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00怎樣在XP上完全安裝

2023-02-25 05:40:03 字數 3789 閱讀 9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裝sol2000 都在 win2000上裝的 ,xp沒親自試驗過,建議還是裝2000上好,因為xp的似乎好攻擊,xp下 虛擬2003很容易的 ,只要裝個 微軟的 虛擬機器 就可以 了 。

2樓:

按下面步驟安裝是沒有問題的:

1)首先安裝msde資料夾下的setup(之後手工重起);

2)再啟動根目錄下安裝程式(安裝過程中要勾掉幫助項)。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個sql四合一版本 就可以裝了。

沒什麼特別的要求我裝過。

sql2000是否能安裝在xp系統上

4樓:love博

在預設的情況下,sql2000企業版只適用於server系統。 使用sql2000光碟安裝sql2000的時候(直接點選光碟根目錄下的,根據提示,自檢系統不是server版,sql2000伺服器不能安裝,只提示安裝客戶端工具。

在sql2000光碟中,找到msde目錄,執行。這就是sql2000伺服器的安裝程式,進行安裝。

安裝以後重啟系統,在工作列可以看見sql2000服務圖示,sql2000服務以啟動。 開啟企業管理器,試用sa使用者連一下看看,sa使用者登陸失敗? 開始選單 - 執行 regedit 修改登錄檔: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sqlserver\mssqlserver],這個項裡面有乙個鍵值loginmode,預設下,值是1,現在將值改為2。 重新啟動計算機。 windows xp 專業版 可以裝sql server2000 個人版。

sql2000îªê²ã´²»äüíêè«°²×°ôúxpéï

如何在xp上安裝sql 2000

5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下也可以安裝 企業版本。

安裝辦法如下:

一.在sql伺服器的安裝盤中找到msde這個目錄,並且點選安裝它,過程簡單直接下一步就ok了。(這個是服務端,按正常方法會提示系統不支援)

二。 重啟系統windowsxp,這下就可以看到sql服務的圖示出現了。(伺服器圖表沒出現也可先安裝客戶端在安裝服務端)

三。 再拿出sql伺服器版的安裝光碟,直接安裝客戶端工具(這個不要多說吧?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點選光碟根目錄下的。

根據提示安裝,自檢過程中知道系統不是server版,會提示只安裝客戶端工具。(哈哈,服務端我已有了)

四。 開啟企業管理器,試用sa使用者連一下看看,是不是發現sa使用者登陸失敗?因為你還沒有與信任sql server連線相關聯。還好這個只要對系統登錄檔稍加修改就可以啦:

6樓:好好教師

還有乙個資料,看看吧。

xp系統上能安裝sql2000資料庫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sql2000個人版、開發版。

sql2000分為標準版、企業版、開發版、個人版。

標準版、企業版,只能安裝在伺服器版本的作業系統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只能安裝個人版。

sql server2000只能在server系統裡安裝嗎,xp系統為什麼就不能裝啊? 20

9樓:夢中魂

可能你裝的是server版的,你要買四合一的那種光碟,xp就可以裝了。

補充:可以在你的xp上裝乙個虛擬機器,然後在虛擬機器上裝server版系統和sql,只有這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可以裝sql server2000個人版,企業版那些版本是裝不上的。

11樓:

sql個人版可以在xp下裝,企業版只能在nt下裝。

12樓:小偉豬

sql個人版可以裝xp裡,你只要在安裝時選擇個人版就行。

13樓:

能安裝的。現在安裝不了,提示什麼出錯?

如何在xp上安裝sql server 2000

xp怎樣安裝sql server 2000資料庫

14樓:匿名使用者

sql server 2000不能安裝在xp上,你解除安裝以前的版本這樣安也可以用。

一、找一張sql server伺服器版光碟,在光碟上找到目錄「msde」並進入,執行檔案,並按照程式要求進行安裝。安裝完成重新啟動計算機。

二、執行光碟中的,檔案,或讓光碟自動執行,開啟安裝介面後,點選「安裝sql server 2000元件(c)」=安裝資料庫伺服器(s)」這裡程式將提示你「..伺服器元件在此系統上不受支援,..

