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ps中選區不能刪除圖層中的畫素

2022-09-15 05:45:03 字數 3324 閱讀 4185

1樓:職考話多多

額 額 ....一看這個問題,就知道是新手級的提問哦!

ps軟體正常的情況下,不會出現你這種情況的!

你需要確定一下,選區,是否選中的是當前要刪除的圖層?你可以再看一下f7圖層的游標,是否定位在你要刪除的那個乙個地方?然後delete(如果是圖層沒定位好,證明你做圖不細心了..)

2.如果還是不動,看一下是否是電腦卡了?是否宕機?重啟電腦,ps軟體,試一下!

3.如果還是不行,就解除安裝重新裝下軟體吧...

額 額 ....沒有刪格化影象,也是刪除不了的...提問者,你給的問題,不夠明確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形狀圖層,選區不能刪除圖層中內容。——需刪格化圖層。

文字圖層,選區不能刪除圖層中內容。——需刪格化圖層。

智慧型對像圖層,選區不能刪除圖層中內容。——需刪格化圖層。

圖層被全部鎖定,選區不能刪除圖層中內容。——需解除圖層全部鎖定。

原背景圖層,選區不能刪除圖層中內容。——需雙擊背景圖層解鎖。

3樓:雷神

矩形圖層無法直接選區刪除的,要把矩形圖層轉換成一般智慧型圖層

比如你在矩形圖層下新建乙個空白圖層然後合併圖層,然後你就可以進行選區操作了

4樓:i寶貝

你確定你是否選中了要刪除的那個圖層!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版本的ps啊?

建議安裝個pscs5

ps不能輕移選區,因為文字圖層中的畫素在未事先將圖層柵格化之前不能修改

6樓:

如果修改文字,不要柵格化。如果要修飾文字,需要柵格化。柵格化是將文字圖層轉換為普通圖層。

只有轉換後才能使用ps中修飾文字的眾多功能。建議你先用複製圖層複製一下文字圖層的副本,再將副本柵格化。保留文字圖層的原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原因是:1要選中你要移動的文字圖層 2選中文字工具 3在點選要移動的文字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你

8樓:李誆

可能是設定影響到的。在啟動ps的時候按住 ctrl+shift+alt三鍵可以回覆預設設定。(一定要快,在啟動的時候就按,不行多試幾遍。)

9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你移動的是選區,卻選擇的是「移動工具」。

2、你應該選擇能建立選區的工具,再用方向鍵移動。能建立選區的工具不用我說你應該知道吧。像什麼矩形選框工具,套索了,魔棒了,文字工具,圖形工具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ctrl+d ,先取消一下選區

11樓:墨夕垣

因為你不小心選了某些框選區域,先ctrl+d取消選區,再選中圖層就可以移動了。

12樓:劉偉

你確定沒操作有誤嗎?有沒選移動工具,或者文字圖層有沒選對

ps中為什麼用delete鍵不能刪除反選圖層?

13樓:犁淑賢遇爽

肯定可以的啊,如果不可以,一般就兩個原因,第一是你沒有選取你要刪除的當前圖層,第二個原因是你可能設定了羽化值,這樣刪除就是羽化圖層了

14樓:邗友靈暢桐

1、看圖層

如果是在空的圖層中當然沒有任何反應拉

先要選中需要刪掉的那個圖層

2、如果是想刪除文字格式

要先栓格化。再進行刪除

否則文字是刪除不掉的

等我是做數碼設計行業的

你沒有說的很清楚

一般情況就是這樣的

ps的圖層為什麼刪除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ps第一層是不能被刪的,你可以點選單,關閉就可以把圖層關了

16樓:大蝦睡覺

你好...

如果你的photoshop是cs2以上的版本可以單擊"視窗"選單下面的「工作區」下面的「預設工作區」。這樣面板就全部還原了。你再看看能不能刪除圖層.....

ps裡做選區時老是出現「不能移動選區,組中的畫素在未合併組之前不能進行編輯」,這是什麼原因啊

17樓:

因為當前選中的是圖層組,而不是圖層。

1、移**層組:在選擇的組上單擊右鍵,可選合併組或轉為智慧型圖層;

2、移動選區:如果只是想移動選區,單擊左側工具箱中的選區工具(例如矩形選框工具),在選擇了選區工具的情況下,滑鼠指向選區內部就可以單獨移動選區。

18樓:老巫婆你送後

因為當前選中的圖層組,而不是圖層,移**層組的選區辦法: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

2、開啟ps之後,把圖層組點選開啟,然後選中乙個圖層。

3、選中圖層後,點選左側的選框工具。

4、點選選框工具之後,把要移動的地方框選出來。

5、框選之後,按移動快捷鍵v就可以移動選區了。

19樓:藍菠菜

當前選中的是圖層組,而不是圖層;在選擇的組上單擊右鍵,可選合併組或轉為智慧型圖層;如果只是想對單一圖層進行編輯,組,選中需要修改的圖層;如果只是想移動選區,單擊左側工具箱中的選區工具(例如矩形選框工具),在選擇了選區工具的情況下,滑鼠指向選區內部就可以單獨移動選區。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中了多個圖層,在移動時只能選乙個圖層,若需要移動多個圖層則可以先合併要移動的圖層

21樓:匿名使用者

mac:cmd+d

win:ctrl+d

取消選區就行了。

22樓:

可能同時選中了,多個圖層,

23樓:蘭思怡

你沒選擇要移動的**吧,把**解鎖

ps中為什麼用delete鍵不能刪除反選圖層?

24樓:藍軒

滑鼠變成箭頭的時候再刪除

25樓:

1、 看圖層

如果是在空的圖層中當然沒有任何反應拉

先要選中需要刪掉的那個圖層

2、 如果是想刪除文字格式

要先栓格化。再進行刪除 否則 文字是刪除不掉的 等我是做數碼設計行業的

你沒有說的很清楚 一般情況就是這樣的

26樓:廖科仲

按shift加i反選再進行delete就可以了啊

為什么我的電腦不能聯網,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聯網

1.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新的ip位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 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如果第一步無...

為什么不能為了我,為什麼不能為了我

我覺得男人要以事業為主的,他這麼做什麼錯,你應該多替他考慮呀。而且你們有很多的時間在一起的。而且他賺錢了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保證呀。最簡單的辦法,你也去加班.把工作做好,錢掙得比他多,事業做得比他大.他不理你的時候就不要去理他,讓他來找你.只有沒事幹的女人才抱怨這種事.這就是事業型的男人 沒辦法,除非...

我的電腦上的麥為什么不能和對方通話

音效卡驅動正確否,其次是設定問題。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裝置管理器 看到音效卡沒有黃色問號的話,驅動正常了。設定 電腦右下角喇叭右鍵選音量控制,之後選選項 屬性,開啟乙個東西,拉下去.有乙個麥克風,前面沒打鉤子,你勾上就行了。勾上後確定。整個條最後乙個是麥的選項,是靜音的.鉤子取消.網上拉.對著麥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