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總感覺我少了人生中的另一半

2022-10-10 14:20:02 字數 6627 閱讀 9036

1樓:歷史中的八卦

你不是感覺你上了人生中的另一半,你是現在確實沒有你人生中的另一半,你目前肯定是單身狀態,而且沒有異性朋友,也沒有人生的目標。

所以才產生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建議你鍛鍊身體,早日結束單身狀態。

2樓:情感小小鋪

這種情況就有可能你目前是單身狀態,或者說你的感情比較空白,建議你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或者說開啟一段新的感情

3樓:天啟星辰

你覺得少了另外一半說明你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所以你感覺少了另外一半不開心的事情很多。

4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你總是感覺你少了人生中的另一半,那就是你自己現在一直單身的原因,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能找到人生的中的另一半。

5樓:fvs之驕子

這是因為你現在太孤獨了,你再有高興的事情,或者悲傷的事情的時候,沒有人來傾訴和分享,你對自己的內心太封鎖了

6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你總覺得你少了人生的另一半,總覺得缺了點什麼,說明你並沒有找到你真正喜歡的人,無法將你完全託付給你想託付的那個人,所以心裡一直覺得有缺憾

7樓:昂思菱

真正的愛情平淡但不平凡。真正的愛情像極了一碗白開水。沒有那麼的波瀾不驚,但離開他卻又是萬萬不可以的。

如果對方是你摯愛的人,那麼哪怕他不夠浪漫,也沒有驚喜, 但是你總是能在兩人的相處中發現對方的閃光點,就算是再平淡的日子也會因為對方而變得有滋有味。

真正的愛情是責任與擔當。有多少人以愛的名義去肆意揮霍對方的感情?真正的愛情在一開始。

便許下了承諾。牽起了對方的手,那麼就要對她的往後餘生負責。承擔起愛情的責任,那麼就意味著,你要將你的心心念念全部牽掛於一人。

意味著你要為了她去拒絕芸芸眾生。

8樓:全弘致

如果你總感覺你的人生少了另一半,那就說明你的緣分還沒有到,等你的緣分到了之後,你覺得你的另一半就會出現了。所以就會等一等吧

9樓:

你感覺少了人生當中的另外一半是因為你本身另一半都對你非常差,所以她少另外一半

10樓:99626久

這可能是跟你小的時候,經歷有關係,心裡的缺失讓你才會有這種感覺,多讀一些關於心理方面的書籍。

1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不過你少了人生中的另一半的話,那你現在去尋找也是來得及的呀,你在這邊說又不去找的話,你永遠找不到。

12樓:天涯咫尺

可能你的人生很自卑吧,所以才感覺。少了一些什麼。也可能是你的感情中不完美,才會感覺缺少了另一半。

13樓:為你執著

你總感覺少了人生中的另一半,那是因為你乙個人過得太孤獨無聊了太寂寞了,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

14樓:櫻市子來了

可能是因為你的人生中一直沒有乙個人陪在你身邊吧,所以你才會覺得缺少了人生中的另一半

15樓:幹平安

為什麼你的人總感覺少了另一半,可能你的人生沒有追求目標。

16樓:平常心

那當然了,如果乙個人沒有結婚,沒有人生的另一半,那麼他的人生就是缺有缺憾的,當然會少了。

17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你是不是想找男女朋友呢?如果想的話趕快去找啊,畢竟還年輕嘛,肯定是可以找到的,不要太挑剔。

18樓:

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自己知心的喜歡的人,遇到了以後你就不會感覺自己的人生中少了另一半。

19樓:勾清芬

為什麼我總感覺我少了人生中的另一半啊,我認為可能是你們及時不怎麼溝通,嗯,老師沒有話語或者是兩個人都保持沉默,所以雖然兩個人都在跟前,但是總覺得少少乙個人似的。

20樓:修學的人

人生不完整是因為你沒有找到伴侶,我想你找的另外一半就是你的物件,你要趕快去找,這樣子你就能夠完整了。

21樓:小劉老師專線

有可能你現在沒有找到你人生的另一半,所以說你感覺你少了人生的另一半。

22樓:淺淺哈笑

這是因為你現在的生活不充實

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所以整體才會胡思亂想的

讓自己充實一些,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23樓:萊開

可能就是沒有找到人生中對的那個人,因為有很多人可能離你遠去了,或者說兩個人根本就不是一路人。

24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主要是因為你太孤獨了,我覺得這是很正常,每個人都渴望愛情,我覺得你應該去追逐自己的愛情。

為什麼人生找到另一半的機率少之又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這需要時間!要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為什麼找不到人生中的另一半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亮點,用心去找一定可以找到你人生中的另一半!

