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語題

2022-10-10 14:10:04 字數 1303 閱讀 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1. 答案為b.

2. 請注意:這句話中的第二個逗號,它的出現說明「又累又餓」修飾的是人稱代詞「they」,而不是「came」.

既然如此,修飾代詞的當然該是形容詞hungry and tired啊。另外,你可能還想知道「hungry and tired」在整個句子做什麼成分,那我就一併告訴你吧:主語they的補足語,也就是主語補足語。

(請記好了:只有副詞或者具有副詞功能的詞或短語才能充當狀語,而本題中的hungry and tired很明顯是形容詞短語,所以不可能是狀語)實際上啊,這個句子還可寫成:

hungry and tired, they came back home after a long journey。

或者they, hungry and tired, came back home after a long journey.

或者they who were hungry and tired, came back home after a long journey.(當然,這一用法雖對,但不常用)

3. 此題答案為b,你也應該知道:如果去掉此句的第二個逗號,那麼所選之詞就該是修飾came的副詞hungrily and tiredly.

2樓:侏蹄

選b首先副詞和形容詞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因為and要求並列。所以排除a和d。

然後形容詞一般可以形容乙個人的狀態。比如he is anxious或者i am thirsty;

副詞一般都是修飾動詞比較多,比如he tiredly did his homework.這裡的tiredly修飾的did his homework這個動作。副詞一般也不放在逗號後作狀語。

這道題中我們看到他們三個回到家後,應該是形容他們的狀態they are hungry and tired,而不是修飾回家went back home的動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and連線的兩個詞,詞性要相同,a和d乙個形容詞,乙個是副詞,排除。

這句活是表示他們回來的狀態,要用形容詞,而副詞時用來修飾動詞的。這裡是用形容詞作狀語,表伴隨。所以選b。

形容詞除了常見的在句中作定語、表語和賓語補足語外,也可像副詞一樣在句中作狀語。比如:he spent 7days in the wind and snow,cold and hungry.

4樓:

hungry and tired

直接修飾人,不修飾「回家」這個動作,用形容詞

5樓:菁菁果

c沒有逗號選b,形容詞做狀語

請教英語題,英語題,請教

看不懂你的要求啊,寫清楚一些題目要求好嗎?1.even if 是片語。即使的意思。2.as if 也是片語。是好像似乎的意思。3.that 你想加在哪啊。你這個句子不完整。我也不好說,不過that 是引導定語從句的引導詞,因為從句不缺成分所以可以用which 或 that 4.a great man...

求助幾道初二英語題,請教幾道題 初二英語

1 listen是不及物動詞,也就是後邊不能直接跟賓語,當跟賓語時必須加to,也就是listen to.第乙個空疑問代詞what是listen的賓語,所以要加to 第二個空疑問副詞when是乙個表示時間的副詞,不能做賓語,既然沒有賓語,所以就不要to了。2 on tv,on the radio這是固...

數學題請教,數學題請教

利用分式方程求解,僅供參考 解 設甲車的速度為a千公尺每小時,那麼 在兩車相遇後,甲車到達b地行駛了4a千公尺。這就是說兩車相遇後乙車用9小時行駛了600 4a千公尺到達a地可知乙車速度為 600 4a 9 千公尺每小時那麼從一開始出發到相遇所用的時間可列式為 600 4a a 4a 600 4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