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請你幫幫我,大師請幫幫我?

2023-05-21 17:30:05 字數 1001 閱讀 7276

大師請幫幫我?

1樓:曹亮工作室

大師快幫幫我啊!大師快幫幫我啊!

大師 幫幫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一九八八年 六月 一日 卯時。

八字: 戊辰 己未 庚午 己卯。

大運: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0個水,1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4 木:16 水:4 火:15 土:69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龍,大林木命。正印格。

印旺身弱,取比劫化印為用神。(金)

乙方:一九八七年 三月 十四日 巳時。

八字: 丁卯 甲辰 庚寅 辛巳。

大運: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3個木,0個水,2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1 木:53 水:4 火:26 土:18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偏印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金土)

配婚分數:65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甲方印強,乙方財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五鬼」,此為下等婚,這是極其不利婚配的組合,盡量避免。(甲方命卦:震三 (東四命) 乙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害,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龍 乙方屬相:兔)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友衰關係」,好友、損友再逢,影響力靠第三者造就。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大師幫幫忙 10

3樓:恰蘭鴿

(香蕉)

(耳朵)(汽車)

(三明治)(鋼琴)

作文,幫幫我,請你幫幫我作文

懸賞分才5,還要600字的,誰要回答啊!你要自己做才對 哦親 請你幫幫我作文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場戲,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有主角有配角,而你的人生裡面又是怎麼樣的呢?每天我們都生活在痛苦與快樂裡面,誰都不知道人生下一步是什麼,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一樣,沒吃進去以前,誰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方案?還耐心。和你說句實話,在這裡不會有人給你提供所謂的耐心方案,如果有決不是耐心方案。這點你放心。不過。可以給你一點建議。純屬義務幫忙。首先,不管是騙也好,真心買也好,既然到了你手上並且看情況想退是不太現實了。所以別在這上面糾結,其次,一件東西的出現,肯定有他出現的理由,世界上沒有沒用的東西,只有...

女孩們 請你們幫幫我 女生們請你們幫幫我。

嗯,這個女生很謹慎呀!和我差不多,也是很慢熱!我覺得你有戲,因為你和她聊天,她不拒絕你,還和你聊那麼長時間,就說明有好感!要繼續努力!個人認為她的意思是 無論怎麼樣,希望你對她誠實些,對於她的提問要三思再給她答案!一定要真誠,不要騙她。我覺得她比起一見鐘情更相信日久生情的女生,你們現在已經可以聊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