祝你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愛情是不分好壞的,樹立信心,一切都會美好的

29樓:幽幽藍溪

那是因為你不會去發現.沒有去珍惜罷了不是裡嗎?

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嗎? 10

30樓:閒散上大夫

會的,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了

31樓:創業者陣營

要是都能遇到,還會有那麼多光棍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的心態 如何!! 你認為她(他)是~ 過者你就喜歡他(她) 那麼他(她)就有可能是你的 另一半 記得採納啊

33樓:獨一無二的我

會!但可能一閃而過沒去珍惜

34樓:遠了香近了臭

會的,是不是你能意識到就難說了,錯過的人還是很多的。

你的另一半,決定你人生的高度!女性總是感覺另一半不關心自己?

35樓:情思剪

該類女性的物件放在其他事情上的時間大於並遠遠大於陪伴關心愛護她。然後該類女性空閒較多,沒事做就只能胡思亂想。想物件了發條訊息過去,人家在做忙自己的事情沒及時理她就被理解成不關心咯。

當然這只是其中乙個方面啦。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要給全體女性貼標籤謝謝。

36樓:別芷荷

在這個問題上男女生是有差別的,男人一般是以事業為主,女人是以愛情為主,所以女人總是以為男人對她們的關心不夠,互相理解一下吧。現在的社會中壓力都是挺大的。

37樓:雨雪落晨曦

男人理性女人感性,這就是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

38樓:渠雋雅

因為男性是理性為主,而女性大多是感性的,男性因事業打拼,工作壓力太,表面上對家庭與伴侶的關注減少,這在女性看來是不關心自己了。其實,男性的打拼,到底還是為了讓女性過得更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比較理性,做的多,說的少,不用語言表達。而女性恰恰相反,感性較多,喜歡聽好聽的話,善於表達自己的內心。女性如果細心體會對方,就會感覺到了。

社會調查:人生中尋找另一半的緣由大多是因為孤獨。就像我18歲了會感覺周圍人都有戀愛而自己沒有很孤獨

40樓:右手邊的愛

不只是因為孤單才去戀愛!想找人跟你分享你的快樂,你的悲傷!想要你傷心的時候有人對你說,沒事的有我在!

你開心快樂的時候,有人比你更開心更快樂!你的生活想要對方了解,你的快樂想讓對方知道。對方的安慰會讓你不會那麼的悲傷,有彼此更幸福!

41樓:郝萌

因為孤獨的愛情相處不會久 只不過更像朋友排解寂寞 現在的社會結婚也只不過因為適合 因為年齡到了 因為爸媽覺得好而已 就這樣 孤獨的時候只要帶著耳機聽歌就感覺自己不是乙個人

42樓:慕雅沫陌

這有很多原因的,或許是遇見真愛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恨自己是個怕孤獨的人,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人生中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是什麼感覺?

44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心跳的感覺,激動萬分,哦,我的天,終於讓我們遇見了他。

那年,在老哈河畔,我和愛人緣定三生,一副撲克牌,一場騙a的遊戲,就讓我對他一見鐘情。這個黑小子就是我的今生可以託付的人,我會把我的心和這一輩子都交給他,因為我信任他,和他在一起有種很安全的感覺。這就是緣分吧,如今我和愛人已經度過了21年的結婚紀念日,祝福我們白頭到老。

45樓:道道哥娛樂

和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就是只要他在身邊就很開心,一離開你的視線範圍就覺得自己的心也跟著走了一樣,希望跟他生活在一起,每天都能見到他,願意為他做任何事。為他付出不計較回報,他的缺點在你眼裡也不是缺點,甚至有點仰視崇拜的感覺。

46樓:巴山夜雨

會有38度6的體溫,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我就感覺心臟在狂跳,就是那種小鹿亂撞的感覺,整個人都處在一種亢奮的狀態,每當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心跳就會加速,我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現在已經度過了那個階段,那種狀態已經不足存在了,但是這種感覺被另一種更加真實的狀態所取代,那就是親情。

47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人生中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覺得是非常幸運的,幸好兜兜轉轉他還在這裡。人這一生很少能夠遇到能夠真正懂得自己的人,而現在已經遇到了,所以就應該好好的珍惜他,不能夠放過他,就像辛棄疾所說的那樣: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48樓:小可艾娛樂

覺得這種感覺就是在尋找了很久之後,終於找到了那個人,心裡想著應該就是他了,和他在一起是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你心裡是篤定的,這個人會一輩子對你好,而你也將和這個人走完自己的下半生。

49樓:秋刀魚嘚味道

你不要求家財萬貫,你只希望你們一起努力,給你們的家賺夠用就好;你不要求轟轟烈烈,你只希望彼此相愛簡單的生活,陪伴在彼此身邊;你不要求甜言蜜語,你只希望對彼此真誠,溫暖和睦,沒有欺騙。是的,你只想和他簡簡單單,踏踏實實的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柴公尺油鹽,一起磕磕絆絆,一起攜手到老。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是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只是為什麼半路上你卻離開了我!我的愛情你究竟怎麼了!我要的明明就那麼簡單,為什麼卻乙個乙個卻成為過客。

常有人感嘆道一句:這就是命呀!

