、買點東西吃得飽就行了;而兩個人一起吃飯,吃飯的時間比較固定、有規律,不會飢一頓、飽一頓;吃飯的內容也比較豐富,可以變著花樣吃,變著菜色吃。 結婚的好處還在於:你們可以共同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並且共同生育、培養你們的子女。

當你真正為人父、或者為人母,看著自己的寶寶出生、一點點長大,你們會為自己創造了乙個如此可愛的生命而充滿成就感與自豪感。 結婚還有許多點點滴滴的好處,全在於你的體會。 結婚的壞處:

結婚,是乙個動作也是乙個過程,不可避免地也會有些不盡如人意之處,這也全在於個人的體會。有的人覺得不好,你未必覺得壞;有的人覺得不壞,你卻未必覺得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自家各有自家的不同。

兩個人相處得好,兩家人合合氣氣,這就是好。但是偶爾吵吵嘴,也不能說全然不好。總是在不斷磨合的過程中更加了解對方,也更加了解自己。

總的來說,結婚就是你得付出一定的代價來追求共同的幸福。比如,你得把床分一半給另乙個人;你得把自己獨處的時間分一部分給對方~~

7樓:蹄子

結婚是男人的墳墓 但是沒結婚的就是遊魂野鬼了 有了家就算在最不高興的情況下 亦有乙個窩心的家 想起就會開心溫馨 在辛苦的時候 想想老婆老公 就自然會共同努力發奮 為兩個人的幸福 將將來而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就是由乙個人加乙個人結合成兩個人並獲得多個人,人多力量大.

9樓:☆_穦莽

結婚的好處就是大家互相有個依靠

10樓:摯愛魚子醬埕毢

結婚的好處是可以離婚!!

11樓:小宇宙

結婚後男人就成熟了,有責任感了

記單詞有什么好方法拜託各位了3Q

贏在單詞 一書指出 詞彙 語音和語法是構成語言的三大要素。其中,詞彙是思維概念的基本單位,也是語言的基本構成單位,掌握好一門語言首先必須掌握一定量的詞彙。如何學好英語單詞,能夠以較少的精力 較快的速度 較好的效果來大量識記英語單詞,迅速擴大詞彙量,這與有效的學習方法有密切關係。學習探源法?閱讀 贏在...

讀書有何好處呢拜託各位了3Q

開卷有益,讀書好處多 這是自古以來人們的共識.每一個人要想在知識的山峰上,登得越高,眼前展現的景色越壯闊,就要擁有淵博的知識.知識是人類通向進步 文明和發展的唯一途徑.書是前人勞動與智慧的結晶.它是我們獲取知識的源泉.我們要讓自己變得聰明起來,必須多讀書,讀好書.讀書不僅可以使我們開闊視野,增長知識...

吃什么可以治療近視 拜託各位了3Q

具有改善視力作用的食物有 1.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維生素a與正常視覺有密切關係。如果維生素a不足,則視紫紅質的再生慢而且不完全,暗適應時間延長,嚴重時造成夜盲症。如果膳食中維生素a繼續缺乏或不足將會出現幹眼病,此病進一步發展則可成為角膜軟化及角膜潰瘍,還可出現角膜皺摺和畢脫氏斑。維生素a最好的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