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成熟的人請幫幫我

2022-09-14 04:15:06 字數 494 閱讀 8975

1樓:潛梓

每個人不論是技術能手還是大富豪都是一步一步地從不懂,陌生走上掌握\成功的,既然有這麼好的乙個條件,自己就應該好好珍惜,到車間多看看,多問問,多練練.不懂的就請教那個副主任,或工人.平時要打好與其他工人的關係,盡量融入他們,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相信你能行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能力是逼出來的,上,支援.

3樓:麥當勞啊

要有自信哦!!!!不會的地方找人幫你,和別人多交流!

4樓:

自信心很重要,誰到了乙個陌生的環境都要先適應的,慢慢來, 向別人尋求幫助,下工夫熟悉自己的工作,相信自己的能力!

5樓:

別信那一套,廠裡的事是他說了算嗎?只不過是在安慰你,收買人心而已!

6樓:

你相信自己啊.要有自信.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方案?還耐心。和你說句實話,在這裡不會有人給你提供所謂的耐心方案,如果有決不是耐心方案。這點你放心。不過。可以給你一點建議。純屬義務幫忙。首先,不管是騙也好,真心買也好,既然到了你手上並且看情況想退是不太現實了。所以別在這上面糾結,其次,一件東西的出現,肯定有他出現的理由,世界上沒有沒用的東西,只有...

請幫幫我好么,請幫幫我好麼

哎 又是這樣的問題!男人為什麼要這麼在意這些呢,照這樣的說法,沒了貞操的女生就是 垃圾 了嗎?或許有些男的會這麼說,可以理解啊,因為男人在對待感情方面都是很自私的,哪怕明明知道自己心愛的人已經 但是她依然愛她,但是想到她已經 內心的矛盾就來了,以至於說出那些另女孩傷心的話來。我不說那麼多廢話,總之,...

請幫幫我,本性並不壞的人,請幫幫我,乙個本性並不壞的人。

如果我告訴你我比你的經歷也好不到哪你會信麼?他們與她們,曾經說我做過性職業者,你會怎麼想,有的時候你要明白嘴是在別人身上的,你管不了也沒法管,想做乙個完人是不可能的。一傳 十 十傳百,這其中早已變了質,也許有人會相信你只不過他們會自顧自,不會管你是不是真的這樣。他們只是為了找乙個樂子 乙個閒事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