對呀!這也許就是命,命中註定你的感情有些許牽牽絆絆,命中註定在遇見那個他之前你會經歷一一過客,命中註定相愛之人無法相守。

當然也是命,它會給你那個真正屬於你的人,在人海茫茫中就那麼牽起你的手,你不再孤獨寂寞,你不再無助害怕,你不再迷茫困頓,那個真正屬於你的命中註定的他,就那麼和你牽手走向了人生最美妙的篇章

50樓:阿爾法小貓貓

當你在人生中遇到真正屬於自己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整個人就會開朗很多,往往在你以前不喜歡做的事情你都會去心甘情願的為他去做,你總會覺得你給他的不夠多,或者說是你跟他在一起會有怎麼樣的想法,你會去想很多這樣的事情,但是這根本不牽扯你們倆之間的感情,而且你們會越來越甜。

51樓:勤奮的

人生當中遇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兒,那麼你對未來就會充滿期望。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前途非常渺茫,我看不到自己未來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但當我遇到這個真正屬於我的另一半,我整個人變得充滿信心,對未來充滿幹勁。

52樓:零仙

我覺得應該就是會是特別幸福的感覺吧,可能就是自己期盼很久得人生的另一半突然之間就到了自己的身上了,所以的話我覺得可能很多人都覺得自己都會一直這麼孤獨終老下去了,包括我在內,但是總是會有這樣的乙個人出現,讓你突然看到了愛情的模樣。

所以這個時候應該就是特別幸運,覺得上天終於眷顧了自己一次。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遇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53樓:我在魔仙堡養貓

我覺得如果這個人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的話,這個人一定是自己喜歡的,也喜歡自己的人,這樣的人在我們看見他的時候,可能就會不自主的想要靠近他,和他的關係近一點再近一點,我對他存在著很多的幻想,是不是也喜歡自己等等,甚至會因為他的存在讓自己變得有些不理性,做出一些和平常不太一樣的事情來,總之就是他的存在,會像是很正常的打亂我們,讓我們變的和平時不一樣

54樓:鬼死為聻

人生這麼短,我要和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的人一起過。

我人生的另一半

5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會遇到喜歡的人這個可能是你的緣分未他好到,緣分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自然會哦遇到,所以沒有必要去著急,你需要在遇到另一半之前做什麼呢,就是讓自己變嗄得更加優秀,這決定著你來回回的個人能力,你的九能力越強,遇到的另一半就越優秀,加油

為什么我總感覺自己心情壓抑的,有時總發呆。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十八歲是不會更年期的女孩,嗯 更年期一般都四十五左右,像你覺得壓抑煩悶的話,可能是平時學習壓力大 青春期的少女少男總是有些說不出的憂愁,覺得自己很孤獨,大人不懂自己,對世界失望,覺得虛偽。其實這是赫爾蒙的作用,屬於正常的心理歷程,但如果你真的情緒很不好的話,可以嘗試說出來或者良性發洩下。不要胡思亂想...

為什么我的人生那么的難走,為什麼我的人生那麼的難走

你說的令我好驚訝啊!我本來覺得自己有點消極的,可是看了你說的我才知道什麼叫消極的態度,我見過的大學生我覺得都挺積極的啊!為此我還有點後悔自己沒上大學呢 首先你的想法太消極了,從走路 說話 與人交談 吃飯 等等所有你自己現在能做的這些都是你 自己學會 的,所以不愛說話 不會說話 不知道怎麼去和朋友交好...

我為什么感覺這個世界很虛偽,我為什麼感覺這個世界很虛偽

個人感覺吧?對朋友要用心呵護,以誠相待,日久見人心,人與人不一樣,從正面接受吧!個人感覺吧?對朋友要用心呵護,以誠相待,日久見人心,人與人不一樣,從正面接受吧!當你能夠坦然面對他人的多變和虛偽的時候,你才算是成熟了吧。別人的事情和你有什麼關係,做好自己才是你該做的事情。沒有乙個人現在願意把100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