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好么,請幫幫我好麼

2022-10-13 05:05:02 字數 1476 閱讀 2549

1樓:藍伊兒

哎~~又是這樣的問題!男人為什麼要這麼在意這些呢,照這樣的說法,沒了貞操的女生就是「垃圾」了嗎?或許有些男的會這麼說,可以理解啊,因為男人在對待感情方面都是很自私的,哪怕明明知道自己心愛的人已經`~但是她依然愛她,但是想到她已經~~`內心的矛盾就來了,以至於說出那些另女孩傷心的話來。

我不說那麼多廢話,總之,我覺得你如果真的很愛她,就不應該再去計較,把心胸放寬闊一點,舊能包容很多事了,除非她不再值得你愛,如果她真是乙個值得你愛的,而且你一點都不想錯過她,那麼,建議你好好把握!

女生都是很脆弱的,也許她在上一次戀愛的時候已經傷痕累累了,她現在和你在愛一起得到了新的愛,就是想於此來忘記過去忘記那份傷痛,而你確再次刺痛了她,她能不說分手嗎,她覺得你說出那些話,表示非常在意那個問題,再和你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了,其實那會她應該是很傷心的!

朋友,該把握的就把握,該不提的就不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自己的第一次給的誰。

如果給的她,那按你的理解,你愛她才給她。愛乙個人可以包容一切,那你在意了,說明你不愛她。既然你不愛她,你還給她你的第一次,那你又算什麼心態對她。

如果你的第一次不是和她。那你第一次的女生,你肯定愛。不愛,你給她幹嘛。

既然愛到給第一次,你肯定不會忘記以前那個人。沒忘記以前的人,你和現在這位在一起的話。心裡肯定要想別人。

那有什麼資格說你愛現在這位。

其實我講的都是謬論。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但是,你要清楚,你怎麼想我說的這些,就跟別人想你說的那些一樣。

性這回事,是雙方的。並不是說男人有特權在意女方的第一次。大家都希望從一而終。但是很多人都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3樓:莫名的低調

我想你首先要確認你是不是真正愛她,如果是的話。你就需要和她坐下來好好談談她的想法,很多時候戀人之間想法不交流就會導致分手。

了解到了,如果她也愛你,我想你最好能夠包容她,她也許會銘記你的大度,畢竟是為走一輩子為目標。

不管怎樣,願樓主早日找到真心人

4樓:湛瑞彩

愛,不需要理由,更要包容!不要看以前,要看以後!!好好想想之間的感情,再做決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女孩子生氣是專利!你就要好好哄啊!那又不生氣的阿!

追女孩子要學會以下幾點!!!!!

一、膽大、心細、臉皮厚!

二、不要臉!

三、不要臉!

四、還是不要臉!

你要是掌握了這幾點!女孩子對你來說沒有多大的問題!

但是你也要掌握好自己的方法

6樓:閉郎

你還是放棄吧 說實話你實在沒資格在做她的bf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吧,會有更好的男人愛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選嗎?好像就是要和她分手,你說的這兩個好像都是藉口哦 ,還是那種卜是藉口的藉口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方案?還耐心。和你說句實話,在這裡不會有人給你提供所謂的耐心方案,如果有決不是耐心方案。這點你放心。不過。可以給你一點建議。純屬義務幫忙。首先,不管是騙也好,真心買也好,既然到了你手上並且看情況想退是不太現實了。所以別在這上面糾結,其次,一件東西的出現,肯定有他出現的理由,世界上沒有沒用的東西,只有...

幫幫我吧,我好害怕,請 幫幫我吧

我是個大學生,我爸爸是個糖尿病患者,因此我對糖尿病有點研究。糖尿病 中有 激素異常 這一條 妊娠時胎盤會產生多種供胎兒發育生長的激素,這些激素對胎兒的健康成長非常重要,但卻可以阻斷母親體內的胰島素作用,因此引發糖尿病。妊娠第24周到28週期是這些激素的高峰時期,也是妊娠型糖尿病的常發時間。但參照您所...

請大家進來幫幫我,請大家進來幫幫我

你先檢查一下在說,如果射的是死精或者無精,能看好,太原兒童醫院 可以 的 到專門的 去 到那裡你會有詳細的介紹的 大家進來幫幫我呀!首先請確認最近幾天有沒有看過類似的電影 漫畫或者做過類似的想象。其次請確認是不是把手放在脖子到小腹之間的任何部位,這樣會容易做噩夢的。第三是不是您工作太忙,壓力太大。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