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野蠻人領導出不了戰鬥之喜悅

2022-10-10 03:40:04 字數 4178 閱讀 4567

1樓:

首先請確定你要學習的技能的前置技能你是否有學習過,拿戰鬥之喜悅來說,要想出必須先保證你有募兵術、血統記憶這兩個前置技能,並且在領導系至少保留乙個子技能位置,即最少需要有高階領導。以上都滿足則戰鬥之喜悅的出現成立,但英雄公升級時出不出現還是不可確定的,如果你還有學習其他系的技能,並且滿足了其他系的2級子技能條件,那麼可能出現的就不是戰鬥之喜悅。

如果沒看懂的話,舉例項,如果你想出野蠻人的終極,這時候你滿足了出戰鬥之喜悅的條件,但同時又滿足了出眩暈打擊的條件,兩者你都還沒出,公升級時這兩個2級子技能出現的概率分別為50%,公升級的4個技能位置,右下角的位置為2級子技能位置,每次公升級最多隻可能出現乙個你當前可學會的2級子技能。

你沒有出現戰鬥之喜悅的原因可能是你的前提條件沒有全部滿足,或者是你有其他2級子技能干擾了,條件確定都滿足的話多公升幾級就會出的,或者你可以點掉其他的2級子技能以提高出現戰鬥之喜悅的機率,英雄無敵5的技能學習是需要玩家引導的。

2樓:千島逍遙

需要先學募兵術\血統記憶,才能出戰鬥之喜悅.

而且英雄每公升一級所出的技能是隨機的,並不固定哪一項,領導術學習募兵之後有可能是敏捷光環,也有可能是戰鬥之喜悅,如果當前沒有你想要的技能就等到下一級好了.

出技能的規律一般是這樣:左邊第一欄是新技能,比如初級領導,初級防禦之類,如果技能欄已滿,不能學習新技能那這一欄就空缺.

左邊的下一欄一般是已公升級技能的高階,比如你已經學了領導,那就有可能是高階領導或者專家級領導,如果所有技能都是專家級,那這一欄就空缺,如果所有技能都是專家級,但還有空缺那這一欄就是新技能(初級).

右邊兩欄都是已學習技能的下一級技能,比如已經學習戰爭機械,那左邊兩欄就可能出現戰爭機械的對應技能,彈射學,急救帳篷,彈道學,但不限於哪乙個,都是隨機的.

按照這個規律可以控制英雄跳過一些不想要的技能而最大限度的保證英雄學到自己想要的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喜悅需要 領導術-募兵術

血怒-血統印記

募兵術和血統印記這2個你都會了?

然後確認你領導術裡是否保留了空位,每個技能最多容納3個分支技能如果不是以上的問題,就是運氣不好,再公升幾級可能就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絕對狂暴吧 建議你先把本族的技能加滿~ 你說的問題就是沒加本族血怒分支 出敏捷光環不要公升級別的 東方部落很容易出最終技能的。另外你可以去下個電子除看看~~那上面有提示。出什麼技能需要已經有的技能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獸人玩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野蠻族主攻擊,防禦以及血怒。其他方面都只是補助而已,沒有大的效應。野蠻人攻擊在個個種族中尤為突出,所以技能學習方面為:

一開始野蠻人便有血怒,將其公升到專家後,在地圖上撿技能吊墜可以公升到終極血怒。強力打擊要學習血統記憶也要學習,另乙個就不大有用了。學習攻擊術—戰爭狂人—極度痛擊(效果:

提高強力打擊的效果,造成雙倍機率殺傷)。學習領導—募兵術—戰鬥之喜悅—神聖指引(這個和聖堂的一樣,效果就不詳說了,新增乙個技能為神聖指引)學習戰爭機械學—彈道學—地精支援—硫酸煙雨(這個其實沒多大的用處但是為了奠基乙個技能才放進來的)學習防禦學—活力無限—堅守陣地(效果不錯,點防守的時候可以增加50%的防禦)最終可以學習終極技能!終極技能:

絕對狂暴,效果為:所有獸人在戰鬥一開始時增加500血怒點。學習前提為:

學會硫酸煙雨,學會神聖指引,學會極度痛擊。英雄首發哥沙克。至於兵種我贊同上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net/h5/34.html野蠻人技能全部加法http://www.

heroworld.net/h5/18.html全部野蠻人英雄http:

//www.heroworld.net/h5/42.

html野蠻人建城資料http://www.heroworld.

net/h5/9.html野蠻人兵種全解樓主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熱座遊戲要進遊戲在遊戲裡面建立地圖再用地圖編輯器改,你如果刪掉原有城堡那一家就沒有了,改城堡、建築物和英雄要右鍵點屬性改,你有沒有在地圖的定義裡面設定玩家數還有陣營、勝利條件。改玩家的隊伍有沒有定義是哪個顏色的玩家,改完你儲存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其實看你自己,都各有所長 技能則要看你對陣哪個族,像對陣學院或地牢這樣的魔法系肯定學反魔法,像聖堂這樣平衡的,我覺得學進攻型的比較有用 兵種選擇:1級兵:地精陷阱者2級兵:

半人馬掠奪者3級兵:狂暴者 (對陣森林時用好戰者)4級兵:地靈之女5級兵:

