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總感覺自己心情壓抑的,有時總發呆。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2022-09-17 14:55:10 字數 5894 閱讀 3619

1樓:深藍色的

十八歲是不會更年期的女孩,嗯…更年期一般都四十五左右,像你覺得壓抑煩悶的話,可能是平時學習壓力大

青春期的少女少男總是有些說不出的憂愁,覺得自己很孤獨,大人不懂自己,對世界失望,覺得虛偽。

其實這是赫爾蒙的作用,屬於正常的心理歷程,但如果你真的情緒很不好的話,可以嘗試說出來或者良性發洩下。

2樓:

不要胡思亂想,18歲正是花季的時候,是乙個人身體各個元素最活躍的時候。心情壓抑,視察發呆,這可能是何乙個人的性格有關吧,我不知道你的開朗的,還是內向的女孩。如果你覺得你心情不好,你可以聽聽歌,看看電影,聊聊天,找朋友逛街,出去旅遊,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乙個人獨處,找點事兒做,自己充實了,就沒時間去發呆了,你說對嗎?

3樓:深色

不過是有些壓力,你不知道而已,才感覺心情壓抑,沒發洩的途徑。試著和朋友聊聊天,出去玩玩。沒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年紀,未來需要面對的更多,現在正是無憂無慮的時候,好好生活。等長大了,責任多了,你會更壓抑。做人嘛,還是要開心多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須要放下八樣東西】1、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於心態。2、放下煩惱。

快樂其實很簡單。3、放下自卑。把自卑從你的字典裡刪去。

4、放下懶惰。奮鬥改變命運。5、放下消極。

絕望向左,希望向右。6、放下抱怨。與其抱怨,不如努力。

7、放下猶豫。立即行動,成功無限。8、放下狹隘。

心寬,天地就寬。

6樓:深解義趣

你說的這兩個表現,不能證明一定是更年期了!

為什麼最近老是心情不好,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7樓:冷酷的死神

天有陰晴圓缺,人有七情六慾,那麼有心情快樂與心情不好時很正常的。要知道人都是情緒動物,偶爾鬧點情緒是難免的,但是你想很快就出去情緒的低谷,就放開心情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最喜歡做的事,什麼也不去想,只要自己開心就好,這樣心情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最後需要對您說的是:人一定要有正確的思想觀念,有正確的思想觀念才會有正確的行為,有正確的行為才會有正確的習慣,有正確的習慣就會有正確的性格,有了正確的性格就會有好的命運。您的一生是否幸福,根源還在您自己的思想觀念。

只要擺正了思想觀念,那麼您的一生就會幸福永駐。就此止筆,您的朋友楊永龍希望您放開自己的心情,以積極的心態去努力工作,爭取在他人的認可和肯定中享受瀟灑人生!

或者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8樓:小白臉也要愛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是外界因素,可能是天氣原因,又或者是自己身邊出了什麼問題…反正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那我們何不開開心心的過一天呢!陽光點兒!出去走走,跟朋友們玩玩,總會會好的(๑•̀ㅂ•́)و✧

9樓:牽郎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想想最近發生什麼事情了,然後一一對實了就會好了

10樓:那天的中午

乙個人要修身養性,仁義道德是保永遠平安的方法。

11樓:己鴻暉

如沒有忽冷忽熱的現象,就不是,你可以出去轉轉,調節一下心態。

12樓:邗譽是寶

你好:除了心境不好外還有其它現象嗎?如忽冷忽熱、臉紅、出汗、心煩等等,更年期症狀也是不相同的、有輕有重,看你的年令、可能步入了更年期。要正確面對這一時期。

最近總是心情不好,是我更年期到了嗎

13樓:楓葉笑

沒聽說青少年更年期,有青春期什麼的,你想青春有多美好,更年期是中年向老年過渡。

你所說的心情任何時候都會有,焦慮,鬱悶,悲觀。要調整心態,人生總有不如意的時候,要堅強面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會有情緒的麼,才18哪來的更年期阿!找朋友聊聊,找點事情做,總之別胡思亂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沒有更年期,不管多大歲數的人,都有一段時間心情不好,人活在世上不會都是一帆風順的,有時也會遇到坎坷,哭一哭,發洩一下就過去了。

