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人生無望,我該如何保持良好積極的心態

2021-07-04 04:23:23 字數 1226 閱讀 6076

1樓:黑哥解答

如果自己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感覺人生已經沒什麼希望了,這個時候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就一定要對生活充滿希望,一定要對生活充滿自信,對自己自信,有時候出去外面走一走,看一看。

2樓:小熊生活號

你覺得人生無望,那麼你就應該自己去找希望,找一個目標或是愛好,只有這樣你才會有動力去努力,去做事。你覺得人生無望,多半是什麼都沒去做的空虛和害怕,真正做事的人是沒空去感嘆人生無望的,動起來吧。

3樓:加油幹哦

總感覺自己的人生沒希望,主要還是因為在平常的生活中沒努力,沒奮鬥。

以下幾句話或許會對你有很大幫助:

1、你在睡覺,我在奔跑,所以我的身體比你好。

2、你時常在抱怨,而我在改變,所以我比你更進步。

3 、你還在觀望,而我在路上,所以我比你更有成就。

4樓:世間旅人

找出感覺讓人生無望的原因,如果是一些條件原因,比如生活條件,或者是學習條件,那麼這些東西是可以改變的,靠自己的雙手,如果是一些其他原因,那麼你就可以選擇其他的方式,或者找一些感覺挺聰明的人進行溝通,他們會為你指導。

5樓:南方小潤

你的心態比較悲觀,段時間之內是很難有什麼大的變化,你可以多去接觸一下那些生活態度比較樂觀的人,情緒能相互感染。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不要總覺的一切都沒有意思,只是你還沒有找到感興趣的東西。

你可以養一些花草,可以讓你修身養性,找到對生活的熱忱。

6樓:穎雪兒

每個人都會在人生的瓶頸期感到無望,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多和別人談談心,多和自己的朋友說說自己心裡的問題,只有這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問題鎖住,然後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更好積極向上的去對待任何事情。

7樓:洵洵說歷史

這個時候的我一般都會給自己放一個大假,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會覺得人生迷茫,自己過的沒有希望,那麼就去遠方看看不一樣的世界,結交一些不一樣的朋友,看著這些大千世界美好景色,心情也就會自然而然變得好起來,總之是要讓自己拖一箇舊的束縛,新的開始,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加積極的去面對生活

8樓:檯曆

多數是抑鬱了,如果沒有負擔就出去走走,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多跟朋友聊聊天,看看大海,爬爬山,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朋友一定要有,要麼太孤單,良師益友,不能缺,他們可以為你指方向,在你人生無望的時候,為你點燈指路。

好多人都說鍾漢良好帥是男神,我怎麼總感覺他那麼醜阿?你們覺得呢

我看全是炒作,乙個人說他是男神,其他人全是盲目跟風,人云亦云,我覺得它連黃曉明 吳奇隆 嚴寬都不如,更別說和李易峰楊洋這種小鮮肉比了,人們沒說他男神還好,說了他男神我就討厭他了。因為喜歡乙個人就覺得他帥,喜歡他不僅是因為外表,而是他的才能 性格和人品。最開始我也覺得他不帥,看了他的電視和綜藝,完全被...

我該如何為自己的人生奮鬥,我該如何明確自己的目標並為之奮鬥?

畢業後先工作二三年或者四五年,積累些社會經驗。光有 較強的創新能力,對事情發展趨勢有判斷力 是遠遠不夠的,你需要學的東西還很多你還得提公升自己社交能力,等等 記住,你從事的工作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的,即使待遇 環境不是那麼理想。因為你的目的是學習。之後,在社會的人潮中畢業了,你有兩個選擇 1 工作,充...

人生該怎麼繼續走下去,好迷茫的人生我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好好努力,珍惜你的這份工作。至於離你當初的目標很遠,這也沒什麼,誰能一步登天。現在先積累經驗。其實這樣已經不錯了,現在有多少畢業生找不到工作,而你已經有了乙個可以鍛鍊和施展自己的舞台,雖然不很合意,但先做著,又不是以後不能變了。關於你女友,既然你們關係很好,那就不錯啊。異地戀確實有些難受,但也不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