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家寬頻老是掉線啊,為什麼我家寬頻老是掉線啊?

2022-10-10 03:40:02 字數 6008 閱讀 5880

1樓:我愛你曨

adsl燈或link燈,用來表示你的貓和電信公司的連線狀況,通俗的講就是線路情況。 正常線路上,貓剛開機,燈會閃爍,表示正在連線(同步)到電信公司伺服器;大約10秒左右,就會保持常亮,表示連線(同步)成功。你的這種故障,基本上可以肯定是你的**線路有問題 1、**線時間久了,老化了、接頭鬆動了、接線盒有故障。

建議和電信公司聯絡,讓他們派人過來,檢查或更換新的**線。(常見) 2、**線過長或你家距離電信公司較遠(一般超過3.5公里),掉線的機率就會較大增加。

3、天熱了貓長時間工作發熱量很大,建議用鐵絲做個支架,把貓豎立放置,散熱效果很好 4、給運營商打**,讓他們在機房給你更換接入埠。 ★田野的守望者★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檢查是否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建議全盤掃瞄;

5、如執行程式有伺服器選擇,請選擇中國聯通。

3樓:怕暗

計算機頁面如同大海的海面一樣,是那樣的美麗迷人,使人心曠神怡………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在平靜的海面之下,海洋動物有的互相殘殺,有的互相溫馨;還有許多的藻類等等,這是大千世界啊!看似風平浪靜,其實則不然。

計算機的頁面也如同大海一樣………,當你能感覺(頁面觀察)有問題了,為時已晚亦.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適 配器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

坐下來,喝杯茶,打起精神來 炎熱的夏天,氣溫很高,你不感覺熱嗎?裝置(裝置係指:貓、路由器、網路交換機、哈勃、計算機等)也一樣感覺熱也不會幹活啊;你不妨參照下面方法,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降低裝置工作環境溫度。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一下裝置裡面的灰塵 b: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面,進行自然散熱; c:

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公釐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絕緣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g:

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適當提高執行速度。 h:先讓adsl貓同步:

把貓斷電後重啟。 i: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

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j:優化網路 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或360等 k:

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 l: 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

只要你做好上述幾個方面的工作,你的故障就會消除了;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4樓:醜和怡戴文

掉線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1線路品質的好壞

2貓電壓是否穩定

3連線的是否牢靠

解決辦法最好用排除法逐項排除

希望能幫你

5樓:鎖香芹夙忻

拿起你寬頻的**,聽一聽撥號音,有沒有過大的嘈雜聲,可能是線路的問題

6樓:折舉蘇羽

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是線路問題。建議樓主把你的網線從頭到尾檢查一遍,包括室外的所有接頭都拆開檢查,然後仔細接好。

如果還是問題照舊,那就打**找網路運營商,讓他來給你解決。這種情況一般不是系統的問題。

家裡寬頻老是掉線是什麼原因?

7樓:世界有乙個夢想

寬頻一打**就掉線是因為**直接接到**的進線上了,沒經過三通介面濾波器。

**要通過3通介面的photo口連線,貓的線要接在3通介面的adsl口上。

沒有三通濾波器不行,**頭子插錯了也不行,安裝分離器,分離器只能接在**主線進線上,不能接在分線上,如果接在分線上,只要有**,網路馬上就斷開了。

8樓:

1,外線路問題(從分線盒到你家的線由於長時間使用而導致老化或者接觸不良。85%以上都是這個原因引起的。)建議換線。

2,內線問題(從分離器連線你貓 的那根細線接觸不良引起。)建議你拆開膠帶看看。

3,貓的問題(你的貓壞了或者是效能不穩定。)建議你去鄰居家借個貓試下。

4,電壓問題(你家如果用了調壓器或者其他穩壓裝置。)建議你用220v的電壓。

3、檢查一下網絡卡、網線、**線的接頭是否接觸不良;

4、如果使用路由器的話,問題可能有兩方面:乙個是有些路由器承載的機器台數限制,乙個是質量問題,同貓一樣,過熱出故障;還有就是運營商禁止路由器共享,隔三差五檢查一遍,查到了就斷網

9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對線路質量要求很高,因為是傳輸資料的嘛.你可以要求電信部門帶寬頻測試儀幫檢查線路情況啊.既然已經更換了埠還掉線的話,你可以拿起**機自己檢查一下是否線路有情況.

很簡單的.拿起話筒,然後按任意乙個數字鍵.然後將話筒放在耳朵上仔細聽.

如果裡面有輕微的噝噝的電流聲的話,那麼可以肯定的說,線路有問題.可以要求電信部門給你更換電纜線對或者皮線.正常的線路,發乙個號聽筒裡面是聽不到任何聲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運營商線路、貓、路由器、等引起的。

1 貓長期開著,很熱發燙,建議 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實在不行 建議換個效能好的貓(我打**去電信,免費換過的).

2 好幾臺電腦共用網路,由於路由器太差,別人用p2p 看電影等,會拖死路由器的,重啟下路由器會好點, 長期解決辦法是,建議換好點的企業級路由器。

3 運營商機房離你們家很遠,超出了adsl 距離、線路故障等,那就要他們來測訊號強度,和線路情況( 有時候兩條線,斷了一條也可以上網的,但就是網速慢,容易掉線,普通人發現不了的)

請從上面幾點,查詢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 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在閃只有四種原因.

第一,貓是不是發熱?發熱也會斷線.(報10000號,要求更換就可以了)

第二,**是還有雜音?有雜音代表電信線路有問題.

第三,檢查一下分離器是不是插反?p開頭是**,m開頭是網路.