為什麼總是覺得心情壓抑,釋放不了,緊張,頭疼,突然很煩躁,高興不起來是更年期,還是壓力太大,我才3

16樓:愛情的愛情的

要是最近才有這種情況,可以考慮調理一下身體,身體勞累了也會使精神疲憊。放開點,可以試試打坐。

17樓:丹承允

是的,放鬆一段時間,到海邊旅遊

18樓:熊出沒,請注意

考慮的事情太多了,什麼老,什麼小,什麼公,什麼人。

19樓:金大俠**

學會放鬆自己,多去與人接觸,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平時多坐坐運動,慢慢會好的。

20樓:曾經的細水長流

是的,出去走走放鬆下吧

我為什麼總是莫名的感到煩躁,我才23歲總不能是更年期提前吧,我是不是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這個一定有幫助的,

此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鬱悶不是病,但悶起來真要命就是不想說話很壓抑的感覺不過很難受。可話說回來,誰又能夠沒有煩惱呢?說得誇張點,生存就是煩惱。

對於絕無煩惱的世界與生存的渴望,恰恰正是深重煩惱的根源。這不是無可奈何的諷刺, 而是真實生活的寫照。克服過分的天真,克服軟弱的浪漫,摒棄自我陶醉的良好感覺,勇敢地去面對現實,把煩惱當作臉上的灰塵、衣上的塵垢,隨時洗拂,常保潔淨,這不是智慧型和快樂嗎?

煩惱只能用精神力量去化解,而不是用自甘平庸、自甘墮落的心態去積攢,當生出的煩惱日益堆積時,就會產生鬱悶的心結。這種鬱悶會使你的思維處於一種游離的狀態,思緒不能歸整,如同孑然一身行走於無邊無際的沙漠,沒有方向地亂撞,最終可能會招致自我毀滅。所以對待煩悶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不必將煩惱和鬱悶看得過於隆重,其實煩悶也是一種磨練,一種比較,乙個偶合,一種經驗積累的過程,一種對自己品格、素養、才能、意志的檢查和考驗,它能使你得到非如此而不能得到的東西。

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是好是壞,關鍵在於人們怎樣去認識理解它。這是不是有點唯心主義的味道呢?不是的,事物是客觀的,好與壞都只是世人的評說而已。

一件事物對於一部分人來說是好事,對 另一部分人來說,就可能是壞事。有沒有社會標準?當然有,問題是「鬱悶」的人不承認社會標準,他就信服他那個自我,那份感覺。

生活中那麼多有意義的事情他感覺不到,或者感覺恰好相反,這能不「鬱悶」嗎?我想,感覺畢竟代替不了理智,我們應當學會理智地看待問題、分析問題。再說,感覺是由個人的價值觀念決定的,你的價值觀念是否正確?

光憑個人的意志不行,個人的價值觀念若脫離了社會的價值趨向,就會產生錯誤。因此,修正個人的價值觀念是擺脫「鬱悶」的理智選擇,與社會分庭對抗,怎麼能正確認識社會呢?

我想,「鬱悶」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只要你有心脫離「鬱悶」,不斷否定自我、超越自我,你將會發現乙個燦爛的新天地。 gogo

所以應該調節自己:

1.慾望少點,

2.攀比少點,

3.心態平衡點,

4.知足常樂多點 ,

5.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

6.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

有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發呆,腦袋一片空白,心情很壓抑。

22樓:滄海浩波

感到壓抑說明自己對目前的生活狀態不太滿意,解決的辦法就是先要自己冷靜下來,對目前的狀態做乙個評估,看看有什麼問題,問題的關鍵是什麼,等到自己理清了問題,需要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同時可以與家人朋友談談,一是把不良情緒宣洩出去,二是可以找到更多更好的辦法解決問題。

23樓:拽姐郝梅

我也經常這樣,還會焦慮 懊惱

為什麼覺得自己很壓抑好像快瘋了

24樓:可愛的硬漢

這個時候的確比較難,各個方面都不順心,但千萬不要氣餒,人活一世不容易,一定會遇到千千萬萬種挫折,只有強大自己才是最根本的,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走過這一切,將來過得好了,你一定會為當初的自己自豪的。乙個陌生人為你加油,任何事都會過去的。

