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耳為什么老是隆隆的響,我的右耳為什麼老是隆隆的響

2022-10-24 03:05:08 字數 1059 閱讀 6495

1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可能是耳鳴。我母親就是這樣,建議您趕緊去醫院就診。越快越好,我母親就是一開始拖延著不說,然後去醫院的時候已經有些晚了,雖然經過最好的**,至今仍然有症狀,10年了

2樓:

我現在也是這樣子偶爾的是吧,沒事的我從小到現在都一樣,正常的

3樓:天災人禍藏得深

毫無疑問是耳鳴,引起耳鳴有很多原因,

最好趕緊去看下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的症狀,不要吃火氣的東西,沒什麼事!!

感冒後,說話時右耳有隆隆的聲音,空曠,有些回聲

5樓:朱雀膽

有可能是因為鼻塞和咽喉發炎引起的耳鼓壓力不正常導致聽力問題。但是也可能是炎症導致的,因為七竅是關聯的,發炎症狀很可能會相互傳染,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

感冒誘發了中耳炎,導致鼓膜壓力異常,使聽力受到影響,可以去醫院看醫生,也可以服用抗生素來解決。

7樓:

應該是正常的現象吧,我感冒的時候也會那樣,如果不放心就去醫院檢查一下。至於什麼時候能好就要看你的體質了。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今年初三16歲了,最近乙個月總是耳鳴,特別是在晚上安靜的時候,右耳比較大聲,是隆隆聲,左耳是嘶鳴聲。

8樓:海音同濟驗配

過度疲勞、睡眠不足、情緒過於緊張也可導致耳鳴的發生。過度疲勞及睡眠不足應注意休息、使思想放鬆,保證足夠睡眠。

9樓:漫巧

是不是自己的學習壓力太大或者睡眠不足,都會耳鳴。

10樓:free秤

有器質性和神經性區分,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ct等相關檢查,排除器質性問題,早發現早**。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要挖耳朵,中醫認為耳屎是保護耳朵的。如果西醫ct查不出什麼結果,建議你去中醫看看,可能和高血壓有關

為什么我夢幻老是掉線,為什麼我夢幻老是掉線

這個問題由來已久了。以前我和朋友就是這個問題,我們稱為卡圖.這個現象你注意一下就會發現每次卡圖都有一定時間規律,我是每1小時30分鐘一卡,我朋友是1小時20分鐘一卡.我和朋友找遍所有網路最後找到毛病的原因,是電腦主版的毛病.但是我們解決問題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現在主要導致毛病的原因和解決毛病的方法...

我的電腦為什么老是自動重起,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動重起

我的電腦也碰到過,是主機板上的電容出問題了,你可以看看主機板上的電容是不是頂端有些突起啊?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電腦也這樣 說說具體情況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

為什么我的眼睫毛靠近眼尾的地方老是卷不起來呢

你睫毛也許比較硬,而且一般人的睫毛也是前面細根部粗,所以根部就更難弄翹了,本身的重量會使他自己下垂,你夾睫毛夾裡面點,燙也根部點,如果本身睫毛硬的話很容易踏的,踏了就夾夾,愛美就樣勤勞拉 睫毛夾是不是不夠覆蓋你的睫毛啊.所以夾的時候只夾到前面的,而尾部沒有夾到呢?中部的顯得眼圓,看起來可愛俏皮 眼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