第四,如果以上三種正常,就是電信機房端子出問題.

訊號燈閃,除了第二項可以自己處理之外,都得打10000號報障處理.

要告訴你,絕對不是你電腦的問題.

12樓:曌猴鬧蘭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產生這種情況原因很多: 1: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和水晶(rj45)頭:

水晶頭與座是否插好(鬆動嗎)?接觸是否良好?接觸電阻是多少?

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水晶頭與座機械閉鎖是否已經閉鎖?

閉鎖是否牢固?網路線與水晶頭是否壓緊並接觸良好?網路線的線間絕緣電阻(採用100v的搖表),應大於20兆歐。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2: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 如果不行,你不要生氣!

沒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漢;……………………………. 3:如果再不行: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的整理一下,你就不會發生此類現象了。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順便檢查裝置內部連線是否良好,記憶體條是否鬆動,記憶體條與卡槽接觸是否良好?

各外掛程式是否鬆動?插緊了沒有?個連線點是否牢固並接觸良好),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

b:由於裝置過電壓、低電壓、電壓波動過大、過電流、發熱,導致過熱保護動作切出故障並將裝置退出執行(即: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一:

信雜比:(訊號與雜音的比例)較小時,有用的訊號被嘈雜的雜散訊號所掩蓋沒(特別是碼元間的碼間干擾),使收信之路不能在嘈雜的訊號裡正確提取到有用的訊號,判斷電路就無法對碼元進行正確的判斷,就會產生丟包,嚴重的丟包就是延遲產生的原因,嚴重的延遲就會就是掉線(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掉線、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使用雜音計或電平表測量雜音電平是否在允許範圍內,或者用示波器觀察是否存在雜散訊號?是否在碼間存在碼間干擾?

採取措施,予以消除。 你也可以採取下面措施進行處理,並做好裝置的接地遮蔽工作,很多干擾來自於遮蔽不好和接地不良,引起計算機慢、丟包、重複啟動、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二:

接收電平:接收訊號不能太低,太低時,達不到接收之路需要的門檻電平幅度,裝置不能正常工作;電平太高會使接收之路前置電路飽和或燒壞前置電路。因此,接收電平調整十分重要。

使用電平表或示波器,調整連線處的接收電平在合適的幅度範圍內。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三:阻抗匹配:

連線點必須做到阻抗相對的匹配,輸入輸出阻抗不匹配就會導致反射衰耗,訊號再強也不能正常工作。 1: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首先斷開電源,再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2:

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3: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4: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公釐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5: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6:

計算機使用時間較長後,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矽膠乾枯時,cpu會嚴重的發熱,會產生丟包、延遲、慢、重複啟動、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現像。重新塗覆矽膠,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c:

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只要你使用計算機就會產生垃圾,不及時清理,就會越積累越多,長時間不清理就會使執行c盤空間越來越小及雜亂無章,最後就逐漸的慢下來,直至宕機;因此,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保持計算機執行速度。 d:

先讓adsl裝置同步:把裝置斷電後重啟。 e: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f:

優化網路:人們開啟計算機上網就會產生垃圾如同吃飯,不收拾餐桌、不刷洗餐具、不清理灶具一樣會產生計算機垃圾,計算機就會逐漸表現為慢、卡、延遲、重複啟動、掉線等故障;因此,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魯大師或360等;養成下線前予以清理垃圾的好習慣。

g: 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設定適當(不要過多、過高);病毒可使計算機變慢、宕機、掉線、卡、重複啟動和開關機故障。

h: 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且散熱良好。

做好接地,強弱訊號分開走線,高低頻訊號分開走線;遮蔽接地良好;上網時,盡量避開上網高峰。 i:主機板裡的電池問題:

容量下降、失效或容量消失也會引起一些故障。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只要你仔細的按照上面所說的做到、並保持經常做到,你的裝置工作就順暢,你的心情就舒暢;配置不高的計算機,也能使你十分滿意;否則:孫悟空、如來佛對你也無能為力;你配置再高的計算機也一樣會頻發故障;像人穿衣服(小品:

好人和壞人中的陳佩斯:你給他再好的衣服,他都上不了檔次!)一樣,衣服不在檔次高低潔淨利索就是好。

無論你你配置多高,如若不按照計算機安全保養和使用方法去用,你就會故障不斷、事故頻發。許許多多的故障都是人為的,事在人為!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為什么我夢幻老是掉線,為什麼我夢幻老是掉線

這個問題由來已久了。以前我和朋友就是這個問題,我們稱為卡圖.這個現象你注意一下就會發現每次卡圖都有一定時間規律,我是每1小時30分鐘一卡,我朋友是1小時20分鐘一卡.我和朋友找遍所有網路最後找到毛病的原因,是電腦主版的毛病.但是我們解決問題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現在主要導致毛病的原因和解決毛病的方法...

為什麼我家的寬頻網路不穩定經常掉線呢

掉線的問題,可能是裝置的問題,也可能是線路有問題,要檢查看看.為什麼寬頻網速總是不穩定?為什麼我家寬頻老掉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 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 比如玩遊戲時掉線...

為什么為什么都要變?為什么,為什麼 為什麼都要變? 為什麼

因為人不可能活在過去,肯定會改變的,你也同樣改變了,從小時候到現在,到以後老了,都是乙個過程 因為人都是有思想的,所以都是會變的 什麼都要自己好好把握 他們 都要學 他 這就是你的失敗了 在乙個地方跌倒一次 還要第二次 第三次 你沒有長腦子麼 社會就是這樣 除了時光和地心引力 什麼都是會變的你不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