傷害型選劊子手,輔助型偏防禦就用酋長6級兵:閃電飛龍(兩種飛龍的實力都很一般)7級兵:怕誤傷就用狂野獨眼,某則用血瞳獨眼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據點和堡壘的終極技能

9樓:乙個著名神經病

堡壘族絕對保護(absolute protection)對英雄部隊的普通攻擊變成噩運攻擊,幸運攻擊變成普通攻擊,如果敵方英雄擁有絕對幸運,兩者

的效果將會抵消。

需要:防禦學-活力無限-防禦編隊-準備

召喚魔法-驅魔咒語/地血大師-符文裝甲

破壞魔法-火焰大師-引燃-樹漿魔法

野蠻人族

絕對狂暴(absolute rage)

據點族士兵(非mod版本除飛龍外)在戰鬥開始獲得500點的怒值。

需要:進攻術-戰爭狂人-震暈打擊-極度痛擊領導術-募兵術-戰鬥之喜悅-神聖指引

戰爭機械學-彈道學-地精支援-硫磺煙雨

這個是東方部落吧瞟來的,其實你下個技能輪的話就知道怎麼出技能了,很方便的。學末日審判的

話有了專家級破壞就能學的吧,只要你的城裡有這個魔法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英雄終極技能怎麼出

10樓:year毒菇求敗

每個種族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技能,如地牢》初級不可抗魔》中級不可抗魔》高階不可抗魔》專家級不可抗魔(最高端)於是達到頂級後打破常規達到終極不可抗魔(所有生物抗魔屬性失效,魔法百分百有效的同時加50%傷害)要想達到終極是沒辦法靠公升級學習的需要找到技能吊墜(多種途徑獲得)裝備,於是你再看你的技能就是終極啦!但是!只限第乙個英雄種族自帶技能公升到專家級才有效,其他後天學的即使到了專家級也沒用,如學院專家制寶陞終極制寶,聖堂專家反擊求公升終極反擊術等……

請問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野蠻人戰役第二關出現的乙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的任務目標是面見四個酋長,不是和紫色的打,那兩個紫英雄挺強的。你見到綠色酋長前不讓他們進去是系統在幫你,怕你被滅了。當你見到綠色後家裡的兩個城就可以放棄了,綠色會歸順你,可以在那裡補充兵力。

最後還要和下面的乙個野蠻人英雄打,所以建議你出海前多帶點兵。兵力嘛建議以打綠色守門海盜時只死20%以內為標準。

12樓:

這關要有耐心.....時間越久,電腦兵力不變——你兵力越多.......

多屯點獨眼出海就能一路殺下去了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據點和堡壘的終極技能是什麼?

13樓:乙個著名神經病

堡壘族絕對保護(absolute protection)對英雄部隊的普通攻擊變成噩運攻擊,幸運攻擊變成普通攻擊,如果敵方英雄擁有絕對幸運,兩者

的效果將會抵消。

需要:防禦學-活力無限-防禦編隊-準備

召喚魔法-驅魔咒語/地血大師-符文裝甲

破壞魔法-火焰大師-引燃-樹漿魔法

野蠻人族

絕對狂暴(absolute rage)

據點族士兵(非mod版本除飛龍外)在戰鬥開始獲得500點的怒值。

需要:進攻術-戰爭狂人-震暈打擊-極度痛擊領導術-募兵術-戰鬥之喜悅-神聖指引

戰爭機械學-彈道學-地精支援-硫磺煙雨

這個是東方部落吧瞟來的,其實你下個技能輪的話就知道怎麼出技能了,很方便的。學末日審判的

話有了專家級破壞就能學的吧,只要你的城裡有這個魔法

請問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中野蠻人的魔法力量有什麼用?我怎麼感覺不能加強戰壕?

14樓:

咒力只作用於野蠻人的技能「抑魔之力」,降低對方英雄你咒力的一半;對戰嚎無作用

能疊加,有足夠多的城堡就行

不需要回城,直接作用於當前地圖所有己方英雄。戰役裡不同地圖不能疊加。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沒有魔法條,只有體力條,沒有藍條

加這個群20073156 英雄無敵5 大群。每天都有人研究 從早到晚。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英雄終極技能怎麼出 每個種族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技能,如地牢 初級不可抗魔 中級不可抗魔 高階不可抗魔 專家級不可抗魔 最高端 於是達到頂級後打破常規達到終極不可抗魔 所有生物抗魔屬性失效,魔法百分百有效的同時加...

在玩英雄無敵5時 如何評價英雄無敵5?

你好。你可能敵根目錄下的bin資料夾裡替換掉同名檔案。或者你的執行檔案根本就不是把免cd補丁放錯位置了。就是你執行程式的那個檔案,名曰h5 邀把它放在英雄無是免cd的。在這裡有下的。那是你的顯示卡不行,把你電腦的配置調到最低,再看看行不行,不行就幫不了你咯。記憶體不組造成的 再加記憶體條吧 如何評價...

英雄無敵5開局怎麼打

個人認為首先要看地圖。比較大的地圖,別人根本碰不到你,就想辦法出議政廳 國會,這樣後期資源就不怎麼缺乏了。比較小的地圖,速攻戰很佔便宜,所以先出兵種建築。接下來你就看你自己擅長什麼,你喜歡以兵力獲勝,就選擇具有戰爭機械術或者進攻術 防禦術這些英雄招募,如果喜歡以魔法見長,就選擇有魔法的英雄。兵種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