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隊內人氣,beast隊內人氣排名

2022-10-13 04:45:03 字數 2596 閱讀 4990

1樓:小小亂七八糟

隊內人氣這個問題因地區而異。之前在南韓據說最高的是斗俊,然後起光人氣也很高,畢竟起光之前以solo歌手aj積累了部分人氣。在日本在中國他們的人氣都是不一樣的。

梁毛毛在日本人氣貌似挺高的。梁毛毛是非常可愛的而且特別關心粉絲特別體貼的傢伙,我覺得在中國,beast的飯中喜歡梁耀燮的人好多。賢勝是舞蹈超級棒的beast領舞吧,之前和泫雅也出過知名度很高的單曲,例如trouble maker啊,很棒的。

起光很可愛,總之我看見他就想笑,哈哈!而且起光參加綜藝啊什麼的特別幽默。龍俊亨呢,很久以前看過一篇報道說龍俊亨那時在南韓隊內人氣第三。

但是現在龍俊亨人氣也很高。包攬新**《hard to love how to love》詞曲創作,而且主演monstar也新增好多粉絲。隨著知名度的提高他們的人氣排名肯定又有變化啦。

我是b2uty,對於我來說,我都喜歡,但是最愛龍爺哦。今天的人氣歌謠beast又是第一啊,本週的第三個第一了!beast fighting!

2樓:純還好

人氣第一的是龍俊亨,藝能最好的是起光

3樓:暗黑使者之名

我還是覺得賢勝最棒,很帥,唱歌也很好聽,大愛賢勝

4樓:範圈

本人任為吧……龍俊亨和李起光還不錯,不過如果喜歡這個組合,那麼人氣誰高誰低也沒什麼好計較啦…

beast隊內人氣排名2014

5樓:透明的瓶子

最佳答案說的不太對啊……想補充一下……我是beauty……個人覺得這個答案應該是比較準的……

南韓:尹斗俊 (電視劇集,綜藝隊長參加的比較多……而且還有「國民男親」的稱號,而且是公認的男飯特別多的人)

李起光或者是梁耀燮(其實這兩隻人氣都很高啊!耀燮特別圈飯!beauty都特別寵耀燮啊!

在死忠飯裡面耀燮應該最多!個人solo咖啡因的成績也特別好;起光的人氣也不用說啊!在出道前期的時候因為人氣太高所以beast都被叫做過「起光隊」特別陽光的乙個男孩,也演過很多電視劇集,演技特別棒【路人飯和知名度是李起光和尹斗俊最高,如果說飯的數量應該是梁耀燮最高】)

龍俊亨或者是張賢勝……(張賢勝的話因為trouble maker人氣暴漲,再加上本身特別獨特的音色,四次元很惹人愛啊;龍俊亨演過電視劇集,出過solo,而且還作詞作曲人氣也很好!)

最後的話應該是忙內孫冬雲……(很帥氣但是人氣就是高不起來……不過最近經常綜藝啦……人氣會有所提公升的)

中國:1.梁耀燮(beast因為不打中國市場所以在中國的人氣不是特別特別高,beauty都是死忠飯!之前也有說死忠飯裡耀燮人氣比較高啦……)

2.張賢勝(因為trouble maker所以在中國得到了很多關注,在中國路人飯很多)

3.龍俊亨,李起光,尹斗俊(這三隻人氣差不多……都挺好的……龍俊亨因為有點傲嬌的性格特別勾中國飯,起光太暖了受不了,斗俊帥氣很吸人;如果非要說的話應該是【3.李起光4.

龍俊亨5.尹斗俊】)

4.孫冬雲(忙內……)

不論怎麼樣beast永遠是beast!身為beauty所有人都愛!每乙個成員都有自己的特點!都特別棒!so beast!

6樓:鑰佺溮濂鉸

龍俊亨第一,因為他的rap很出名,第二尹斗俊,因為他演電視劇集,第三張賢勝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尹斗俊,梁耀燮,張賢勝,李起光,龍俊亨,孫東雲

beast成員人氣排名

8樓:惜憐

沒有官方的排名,但就中國來看,最有力的就是貼吧關注人數了。

第一,龍俊亨,26w

第二,張賢勝,25w

第三,李起光,24w

第四,梁耀燮,23w

第五,尹斗俊,13w

第六,孫東雲,12w

關於南韓組合beast人氣高嗎?

9樓:n天使般的笑容

beast在南韓男團人氣算中等啦,至於龍俊亨,權志龍,尹斗俊都只是團裡最火的,要說beast的人氣和2pm比還是下午班火呀!!!sj和bigbang下來就是2pm了,beast只能排第8或9吧。永遠力挺2pm!!

2pm大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09年出道,蠻不容易,是小公司一點點出頭的,歌都挺用心,很努力,也很團結,他們自己說人氣只在中等水平,小公司走到這個程度,蠻好的

11樓:飯醬

他們現在的官咖人數排第三 11年開始大勢 現在在南韓人氣很高 09年10月16日出道的 他們的歌很好聽 成員張賢勝和4minute成員組成的組合trouble maker也很紅 今年成員梁耀燮出的solo caffeine也在歌謠節目裡拿了很多一位 總之beast在南韓的確是大勢 實力派

12樓:橙子

在南韓人氣很高,擁有240萬粉絲

13樓:靜minoz雯

我挺看好的一男團,歌很不錯

14樓:鋘泛

權志龍吧 有很多人喜歡他的

15樓:

很高啊 beast很火

法國隊內訌,為什麼法國隊實力很強,但是總是內訌?

是覺得他指揮失誤?據報道,大多數球員反對開除阿內爾卡,所以似乎多梅內克有不到之處。估計幾個老的耍大牌 要架空教練 06的時候齊達內就幹過這事兒 三個老的話 估計就是亨利 阿內爾卡 和加拉 而且後面這二位精神是一直有問題的。是什麼原因法國隊實力很強,但是總是內訌呢?在世界男子足球領域,法國隊是第一梯隊...

英超狼隊宣布與基爾曼續簽,他在隊內表現有多出色?

英超是歐洲五大聯賽當中的其中乙個聯賽,除了英超,其他的四大聯賽分別是西班牙西甲聯賽,義大利的意甲聯賽,德國的德甲聯賽,還有法國的法甲聯賽,這些聯賽被稱為歐洲的五大聯賽,在世界上也是享有盛名的。很多熱愛足球的球迷們,他們都是中五大聯賽的忠實觀眾,明朝這幾年發展的是越來越好,裡面球員的身價也是越來越高,...

求beast組合唱的Beautiful的拼音歌詞,韓語不會念

beautiful my girl my beautiful my girl and i so beautiful my girl in the cube ha ha girl this is my confession drop that beat oh listen to my heart 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