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轟炸機的中國應盡快啟動研製戰略轟炸機工作

2022-10-12 08:15:04 字數 961 閱讀 9655

1樓:與日月爭輝

沒有最先進的,中國就一款戰略轟炸機就是轟六。歷史上就這麼乙個型號。

2樓:一顆大楊樹

轟6k由於轟6k換裝了發動機,使航程大為增加,最大航程8000公里,跨入了戰略轟炸機的門檻。(以前轟6是中型轟炸機),其可攜帶6枚巡航飛彈,其攻擊能力相當不俗。

另外,中國只有10餘架轟6k,數量還是很少很少。遠不能滿足空軍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戰略轟炸機。

★中國需要什麼樣的戰略轟炸機

4樓:張燕斌

目前中國還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戰略轟炸機,現在空軍裝備的是轟-6,是仿照前蘇聯圖-16的大型轟炸機,它的速度慢(796公里/小時),航程短(航程5760公里,作戰半徑2600公里。所以並不能成為真正的戰略轟炸機。

戰略轟炸機一般是指用來執行戰略任務的中、遠端轟炸機。它是戰略核力量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當量核**的主要運載工具之一。它既能帶核彈,也能帶常規炸彈;既可以近距離投放核炸彈,又可遠距離發射巡航飛彈,既可做戰略進攻**使用,在必要時也遂行戰術轟炸任務,支援陸、海軍作戰。

現在中國正在研製最新的戰略轟炸機據網上說代號是b8,從國際政治環境來看,中國不需要太先進的戰略轟炸機,能達到國際一般水平就行了,因為不管在戰爭還是非戰爭年代戰略轟炸機都是一種威懾力量,要想真正能發揮其戰略意義還需要常規空軍的支援,目前看中國空軍對於美國、俄羅斯的那個國的空中力量對比還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說太先進的戰略轟炸機也沒有意義 ,自己的技術水平也達不到,所以說只要是航程足夠,載彈量,飛行速度,電子裝置水平能達到對一般戰略轟炸機的定義就行了

中國戰略轟炸機的介紹

5樓:充電光束

回顧中國戰略轟炸機的研製歷程,可以幫助我們了解中國在這方面的研製使用情況,總結經驗,從而更好地指導未來戰略轟炸機的研製工作。

轟炸機的分類

1,按 轟炸機可分為核轟炸機 巡航導彈載機和常規轟炸機。2,按航程 可分為近程 中程 遠端轟炸機。3,按載彈量 以重量來區分大致可分為戰術轟炸機 戰役轟炸機與戰略轟炸機。4,按作戰任務 分為戰術轟炸機,戰略轟炸機。擴充套件資料著名轟炸機 1,b 1轟炸機 b 1轟炸機由北美航空 後與羅克韋爾公司合併...

中美俄轟炸機實力對比,中國轟20能否超越美俄,成為世界領先?

中國未來的戰略轟炸機還在研發階段,最終的結果是什麼是很那預料的,而且要對比的話也是對比那時候美俄的最新型戰略轟炸機,美國最新型的隱身戰略轟炸機依然是b 2,俄羅斯的pak da也依然在研發階段,很難做出判斷。個人認為中國轟20能超越美俄,成為世界領先。下面給你說說 根據以前漏出來的種種資訊,均可得知...

B 26轟炸機的太平洋戰場,B26型轟炸機

b26型轟炸機 b 26於1942年開始在美軍服役,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是一種重型轟炸機。二戰後漸漸淡出歷史舞台。b 26 掠奪者 同b25相比,b26有更快的速度 更大的載彈量,但卻沒有更好的名聲 它以 寡婦製造者 而聞名。在早期的使用中,b26墜毀的比例較大,但在經過改進後,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