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和好感是不一樣嗎,好感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不一樣嗎?

2022-10-12 06:05:02 字數 3920 閱讀 5867

1樓:我是懷玉鄉人

完全的不一樣的,

感情會是好感而建立,但是好感絕對不會因為感情而建立,沒有好感**來的感情,含義並不一樣的。

而且感情也分很多種,好感也分很多種。但是始終概念不一樣的。

感情是乙個人內心深處的乙份情,好感是乙個人對人乙個人的印象或是想接近發展更深的感覺。而且真正的感情理解,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的親密而產生的情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我以為只有我睡不著,原來就是只有我睡不著。

媳婦,情書這東西是個狂殺腦細胞的:敵敵畏!

(明天得給我好好補補)我盡量把我發自肺腑對你的愛慕表達出來,不過就怕寫到最後不是情書而是變成獨白。

永遠記得第一次見你的那一刻,永遠記得在每個有我們足跡的地方。那些回憶,到現在想起來心裡一直都是暖暖的,雖然當時的我們有考慮過將來現實的生活,可是真到面對這些壓力的時候簡直是傷痕累累,但我們都挺過來了,我們以後也可以擺脫掉這些束縛的,只要我們的心在一起,相信一切都可以過去,我們的愛情可以天荒地老!

是命運眷顧了我……

讓我遇到了你,真的,生命一次閃亮我的心一下子輕鬆了。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還是上天對我的捉弄。

遇見你是緣分的必須,還是輪迴對我的補償。

遇見你是真愛的獎勵,還是心靈對我的安慰。

乖,我會想著你,愛著你,守著你……

直到…沒有直到,我不要終點!我願意為你受傷,雖然是苦澀的,但是我躲不開現在的幸福。

寶貝,如果這世界還有真愛,就是我對你的愛,我願意為你付出一輩子……

寶貝,如果這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我告訴你,我已不在這個世間了…好吧,我承認,這兩句是我抄的。

我愛你,乖…說了那麼多肉麻的話,請允許我再說一句:老婆,這輩子我要定你了!

----鄔時博

3樓:浪跡天涯

是不一樣了,好感是對乙個人的第一印象,感情是一種會讓人擔心、牽掛、喜怒無常的。

好感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不一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包括好感,好感不一定達到喜歡。

5樓:小希

好感只是對他人不討厭,但並不代表你喜歡他(她),可能錯覺上會有種喜歡的感覺,喜歡就是已經超出了好感的範圍,但也不代表愛

6樓:義書文

好感是當對方出現後,心裡會高興,愉快,之後就沒什麼了; 喜歡更進一層,他不在的時候回想見他

7樓:夏羽

好感不代表喜歡好感是你覺得這件事或人還不錯。而喜歡意義要深的多,這是我對愛的理解希望幫助到你,何為情,何為愛,艱難險阻,榮辱同在;生與死,恨與愛,一線相隔,兩心長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只是感覺那個人蠻好很適合自己罷了!喜歡只是把好感昇華了下!

9樓:牙牙i5庸信

正如同愛和喜歡是兩碼事一樣,好感只表示他對你這個人看得過去,心存欣賞,喜歡則是更深些的情感吧

10樓:修夏侯桖

好感是對她印象很好,不介意和她在一起,比印象正常的人提高乙個層次! 喜歡是好感的公升級看不到她會莫名的空虛,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和她在一起會感覺很高興,很快樂,時常都會注意她,喜歡默默的看著她想著她!比好感提高乙個層次!

11樓:v曼森

筆畫不一樣, 只要你不煩的都是喜歡 我覺得好感是一種要向愛過渡的感覺,對就是感覺 兩者都不同於愛別自擾啦!

12樓:函承志

不一樣,喜歡比好感要深一些。

13樓:

好感是一種瞬間,喜歡是感覺

男人什麼樣的感覺才叫對乙個女人有了感情?和好感喜歡有區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

好感只是喜歡,有想接近的意思,但感情並不深厚,很多事情不會為你做 好比「喜歡」

而有了感情,就不一樣了,這個時候就用到「愛」了,那是一種會為了對方做很多事,只要能讓對放快樂就會想盡各種辦法。更多的事行動

15樓:張

感情是長久接觸而來的。好感只是對他表面。

16樓:

每天都會聯絡了是乙個很好的表現,因為他想你

喜歡和好感相同嗎? 100

17樓:在法光寺看世界盃的蜘蛛俠

大致意思上差不多,但是具體又會有微妙差!

18樓:

不相同,應該是先有好感才會喜歡進而愛上。好感只是個好的開始,也就是第一印象,而喜歡就是進一步的東西了。

19樓:小科蘇蘇

不一樣的。你可以對很多人有好感,喜歡是個別人的,除非你很花心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

為什麼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和愛為什麼不一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血型不一樣,腎的價錢也不一樣嗎,腎型和血型是一樣的嗎

按醫學原理來說,是不能的。不一樣的血型的腎源,對移接腎源的身體來說,相當於抗原,身體會產生免疫反應,產生的抗體會攻擊新的腎,直至將之殺死,導致腎死亡,腎源移接失敗。這還需根據換腎的人的身體狀況和腎源好壞而論。謝謝採納!捐腎如何配型?血型不一樣是否可以?大概多少錢?捐腎一般要根據血型和骨髓來匹配,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