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安裝出錯,怎麼SQL會安裝失敗?

2022-10-12 06:05:05 字數 4898 閱讀 8923

1樓:聖者渡我

安裝到最後也可能有很多問題,你具體點:

是不是安裝程式配置伺服器失敗。參考伺服器錯誤日誌和c:\windows\sqlstp.log

2種辦法:

1.開啟程序,關閉所有的sql程序,然後再在裝sql的盤裡把所有的sql檔案全部刪掉(重之就是刪除那些沒刪除殘餘檔案),重啟,重新安裝。

2.重啟,在sql安裝的時候,在安裝選擇步驟中選擇高階選項-登錄檔重建,ok了。

暈 這都多少天了啊 你不急我都急了

你電腦裡是否有裝什麼暴風影音 風雷影音這些軟體,把他們刪除了,按照上面的第二種方法重新裝一遍,把以前裝的sql全部刪乾淨(按照第1種辦法),別閒麻煩,一次到位。樓上那位的回答就是我的第一種方法,這方法很有笑,一定要把檔案刪乾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sql server這個資料夾裡的就是登錄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的sql安裝一半出問題

想問你的xp是professional專業版?

還是home家庭版?

還是其他的?

sql好象只能裝在professional專業版上應該是你ghost版系統的問題

ghost的系統有很多東西都裝不上的比如說iissql是需要iis支援的

先把sql server解除安裝,再把安裝時產生的「microsoft sql server」資料夾刪掉,在執行登錄檔,把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全部刪掉,(注意要把microsoft sql server資料夾整個刪掉),然後重起。

再裝時選擇按預設安裝

再不行的話就建議你換安裝版的系統了

你要是常用那些專業的設計軟體像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sql server等等的你最好都不要用ghost系統

怎麼sql會安裝失敗?

3樓:小學生玩電腦

sql server安裝失敗,想解除安裝又解除安裝不了,這可怎麼辦呀?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停掉sql server 所有相關服務

2.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刪除sql server 相關的程式

3.用 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工具解除安裝sql 元件

4.用srvinstw.exe刪除所有sql服務

5.清除登錄檔

5.1將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下的microsoft sql server資料夾全部刪除

5.2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下的microsoft sql native client ,microsoft sql serve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edist全部刪除

6.刪除殘留檔案

7.將sql server安裝路徑下,如:c盤——program file下的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夾刪除

8.重啟計算機!

標題: sql server 安裝程式失敗怎麼辦?急

5樓:強臨花開

這種情況通常是系統資料庫檔案損壞造成的重複現象,我們可以運用命令列指令修復,再安裝相應的程式。

解決方法:

1、在鍵盤上使用「win+x」開啟系統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命令提示符。

2、進入cmd命令模式視窗後,寫入「sfc /scannow」, 按下回車鍵開始掃瞄。

3、開始系統掃瞄,此過程將需要一段時間。開始系統掃瞄的驗證階段。驗證 已完成。這個過程慢慢等待,不要關閉命令視窗。

4、當掃瞄全部完成時會提示windows資源保護找到了損壞檔案並成功修復了它們。cbs.log windir /logs/cbs/cbs.

log中有詳細資訊就表示掃瞄和修復操作都已經完成,可以正常關閉cmd命令視窗。

6樓:day忘不掉的痛

先完整解除安裝原系統中的sql server。

如果不能解除安裝成功,可以通過編輯註冊搜尋所有sql server字串。

刪除所有搜到的登錄檔項,然後重啟,安裝。

編輯登錄檔前請注意重要資料及登錄檔備份,以防萬一。

搜尋所有sql server字串如下:

開始,執行,regedit,在開啟的視窗中點最上面一行(我的電腦),編輯,查詢,輸入sql server,找到後,

右鍵,刪除,點f3查詢下乙個,再刪除,直到找不到為止。

7樓:雲天英雄

按提示已經存在資料庫檔案 master.mdf,請刪除此檔案測試。

8樓:小學生玩電腦

sql server安裝失敗,想解除安裝又解除安裝不了,這可怎麼辦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前先把以前的刪除乾淨好嗎?

sql server 2008 安裝出現錯誤至失敗,怎麼解決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修改登錄檔。

執行登錄檔,將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devdiv重新命名就行。

安裝好後再將其改回。

將sql server安裝返回上一步,然後再點下一步,這個問題就成功解決了。

sql資料庫附加出錯怎麼辦

11樓:二三社會事

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sql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登入身份選擇windows身份驗證,點選連線。

