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CAD2019後開啟彈出錯誤報告,怎麼解決

2021-06-11 05:50:19 字數 1134 閱讀 5816

1樓:三太子

以前正常執行的cad2012. 突然發現任何cad檔案開啟時都會提示【軟體問題導致autocad意外關閉】並讓傳送錯誤報告。

這裡介紹乙個簡單的解決方案。

工具/原料

電腦,滑鼠

已經安裝好的autocad

方法/步驟

以前的cad(我使用的是2012)能正常執行, 說明軟體環境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現在開啟cad檔案就彈出【軟體問題導致autocad意外關閉】並提示傳送錯誤報告,說明應該是近期cad執行環境出了問題。也就是.netframework補丁。

我的電腦是用360更新補丁的。開啟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補丁管理,發現果然有三個.netframework補丁。

從最後乙個開始解除安裝, 每解除安裝乙個嘗試開啟一次cad。

反正.netframework補丁沒什麼用的,最後解除安裝下面兩個補丁之後, cad恢復正常。

end注意事項

這個方法只針對cad以前正常執行, 某一天起cad執行就報錯並關閉的情況。對無法安裝cad及正常使用過程中cad的報錯關閉是不起作用的。

另外,使用什麼方法更新補丁, 就到**找補丁安裝的記錄。【常用的有360安全衛士、補丁管理軟體、windows系統更新等等】

2樓:xi嫿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開啟cad是時出現錯誤報告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出現錯誤報告的原因:

1、cad軟體是盜版的,xp軟體是盜版的。

2、外來的圖有回封印。

3、錯誤答報告設定問題。

4、和電腦配置有關,執行大點的檔案時,命令輸入的塊點就會導致cad宕機,然後就出錯誤報告,系統也有點不穩定。

5、其他原因。

解決方法:

1、重灌軟體。

2、若因系統某個檔案壞了導致重灌不行,就把整個系統重灌。

3、可能是系統和現用版本導致軟體不相容執行崩潰,可以換乙個軟體的版本試試。

4、在命令提示下,輸入 reporterror,回車後輸入0,再回車,取消傳送錯誤報告視窗。

4樓:三無四有原則

開啟cad圖紙時,彈出警告提示出現錯誤

win10安裝CAD2019完成後開啟CAD閃退

以前沒裝過的話,不考慮登錄檔清理的問題,那可能是版本相容不好,換換高版本的試試吧,我win10裝過2016沒問題,2014是不是版本太老了,那時候還沒有win10系統呢 win10系統開啟2014cad閃退怎麼解決 win10開cad2014閃退怎麼辦 官方解決方法 win10執行cad2014閃退...

cad2019安裝失敗什麼原因?怎麼安裝

autocad是大型檔案,安裝的話需要注意以下條件才可以順利安裝。電腦系統要完整版本的,不要簡化版本。新安裝的電腦系統要用 安全衛士 裡面的 急救箱 修復一下系統。win8系統以上,需要在 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介面的 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裡面安裝net。autocad2010版本以上是高版...

cad2019重灌後,開啟圖紙,不顯示,關閉,再次開啟就出如圖視窗。怎麼處理才能用

我也出現過類似的現象 因該是你的防毒軟體把檔名為acad的刪掉了 你在從安裝一下 建議吧防毒軟體關掉 cad同時開啟多個圖紙,每次切換圖紙後都不顯示,必須重生成re才能正常顯示,怎麼解決?在工具 選項 系統 三維效能中 效能設定 自適應降級 把檢視相關效能前邊的勾除掉 你試試看吧,應該能行 重生成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