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軟體安裝出錯,用友軟體執行錯誤的處理

2023-05-13 20:35:08 字數 2079 閱讀 5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可以在網上找個的小東西,才100多k,用那個點一下就能安裝資料庫了。

2樓:

是個常見的小問題。給我你的郵箱或發信到syu_,幫你解決這個小問題。

用友軟體執行錯誤的處理

3樓:諶卉堵海逸

退出系統重新進入,如果還有問題到系統管理下的操作員許可權設定裡修改操作員許可權。

4樓:網友

修改一下環境變數就搞定了,呵呵,非常簡單。參照這個進行修改。

安裝用友軟體後電腦進不去了怎麼辦

5樓:山水阿銳

一、xp系統安裝用友軟體(準確的說安裝資料庫和軟體重新啟動電腦)後作業系統登入介面,出現沒有任何使用者名稱,或者之前自己的使用者名稱不見了,出現一些其他的使用者名稱。

二、解決方案:在上圖介面,間斷按兩次 ctrl+alt+del

我們需要手工輸入使用者名稱(可以是客戶自己增加的使用者名稱或者 administrator)和密碼(一般情況為空)。

三、原因分析:一般情況下,作業系統安裝完資料庫之後會增加乙個使用者名稱 sqldebugger。(可以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中檢視。

四、如果是sqldebugger 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是正常情況,而登入介面出現 sqldebugger 這個使用者名稱一般情況下是由於之前的 administrator 使用者名稱沒有設定作業系統密碼引起的,可以按照解決方案登入作業系統後給 administrator 設定口令)

如果重啟電腦後增加的是其他使用者名稱可能是本身作業系統中毒引起,中興通用友同樣可以參照解決方案登入作業系統後,再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中找到增加的使用者名稱,雙擊,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中賬戶已禁用,點確定按鈕將賬戶禁用。

另外,如果覺得登入作業系統時,每次都按ctrl+alt+del 來登入作業系統,覺得很麻煩,我們。

五、可以設定一下讓作業系統自動登入。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執行」- 輸入:rundll32 ,usersrundll (ps:最好複製過去)

2、確定後出下如下介面:點中 administrator 取消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這樣作業系統開機後就會直接登入作業系統,跳過了登入介面了。(ps:

如果 administrator 沒有設定過密碼的話,照這個方法設定後會出現設定密碼的對話方塊,使用此方法必須對administrator 設定口令。)

用友安裝

6樓:董加喜

你電腦是什麼系統?還有你以前解除安裝的時候需要把sql徹底清除 包括登錄檔。

7樓:無限可能的

最好遠端給你看下。

用友通安裝問題:

8樓:

你的系統是xp?還是win7?

若是xp,先請通過控制面板的增加或刪除程式來刪除自帶有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compact edition ,並在網上**乙個sql掛起工具執行一下。然後,按下列方法安裝:

安裝iis信使服務(windows元件,可通過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的增加或刪除windows元件安裝。前提是,你必須有windows 安裝盤。否則,你可**一款獨立版本的iis5.

1進行安裝);

2、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

3、安裝sql2000及關於sql2000的sp4補丁;(安裝此項時注意:預設建立新的例項、本地服務、採取混合驗證和記住你設定的sql密碼)

4、安裝用友。

5、重啟電腦後,根據提示,把sql伺服器與用友服務關聯。

還需要補充的是:計算機名稱命名不得含有「-」等非法字元最好以全英文大寫字母命名;日期格式為:yyyy-mm-dd;安裝過程中,要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

注意:sql資料庫建議採用sql2000個人版及sp4補丁。

9樓:知用友

安裝的時候不能隱藏高階選項,使用預設例項名。

最好裝msde2000

用友財務軟體的安裝問題,急求,用友財務軟體怎麼安裝

親,你不符合的條件好多呀。1 基礎環境裡面 作業系統不符合,所以要重灌系統,最好裝windowsxp的 2 資料庫 裝sql2000和sp4的補丁 3 還有iis組建也要裝 4 後面的預設組建安裝 就在環境檢測的介面上,那兩個預設組建也不符合,你只要雙擊後面的路徑,就可以找到相應安裝程式,然後雙擊,...

安裝用友軟體和金蝶軟體需要的電腦配置

安裝金蝶 用友 布德erp,所需電腦配置 1 如果是安裝單機版,則普通的筆記本 回台式電腦都可以 答2 如果是安裝在區域網中,則需要根據使用者數量來決定電腦的配置 3 在企業應用中,如果併發使用者數不超過20人的話,記憶體8g 四核cpu足夠了。主要是作業系統,最好要win7的旗艦版。千萬不要hom...

如何安裝用友u8軟體,用友ERP U8財務軟體的資料庫怎麼安裝

目前用友u8支援傻瓜式安裝的,詳細的操作步驟可以參照u8發版說明 先安裝資料庫,再安裝u8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安裝。1.開啟安裝程式資料夾,找到setup.exe檔案,選擇後點選滑鼠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安裝程式執行後首先會彈出如圖3的提示對話方塊,可按建議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