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女孩到最後都對我沒感覺,為什麼女孩到最後都對我沒感覺

2022-11-08 21:10:08 字數 4075 閱讀 1662

1樓:冷月絕馨

如果她真愛你是不會在意物質上的需求的 也許只是玩玩 現在很多女孩都這樣

為什麼很多女生說對我沒感覺? 20

2樓:美女愛上紅酒

談戀愛需要乙個追的過程,不是說一見面就告白,現在的女生不享受追的過程。

3樓:

可能是被發好人牌了吧,你可能太直男,又或者,你不是女孩們喜歡的型別。其實,還是沒有眼緣吧…好好提高自己,有空把自己收拾乾淨,一定會有女生喜歡你的。

4樓:苦添

原因很多

1、說你人好,隱藏的回答是你長相沒那麼好或者你沒錢又或者你沒能力賺的很多錢。

2、沒感覺就是不喜歡,可能出於性格方面也是有很多考慮的,女孩都喜歡幽默大方的,不裝不做作的帥哥或者富二代。

3、現在社會物質的女孩比較多,特別是跟你差不多或者比你大的女孩,只有物質和精神上的慰藉才能帶來安全感。

望借鑑!

5樓:陀仔脖炊

因為你沒錢還長得醜,主要是還不願意花錢

6樓:白愛鴿

談戀愛是你讓這個女生心動,而不是你讓這個女生感動,不要把自己放在乙個位置放太久,剛開始你可以朋友的身份,呆在他身邊為他付出,但是這個時候的付出並不是默默付出而是要讓他看到,如果你一直在後面為他默默付出而不求回報的話他就真的把你看作了朋友,等你向她表白的時候她會告訴你我真的把你當成了朋友沒有別的想法,那個時候就真的一點迴旋的餘地都沒有了,所以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要帶有一定的目的性但是不要有很強的目的性不然會很排斥,最重要的是你要讓女生心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很平庸,沒有出彩的地方。

我是女生,為什麼我對女生沒感覺

8樓:

這不廢話嗎,女生應該喜歡男生,除非你是同性戀

9樓:

只有異性之間才會有感覺,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男生有感覺就行了

11樓:我去那個去熱

女人對女人當然沒有感覺了

12樓:

都是女生啊。你對女生有感覺就說明你有搞百合的傾向。正常

13樓:生活去吃

你又不是同性戀肯定沒感覺了

14樓:愛拼才會贏

呵呵。就好比左手握右手。

15樓:塔平秋梵

有感覺那就是同性戀了

為什麼我總感覺每個女孩都對我沒感覺?這是什麼情況?

女孩子對你沒感覺的話,還要繼續追嗎?

16樓:想才能飛

愛情有時候真的很需要感覺,但有時候也要看你遇到她的時間。

比如她正沉迷於一見鐘情,那麼就沒什麼希望了;如果她是乙個比較靦腆的人,而且比較懂得日久生情,那麼你可以像關心朋友一樣的關心她,慢慢的來。但如果他見了你就躲開,那就沒有必要打擾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千萬別把愛情和上一輩子的緣分聯絡起來,那樣太累了。如果這個不行,還有另乙個姑娘的窗戶是為你開著並且唱著情歌的!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培養出來的嗎,你以為自己是劉德華啊?沒接觸當然沒感覺啦,我想你應該繼續奮鬥,把她拿下。加油!兄弟頂你!( 採納吧)

18樓:

不要。女生都是那種一開始不來電,如果你硬是一廂情願的追求她,她會看到你就煩就躲的。

19樓:一捲天涯

這看你自己,如果你對那個女孩感覺一般,純粹沒必要,如果是愛到骨子裡,就就要把他追到手,給她幸福

20樓:離別知吻

不要追了,換乙個追!我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10個女孩8個對我有感覺,但是我沒有感覺!10個都沒有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對你都沒有感覺,你還要死追這不放,你不就成了賴皮了麼,本來還可以做個朋友彼此祝福,這下在死追,這個女孩肯定想,還好沒有答應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對那個女孩是不是愛的死去活來,或者說你是有意的想找乙個女孩來平衡一下自己的生活,那你就要繼續追下去了。為自己過得更好永追不捨!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繼續追。烈女怕痴情漢。只要要他看見你的真誠。我相信你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看你追她的目的是啥了.

