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裝了用友會計財務軟體!但是SQL連線不到伺服器,說密碼修

2022-05-06 18:26:02 字數 1271 閱讀 2998

1樓:匿名使用者

sql 2000資料庫是micrsoft公司開發的,它是現在比較流行的資料庫之一,一般軟體店都會有銷售,也可以向用友購買(用友與micrsoft有相應資料庫**協議)。

單機使用,電腦上需要先安裝sql 2000資料庫;網路使用,sql 2000只需安裝在伺服器上,各客戶端電腦上不用安裝。

圖,重新啟動電腦,在工作列上就會有sql圖示,滑鼠放在sql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sql server服務管理器」,出現「sql server服務管理器」對話方塊,如圖2-3所示。

圖 2-3

「伺服器」項中的標識,是指本機名稱(電腦名最好用英文表示,不要用漢字,也最好不要在電腦名稱中加入其它特殊符號,如「-」號等)。

勾選「當啟動os時自動啟動服務」,這樣當下一次重新啟動作業系統時,sql服務就自動啟動了。

再次開啟光碟中的\sql 2000資料夾,如圖2-4所示。

圖 2-4

雙擊autorun檔案,系統進入安裝介面,如圖2-5所示。

圖 2-5

單擊「安裝sql server 2000元件」,結果如圖2-6所示。

圖 2-6

選擇「安裝資料庫伺服器」,然後參照安裝提示,單擊「下一步」,進行安裝,如圖2-7所示。

圖 2-7

說明:不同的作業系統在安裝sql時會有不同的安裝介面,安裝時依據安裝嚮導進行操作。如果是在win 2000 server作業系統上安裝時,系統會提示輸入admin的口令,在此輸入口令之後,以後就不要再修改登入作業系統時admin的口令(這兒寫上超級使用者全稱),否則系統會提示找不到sa口令。

在win 2000 server作業系統上安裝sql時,系統會提示輸入sql的可併發數,這個數字使用者可根據需要使用的客戶端併發數輸入乙個適當的數量。如圖2-8所示。

圖 2-8

安裝完成後,單擊「開始」選單,選擇「程式\micrsoft sql server\企業管理器」,如圖2-9所示。

圖 2-9

開啟「控制台根目錄」,在帶有本機電腦名稱的例項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如圖2-10所示。

圖 2-10

系統出現「sql server屬性配置」,選擇「安全頁」,在「身份驗證」處,勾選「sql server和windows」,最後單擊「確定」,然後關閉「企業管理器」,如圖2-11所示。

圖 2-11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軟體在安裝前要先安裝sql2000並打上sp4補丁,在安裝資料庫的時候要用混合模式並保持密碼為空。打sp4補丁的時候也是要保持密碼為空才行。

用友財務軟體的安裝問題,急求,用友財務軟體怎麼安裝

親,你不符合的條件好多呀。1 基礎環境裡面 作業系統不符合,所以要重灌系統,最好裝windowsxp的 2 資料庫 裝sql2000和sp4的補丁 3 還有iis組建也要裝 4 後面的預設組建安裝 就在環境檢測的介面上,那兩個預設組建也不符合,你只要雙擊後面的路徑,就可以找到相應安裝程式,然後雙擊,...

用友軟體增加下級會計科目,用友財務軟體如何增加會計二級會計科目

有這個提示是對的,因為明細賬的餘額要和總賬的吻合。你551科目有餘額,所以增加的55101科目預設繼承551科目的設定及餘額 一級科目已經使用 有餘額 原來沒有設二級明細,所以現在不能增加。辦法 對涉及到該科目的記賬憑證,反期取消結賬 記賬,對該記賬憑證取消稽核,修改憑證 將該科目的數字暫且放到其他...

用友財務軟體怎麼樣增加會計二級科目

是說原來沒有,現在增加嗎?進總帳模組,設定,會計科目,增加就ok了 用友財務軟體如何增加會計二級會計科目 直接到 期初設定 的 會計科目 會彈出科目表,點到你想增加二級會計科目的科目上點增加就會跳出一個增加科目的視窗,你在視窗裡面輸入科目編碼和科目名就行了。比如要給銀行存款 1001 增加一個子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