2、進入管理器中,選擇資料庫,右鍵,在彈出的選單選擇「附加」,如圖所示,選擇要附加的檔案後,點選附加,如果沒有報錯,則完成附加,否則,需要接下來的資料修復。

3、報錯,附加失敗後,新建資料庫,且要與要附加的資料庫同名。如要附加的資料庫為skhprint,要新建的資料庫名也要命名為skhprint,如圖,點選確定,完成資料庫建立。

4、如何在介面內找到「停止」選項並單擊停止資料庫。

5、將原mdf檔案,如skhprint.mdf複製到新建立的資料庫所在目錄中,之後,開啟伺服器。

6、這時,會發現skhprint質疑,接下來要開啟查詢分析器,輸入如下**:use mastergo--declare @databasename varchar(50)--set @databasename='skhprint'--1修改伺服器設定:允許對系統目錄進行直接修改

sp_configure 'allow updates',1 reconfigure with overridego--2將資料庫置為緊急狀態update master.dbo.sysdatabases set status = 32768 where name = 'skhprint'go--3刪除新的ldf檔案,重建日誌:

dbcc rebuild_log('skhprint', 'f:\skhprint_log_new.ldf')--假設把新日誌在f盤goupdate master.

dbo.sysdatabases set status = 16 where name = 'skhprint'即可。

12樓:糊塗的貝克街

這個原因是作業系統拒絕訪問錯誤(沒有許可權)兩種方法1 .你把需要附加的資料庫 複製到你sql 安裝所在磁碟的目錄下就可以訪問了(就是在點選附加資料庫時預設開啟的目錄)一般是 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data 目錄下2.

資料庫要附加的資料庫所在的磁碟 右鍵--》屬性--》安全--》新增乙個名為 everyone 的賬戶就行了

13樓:蒙

1找到要新增資料庫的.mdf檔案,點選右鍵,選擇屬性。

2在屬性頁面點選安全,選擇authenticated users,單擊編輯

3authenticated users許可權中選擇完全控制,點選確定,點選屬性介面的確定。

4同理,右鍵點選資料庫的.ldf檔案,開啟屬性。按以上步驟再次設定即可。

5完成以上步驟,再進行附加資料庫,這時就可以。

end方法二、

開啟資料庫例項的安裝目錄,開啟data資料夾。(如我的例項目錄位址為:d:

\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0.mssqlserver\mssql\data 也可能當時安裝時裝在c盤了)

將要附加的資料庫.mdf檔案和.ldf檔案,剪下或複製到data資料夾裡。

完成以上步驟,再次附加資料庫。這時就可以了。

14樓:小笑聊情感

通過錯誤資訊提示,可以做如下設定:

1.找到您要附加的資料庫的mdf檔案,右鍵選擇屬性,選擇「安全"選項卡,單擊「編輯」 在「authenticated users」使用者下,勾選「完全控制」,確定。

15樓:ydm開心

而是sql資料庫附加出錯怎麼辦,可以找乙個專業的人員去幫你梳理資料庫。

在安裝sql server 2012 express 時出錯

16樓:蘆葦薇薇戀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找到:\software\classes\protocols\handler\ms-help項

右鍵單擊,點選許可權,點選新增,填入「users」(注意大小寫),新增完成後會系統改成你在用的管理名稱。然後點選users,把許可權勾上完全控制~

win8 1怎麼安裝sql

1.安裝sql軟體,提示相容問題。2.出現相容問題對話時,點選執行程式而不獲取幫助。接著進行下一步3.接下來會很順利的進行下一步操作,而後在安裝的過程中會提示 sql server服務無法啟動。有關詳細訊息,請參閱sql server聯機叢書中的主題 如何檢視sql server 2005安裝日誌檔...

請教高手安裝sql2019時提示

出現你說的這個提示後,關閉電腦上的所有的防毒軟體,然後再點確定,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就把登錄檔和c盤的sql相關檔案再清理一次,再重灌就行。登錄檔和c盤相關路徑如圖 注 如果是64位的電腦,c盤路徑是c program files x86 如果重灌還是不行,就換個作業系統吧 我試了好幾次,也出現...

win10 系統怎麼安裝sql2005資料庫

在win10 的系統環境下如何安裝sql2000的資料庫。工具 原料sql server 2005 方法 步驟。141 準備安裝,點選安裝。42 安裝進度。43 這時候又彈出程式相容性助手,點選執行程式而不獲取幫助。44 安裝完成,下一步。45 安裝完成,下一步。46 附加資訊,完成,去掉 sp4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