如果是真心喜歡,那是必須要追得,而且要窮追猛打.只要你堅持,你終會徹底擊破她心裡的那道馬其諾防線的.

然後死心塌地的愛上你.

如果你也只是想玩玩,那就算了.你還不如去找下乙個,效率第一,品質第二…

25樓:風吹雲飛

沒有感覺就不如放手,不應該讓彼此感覺更累,傷害的只是彼此。

26樓:橋玉英陳妍

你不要刻意的去接近他

或者去討好他

完全沒有那個必要

你如果那樣做

的話他會越來越煩你

那樣對你們沒有任何好處

你要做的首先就是給他一點空間

一些他乙個人的空間

不要介意他會去找新的或者已經有了新的

你這麼喜歡他

那麼你一定也很了解他

從一些最細小的事情入手

在那些小事情上讓他感到你很體貼

慢慢慢慢的他和他的新女朋友相處以後他會發現她很多不足的地方他會很不滿意她的一些做法

而你又卻很注重小的細節

他自然也就回到你的身邊了

而你就也要緊緊的抓緊

別在放他走了

能明白我說的意思嗎?

有些時候你越是接近他越是容易引起他的反感

給他一點點空間

一點點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感覺 但不討厭你就能追 不過何必呢 費半天勁找個不愛你的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不會一次答應的,持之以恆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當然堅持到底唄,但是不要太過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追的價值了。還有就是你已經追了多久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堅持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培養出來的,慢慢來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下,你可以沒有她嗎?如果可以,你可以不追

3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他不討厭你的話就有希望

為什麼尿尿到最後 有疼痛的感覺?

35樓:楊裕樹

你好!是膀胱炎,後尿道炎.應該及時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明確診斷,對症**。l

36樓:火焰舞飛揚

估計是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濕,滋養肝腎為主。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處方: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療效:服藥3-5天,**率達100%

2:處方:千里光60克,桉樹葉90片。

用法:千里光先煎,桉樹葉分3次後加,日1劑,服3次療效:用藥3-5天,**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7樓:匿名使用者

**疼呀?

如果是腹部疼,一般就是尿的量太大,腹部出現了負壓所致,這情況一般出現在青少年身上,因為青少年因為玩等憋尿過多,而膀胱壓力又大,尿得太快,使腹部的內外壓力不能及時平衡,導致腹疼,甚至會出現昏厥。

最好的辦法就是蹲著尿尿,一般女孩子腹疼得不多,就是因為蹲著,這樣腹部的壓力平衡不會太大。

我對她女孩沒感覺,我很想愛他就沒感覺,我為什麼心動?心動什麼心理

證明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的,你還沒有遇到那個讓你來電的人,遇到了對的人自然就會心動了 還是沒有感覺看來是。感情心理諮詢 戀愛 我也網戀過 現實談了兩年 你是傻子嗎還是痴情郎。如果兩個都不是那把錢要回來跟那個女人say baybay 你夠鬱悶的吧呵呵,幹嗎找個那樣的 啊 把錢還給bai她吧,還du是,因...

為什么我的海島奇兵賬號和密碼都對,然後剛剛我清了一次海島奇兵的資料然後上的時候密碼和賬號都打對了

海島奇兵 攻略 最近發現不少哥們,說周圍重新整理的玩家等級過高打不過,或者等級的防禦高打不動,還有就是資源島的火箭炮或是大加農炮怎麼破。其實沒有破不了的陣,主要是看對這遊戲掌握的夠不夠,還有這個陣的資源,值不值得你去損兵硬推而已。如果活躍度過高,周圍玩家等級太高,那一定要走強兵路線了吧,首先盡快公升...

為什么我這么愛她,她為什么還要考慮

她是很物質的人,你要考慮清楚 有些感情可能一開始就錯過了!哥們,能放手就放吧,你認為你現在有安全感嗎?愛是雙方的。有些東西是永遠都買不到的。那就是心!為什麼我這麼愛她,她還要走?相愛的人有時候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的有時候不一定是相愛的人。只是習慣這東西太可怕了!寧願高傲的孤獨,不要卑微的戀愛 不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