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幫幫我啊,急急請大家幫幫我

2021-03-04 08:38:53 字數 725 閱讀 3907

1樓:愛卡

防毒後醫症

來!開始--

執行--輸源入regedit--回車--編輯--查詢--輸入[url]eaglesvr.exe[/url] 把查詢出

來的鍵值刪除就行了,按f3多查詢幾遍,直到查不出來為止,查完刪除完就好了。

急急!!! 請大家幫幫我

2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電腦的系統出現問題,可以使用聯想電腦特有的一鍵恢復功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重灌系統前,提醒您備份硬碟中的資料。

急 急 請大家幫幫我

3樓:愛卡

估計是cpu佔用過高,導致cpu溫度公升高而自動關機。玩的時候把其它的程式都關掉。再不然出點血,提高一下電腦的配置。

4樓:時空之心

個人估計是電腦過熱導致的,建議下面安個散熱器,幾十塊錢就行,可以很好改善

急 急 請大家幫幫我

5樓:愛卡

電腦長時間高功率高負荷執行

,發熱量非常大,尤其是在最近天氣比較熱的時候。為了自我保護不至於燒毀,電腦對自身進行溫控保護。建議檢查電腦排風口是否通暢,把電腦放到陰涼通風處使用,不要放在軟墊上使用。

在遊戲中關閉遊戲特效,執行遊戲時關閉其它不用的程式。過一段時間後讓電腦休息一下,降降溫。

急急急大家幫幫我,線上等答案急急急大家幫幫我

感情的事是急不來的,太主動是不會讓人珍惜的!最重要是要讓別人發現你的優點,現在人女孩子都現實,你喜歡她就要知道她喜歡的是什麼再往那方面努力!祝你成功!等答案 急急急.大家幫幫我 20 你的情況確實不好,在這不多說了,你還是看專家怎麼跟你講吧。專家的話就是聖指,如果是我的話,從優生的角度講,我是不會要...

誰來幫幫我了啊急急急,急啊誰來幫幫我啊

開啟ie屬性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清除密碼 上網助手清理上網痕跡就可以,全清。之所以推薦這個軟體是因為他是流氓軟體裡比較不錯的一款,工能不錯,也沒那麼花哨,到處都有,不像什麼雅虎助手什麼的那樣垃圾。瀏覽器圖示右鍵 屬性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

准生證,戶口,急急急急!請幫幫我

需要雙方的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還需要男方的離婚證和離婚協議書,判給你老公的那個孩子的出生證明或者是戶口本。一般都是先到戶口所在地居委會打證明再去街道計生辦。你記著,因為你是初婚,這又是你懷的第乙個孩子,這種情況是符合計生政策的。不過規定上是要先進行申報。你去計生辦跟那的人說清楚,他要說你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