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

2023-05-12 22:15:02 字數 1550 閱讀 11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遇到的感情猶如水中月,鏡中花。雖然感覺很美好,但終究離自己遙遠,此遙遠並不單指路程上的距離,還有心靈上的,也可能你只是她心中的乙個藍顏,而並非你想那樣的。所以對於感情來說,快刀斬亂麻對你是最好的選擇。

現實一點對你比較好。

2樓:巴悅心

一般女孩子戀愛都很粘人,很想見面的。不想見面肯定有問題。以前我和女友分隔兩地,幾乎每月都飛機往來於廈門-重慶之間。

不是她飛,就是我飛。正如樓上說的,你買點小禮物先過去。到了位址看看怎麼回事。

沒有女孩子不願意驚喜的。如果她還反感,那麼肯定有你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有情況了吧!兄弟,我勸你還是趁早分了!免得傷心,而且長痛不如短痛啊!分吧!

4樓:依兮兮我的女王

也許她有什麼難言之隱,也不好說。你多體諒唄。 要不挑明,或者突然襲擊一下。

5樓:愛喝可樂

1.解:設全部總量為x

根據題意,得1÷20x×10+480=9/10x解方程,得1/2x-9/10x=-480

x=1200

6樓:閆亮律師

有可能會判刑。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條 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帶家屬去可能是去旁聽、見一見你男朋友。

這需要法院的判決,有可能判緩刑。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七十二條 對於被判處拘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根據犯罪分子的犯罪情節和悔罪表現,適用緩刑確實不致再危害社會的,可以宣告緩刑。

7樓:貴陽傑上海主任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

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傷殘等級鑑定是由專門的鑑定機構鑑定。

第三,傷殘等級後確認後,依據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以及受害人的年齡、戶籍來確認各項賠償責任。

第四,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可以聘請律師,律師費用也由將來的敗訴方承擔。祝福!

8樓:angle影

籃球20排球40足球35

答題 假設籃球為x個 那麼排球就是2x足球是2x-5x+2x+2x-5=95

5x=100

x=20

9樓:匿名使用者

排球(95+5)/4=25個,足球20個,籃球50個。

10樓:來自暨陽湖積極的織女星

籃球20個,排球4o個,足球35個。

11樓:吶誰硪喜歡伱

籃球20個,足球35個,排球40個。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請大家幫幫我

有時電池的使用時間是看你在用什麼程式,假如你就待機,時間會很長,但你正在抄作一些大型軟體等。那使用時間就會很短。不過最好是原裝電池。下次最好還是買原裝的吧 請大家幫幫我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程師確認下 說下你的情況 請大家幫...

請大家幫幫我

愛情是自私的 其實愛就沒有什麼理由 你也不要去作那些幼稚的事,比如問人家為什麼之類的問題 你的眼光不錯,這女孩有原則 不過我還是要勸你,現在你的介入不是公平競爭 是第三者 別不愛聽,男人更要尊重原則尊重愛情 給自己給她些時間,是你的總歸會是你的 相信自己最終重要 先做朋友慢慢來 1 這個女孩既然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