25樓:1誠實yao守信

看來你的近況的確不妙,但不要瘋,如果你瘋了,會比現在更糟糕,接受不幸,正視現實,堅強一點,你會發現,事情沒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描述來看,你是乙個非常懂事的孩子,什麼問題都自己扛著,當然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這沒錯,但我覺得有時候遇到問題時,將目標放低一點,如學業上考不上好學校,考差一點的學校,也未嘗不可,以後繼續努力就是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另外學會傾訴,找乙個要好的朋友敞開心霏將心裡而愁苦說出來,會放鬆不少。也不要去測試心理,你本來就知道自己不開心了,還要到軟體中確認你不開心,完全是自尋煩惱。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遇到坎坷其實很正常,只是我們個人過不去這個坎,只能從自身進行調整,改變自己,別被困難壓倒,從困境中學會堅強,人生路上沒有一凡風順的,都會遇到風雨霜雪和艱辛困難,它們能磨練你的性情,磨練你的意志,讓你變得從容坦然,變得更加堅強。人的成功並不是偶然的,他是踩著無數失敗和痛苦走過來的,別人只看到他今天的光輝和榮耀,只有他自己知道,,人這一生遇到坎坷其實很正常,只是我們個人過不去這個坎,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只能從自身進行調整,改變自己,別被困難壓倒,從困境中學會堅強。只要你以更堅強的毅義,努力奮鬥,將來肯定會更好,勇敢去面對吧。

車到山前必有路,加油,祝你好運。

28樓:house漁翁昶晚

朋友,根據你的述說,你的心情實在糟,但你要堅強,要樹立戰勝困難的信心,鼓足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氣。任何人的人生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或大或小總有些坎坷之事。那就看你去如何面對,在困難面前你退讓,那困難就將你壓倒,你的人生將沒了希望;你勇敢去戰勝困難,光明就在眼前。

建議:你努力完成學業,打牢人生的基石;心裡的苦悶可找親朋好友去傾訴;父親的人品問題,你可單獨與他聊聊,加強溝通,通親情的勸導他或許能改,但你自己要做個德才兼備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夠難的,但無論有多難都得靠自己,你一定要堅持堅持再堅持,熬過這段最艱難的日子就好了,學業方面千萬不能耽誤,不要去分心,否則你學業無成更難去改變你的現狀,只有學業有成才能有乙個好的工作和好的前程,苦悶時可以向你的好友聊一聊,或者可以減輕你的壓力,你要學會把壓力當成一種動力,好好把學業完成。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總有坎坷不平之事,只要我們坦然面對,迎難而上,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對自己多一些自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要學會去面對,堅強的去面對。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不要去做什麼測試之類的,只要把心態放好了,事情總會過去的。

尋找一些方法緩解自己的壓力,不要把事情想的太壞。找知心的朋友或者親人聊一聊,把自己的壓力減輕一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無力回天,那就接受好了。風雨過後是彩虹。不得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戰勝困難,前面一片光明。

33樓:我們的存在

沒有辦法,只能自己面對了,勇敢去面對吧,一點點的就會好了,可以嘗試求助下身邊的朋友或親人,所謂車到山前必有路,相信自己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一路走來都會遇到各種坎坷。沒有誰是一帆風順的。俗話說得好,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自己要學會堅強,學會面對, 學會承受。人生不可能一路都在低谷。邁過這個砍,前方就會是平坦的大道。

加油哦!

我是高二的學生,最近感覺心情特壓抑,對自己的理想目標很渺茫,感覺自己的目標與實際差的懸殊,覺得自

同學,我就抓住重點,不和你亂扯。你知道麼,理想這個東西,是需要前段的死心踏地學習為基底,和後期的創造。我高二的時候沒有好好學習,今年剛高考完,讀的大學讓我迷茫,你比很多人更有權利談理想。你現在不可能看到理想的發展程度,你還在基地打底,你只能幻想你未來人生的構造,如果你地都打不好,沒條件談理想。未來,...

為什么我總感覺我少了人生中的另一半

你不是感覺你上了人生中的另一半,你是現在確實沒有你人生中的另一半,你目前肯定是單身狀態,而且沒有異性朋友,也沒有人生的目標。所以才產生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建議你鍛鍊身體,早日結束單身狀態。這種情況就有可能你目前是單身狀態,或者說你的感情比較空白,建議你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或者說開啟一段新的感情 你覺...

為什么感覺自己不成熟呢,為什麼感覺自己不成熟呢?

我們並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乙個所謂的成熟或是別人身上擁有的東西我們能夠時時保持內心的清淨,內心的快樂,清醒的知覺自己的所在,而不被身邊的人,事,社會,環境迷惑就好,這才是衡量乙個人安身立命的標準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給自己定好個計畫,並要求自己一定要完成,當時機到後,一切都會到來 就象果子成熟後自然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