」點「確定」。進入新的安裝介面,點選「下一步」,選擇預設的「本地計算機」=》建立新的sql server」=》僅客戶端工具」..一路點選「下一步」。

直至安裝結束。重新啟動計算機。

三、到「開始」--程式」-「microsoft sql server」中開啟「企業管理器」到「sql server 組」下,將「[lcoal] (windows nt)」改成自己的的機器名,機器名在系統屬性的「計算機名」裡可以找到,假設我們的機器裡的完整計算機名稱為:server,改名後,我們就會得到所示的樣子了。關閉「企業管理器」

四、到「開始」--程式」-「microsoft sql server」中開啟「客戶端網路實用工具」,點「別名」如果「伺服器別名配置」裡沒有資料,我們需要手工新增,點「新增」按鈕。在「新增網路庫配置」的「網路庫」選項中,我們選擇預設的「named pipes(p)」項,並為伺服器取個琺籂粹餃誄祭達熄憚隴別名「server」,這時管道名稱會自動新增「\\server\pipe\sql\query」我們就不要管它了。點「確定」退出。

五、這一步我們要進入註冊進行一下修改了,開啟登錄檔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mssqlserver\mssqlserver],這一項,裡面有乙個鍵值loginmode預設值是「1」,現在將該值改為「2」(安裝msde時,預設的sql server身份驗證方式為「僅windows"的身份驗證方式,即sa使用者無法驗證,通過修改以上的登錄檔鍵值來將身份驗證方式改為sql server和windows混合驗證以後,就可以用sa使用者登入了)。修改完畢,重啟電腦。

15樓:千鋒教育

1、開啟安裝包,找到autor那乙個檔案點選。在點選安裝sql server2000推薦,2、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安裝資料庫伺服器」。

4、在「sql server2000」介面,計算機名稱視窗中,選擇「本地計算機」然後點選「下一步」

5、在「安裝選擇」視窗中,選擇「建立新的sql server例項,或安裝客戶端工具」

6、在「使用者資訊」裡命次寫入名字。和公司名稱。

7、在「軟體許可協議」視窗中。點選「是」

8、在「安裝定義」視窗中,選擇「伺服器客戶端工具。」然後點選「下一步」。

9、在「例項名」視窗中輸入名字。然後點選「下一步」

10、在「安裝型別中」選擇要存放的目錄。然後點選確定按鈕。然後在點選「下一步」

11、在「服務賬戶」視窗中,選擇「使用本地系統轉戶,」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12、在「身份化驗模式中,」輸入sa賬戶的密碼。

13、在開始輔助資料夾中,點選下一步按鈕。

14、安裝完畢。然後點選完成按鈕。

sql server 2000 ôõã´°²×°ôú xp àï?

SQL2019使用問題,SQL2000使用問題

1.我要建資料庫建表應該進哪乙個?建議新手最好進入企業管理器,裡面是圖形介面,就可以建立,如果有了一定的基礎只是並懂得sql 語句,也就可以進入查詢分析器裡面去建立資料庫與資料表,2.至於登入查詢分析器的帳號與密碼的問題,如果在安裝sql server的選的是windows身份驗證以及sql ser...

sql2000不能用ip訪問

1 確認已經安裝sql2000 sp4補丁。2 確定伺服器的sql服務埠可用。在windows命令提示符中 使用 telnet ip 埠號。埠正常可用,會顯示乙個閃爍的游標。埠未開啟,顯示如下,原因可能有 1 sql服務為啟動 2 防火牆遮蔽了埠3 埠錯誤4 網路故障。1433,這個是sql ser...

SQL2005服務與SQL2000服務管理器

management studio 把2000的查詢分析器和企業管理器整合在一起了。如果你喜歡開2個程式來做事情,那我無話可說,呵呵2005用習慣了,沒覺得2000有什麼好。而且2005的新特性,比如row number,還有支援大資料量時的表分割槽。等等那個服務管理器,天天掛在右下角,還佔記憶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