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系統怎麼安裝sql2005資料庫

2023-01-18 20:45:03 字數 1630 閱讀 4086

1樓:蘭州八戒

在win10 的系統環境下如何安裝sql2000的資料庫。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sql server 2005

方法/步驟。

141、準備安裝,點選安裝。

42、安裝進度。

43、這時候又彈出程式相容性助手,點選執行程式而不獲取幫助。

44、安裝完成,下一步。

45、安裝完成,下一步。

46、附加資訊,完成,去掉「sp4安裝完成後,請啟動windows vista的使用者配置工具」前面的勾,重啟下計算機。

47、選擇你自己建立的管理員帳戶登入。

48、在應用中找到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49、使用者帳戶控制,選擇是。

50、彈出連線到伺服器窗體,伺服器名稱輸入英文狀態下的「.」點選連線。

51、連線成功。

win10怎麼安裝sql2005資料庫 安裝sql2005資料庫步驟

3樓:依戀晨

win10怎麼安裝sql20005 方法/步驟 1 41、準備安裝,點選安裝。 42、安裝。

win10怎麼安裝sql2005資料庫 win10安裝sql2005資料庫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滑鼠右鍵相容模式看看能不能安裝,我估計不行,你還是下sql2005 64位版本安裝應該能解決。

win10上能安裝sql2005嗎 50

5樓:千鋒教育

方法/步驟。

1安裝包解壓。

3選擇全新安裝或向現有安裝新增功能。

4點確定。5輸入 企業版序列號:r88pf-gmcft-km2kr-4r7gb-43k4b

6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7點安裝,如果作業系統沒有安裝。net sp1 ,將會自動安裝。

8必備環境全部通過後,點下一步。

9選擇sqlserver功能安裝,點下一步。

10全選,下一步。

11點下一步。

如果沒有安裝過其它版本的sqlserver,請選擇預設例項,如果有安裝過,則手工指定例項。如果一台電腦安裝了多個例項的sqlserver,每個例項的埠是不一樣的,當在軟體中設定伺服器連線位址時需要注意,例如:192.

點下一步。sqlserver2008可以對不同服務指定不同帳戶,我們一般點「對所有 sqlserver服務使用相同帳戶」,選擇windows的administrator 管理員帳戶和密碼。建議在安裝sqlserver之前把windows的管理員密碼設定好,安裝完sqlserver之後不要修改管理員密碼。否則可能導致sqlserver服務無法啟動。

選擇混合模式,然後設定sa的密碼。並點 新增當前使用者,然後點下一步。

點新增當前使用者,點下一步。

選擇安裝本機模式預設配置,點下一步。

點下一步。點安裝然後等待安裝完成。

安裝完成,點關閉即可。

win 10 上能裝sql 2005嗎

win10下怎麼安裝sql2000

win10系統安裝失敗怎麼辦,win10重灌系統失敗怎麼辦

如果是windows在更新的時候安裝失敗可以嘗試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啟動,如果是安裝的時候出現問題可以嘗試更換乙個映象包 前提是確認硬碟是好的 安裝。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一 命令提示符修復 1 同時按住windows x,開啟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在命令列提示符下,鍵入msiexec u...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參考下sql2014的安裝吧。安裝過程是一樣的。只要確保安裝 sql server 2012 的硬體和軟體要求 win10 可以安裝sql 2012嗎 class.forname classname 實際上是呼叫class.forname classname,true,this.getclass g...

win10怎麼安裝mac os x雙系統

建議你在windows10裡裝個虛擬機器,然後在虛擬機器裡安裝mac os 蘋果的macbook nb傳承其一慣風格,外觀時尚 線條極其優美 介面個性化超強,其穩定性更是一絕,深受各路豪俠喜愛。但對於一些習慣於ms windows環境的使用者來說,剛換到mac os x環境會極其不習慣,一般都會在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