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架轟炸機是那國的,是什麼機型,能飛多遠,飛多高

2022-05-02 16:14:41 字數 1673 閱讀 7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日本的二戰轟炸機,那個時候,兩個螺旋槳發動機是轟炸機,運輸機的標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式陸上攻擊機

(以下為「一式陸攻」)是太平洋戰爭之中,小日本海軍(以下為海軍)擁有的雙引擎攻擊機。與前作九六式陸上攻擊機(以下為「九六式陸攻」)同為三菱內燃機株式會社設計及製造,而其後繼的陸上轟炸機(日文為爆擊機)「銀河」因戰力問題而延遲推出,因而一式陸攻在終戰是仍是當作主力攻擊機使用。

在盟軍方面,稱呼一式陸攻為「betty 」。

3樓:儒雅的御筆櫻

日本的零式轟炸機,5千m吧

4樓:河東大都督

俄羅斯的熊式,應該是圖95

5樓:無奈和輓歌

這是日本二戰時的ki-67「飛龍」轟炸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期間,日軍海軍航空兵陸基轟炸機,一式陸攻,

7樓:此方長夜

這似乎是二戰日本的雙發轟炸機

似乎是三菱 ki-67飛龍( hiryū ,flying dragon)

翼 面 積 :65.85m2

自 重:8,649kg

最大重量:13,765kg

最大航速:537km/h(高度6,000m)續航距離:3,800km

上公升限度:9,470m

不過我也不是很確定,圖太模糊了

這架飛機是那國的,能飛多少,航程多遠。

8樓:

尺寸資料:翼展 9.92公尺,機長 9.07公尺,機高 2.5公尺。

重量資料:空重 2630千克。

效能資料:最大速度 686千公尺/時,公升限 10000公尺,航程 700千公尺。

**裝備:一門mg108 30公釐機炮,兩挺mg131 13公釐機槍。

動力裝備:一台daimler benz db 605d發動機,功率1850馬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二戰的主力戰鬥機 梅塞施密特109

目前飛得最遠的轟炸機能飛多遠?速度是多少?能載多少彈藥?

10樓:高數驚魂

最遠的可以飛14000公里,是俄羅斯的tu160,巡航速度是0.9馬赫,最大速度2000公里每小時,

最大載荷40噸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b52,最大航程16100公里,不包括空中加油,最大飛行速度1010公里/小時,可載彈27噸。

12樓:

是美國的啊 ,現在美國在推出全球快速一小時打擊能力,飛彈試驗成功了,乙個小時打遍全球任何乙個角落。而美國的空間也有這種能力了。美國空軍曾說過,從美國本土起飛的飛機,能在乙個小時之內,到達全球任何乙個角落實施轟炸打擊

據說是世界上飛的最快,規模最大的轟炸機,誰

13樓:南派三樞

目前飛行速度最快的轟炸機是俄羅斯的圖-160戰略轟炸機,最高飛行速度2.2馬赫,現役一共16架。

什麼是戰略轟炸機?

b1b轟炸機滿載能飛多遠

山寨機是好是壞?山寨機的產品是什麼

我看啊,山寨手機除了品牌力量弱一些,創造力可不差。很多山寨機的外型設計還很新穎,功能開發能力也很強大,比如把手機做成車模 香菸盒 手錶等造型,在手機上開發驗鈔機功能,我在品牌廠商那兒還真沒見過。如果說有錯,那也是錯在部分山寨廠商沒有守法經營。罪狀之一是沒有經過cti認證,手機無入網許可證 罪狀之二是...

氣浮機的原理是什麼,什麼是溶氣氣浮機的原理

氣浮機是溶氣系統在水中產生大量的微細氣泡,使空氣以高度分散的微小氣泡形式附著在懸浮物顆粒上,造成密度小於水的狀態,利用浮力原理使其浮在水面,從而實現固 液分離的水處理裝置。氣浮機分為超效淺層氣浮機,渦凹氣浮機,平流式氣浮機。目前在給水 工業廢水和城市汙水處理方面都有應用。氣浮機優點在於它固 液分離裝...

什麼是微控制器定址方式,微控制器中的定址是什麼意思

微控制器有七種定址方式分別是 1.暫存器定址例如 mov a,r0 2.直接定址例如 mov a,4fh 3.暫存器間接定址 mov a,r04.立即數定址 mov a,0ffh5.變址定址 典型的是查表指令 mov a,a dptr6.相對定址 sjmp 7.位定址 setb mov 60h,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