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么老是自動重起,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動重起

2022-09-28 23:35:12 字數 1471 閱讀 78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碰到過,是主機板上的電容出問題了,你可以看看主機板上的電容是不是頂端有些突起啊?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我的電腦也這樣

說說具體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病毒感染】

病毒可以使計算機工作效率急劇下降,造成頻繁宕機。這時,我們需用防毒軟體如kv300、金山毒霸、瑞星等來進行全面查毒、防毒,並做到定時升級防毒軟體。

【硬體資源衝突】

是由於音效卡或顯示卡的設定衝突,引起異常錯誤。此外,其它裝置的中斷、dma或埠出現衝突的話,可能導致少數驅動程式產生異常,以致宕機。解決的辦法是以“安全模式”啟動,在“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中進行適當調整。

對於在驅動程式中產生異常錯誤的情況,可以修改登錄檔。選擇“執行”,鍵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器,通過選單下的“查詢”功能,找到並刪除與驅動程式字首字串相關的所有“主鍵”和“鍵值”,重新啟動。

4樓:仁間道

暈,樓主要把問題說明白點。老是自動重啟之前有什麼跡象。

我碰到一種情況是防毒軟體衝突!如原先安裝了一防毒軟體,後沒解除安裝又裝上另一防毒軟體後就會一直重啟,如是這樣,就進入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一個就正常了。

5樓:大鳥天空

根據重啟的頻率,以及引起重啟的操作,一般就可以判斷重啟的原因:

1、cpu風扇功率太小,或者是已經損害,機箱過於狹小,等散熱不良的原因引起的計算機自我保護式的重新啟動

2、感染計算機病毒,啟動某一程式時重啟,比如衝擊波病毒就是啟動ie瀏覽器上網的時候,才自動重啟的

3、記憶體有部分損壞,這種原因引起的重啟一般發生在計算機負荷過大的時候4、系統檔案出現損壞,表現是,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就重啟

6樓:子軒

病毒、程式衝突、主機板(cpu溫度過熱)可能導致重起

7樓:一隻正義的白羊

衝擊波病毒從裝系統把

8樓:

我也有這種問題 而且還影響到其他的電路

會不會是病毒啊

9樓:微笑天天

我也遇到過,你可以先斷開網路,安裝衝擊波專殺工具後防毒試試;實在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10樓:

你看一下是不是cpu溫度是不是過高了,

如果不是的話,那有可能是中病毒了

11樓:

衝擊波,很常見的病毒

我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我的電腦老是自動關機,重啟。什麼原因?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我的電腦老是自動關機,重啟。什麼原因?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自動重起

你是在玩什麼遊戲?我以前玩魔獸時也有過這種情況,是音效卡驅動和硬體不配套導致 但我也有一同學也是剛買電腦後有這種問題。這種情況,可能是電源問題,電壓不穩所致,要麼是你機箱的電源有問題,要不就是你的排插上接的其他用電器太多 還有就可能是你某個硬體有問題了,去找銷售商檢查 重灌系統後你沒有把其他有病毒的...

為什么我電腦突然自動關閉啊,為什麼我電腦突然自動關閉啊

你先開啟機箱,在開電腦,你看看cup風扇轉速咋樣,然後在開個遊戲試下,應該是cpu過熱引起的自動關機,換個風扇就ok了 應該是cpu溫度過高 如果顯示卡溫度過高的話就不是關機了 而是宕機,看你風扇上面灰是不是太多了 換個cpu風扇試試 你的電腦用的挺久了吧,應該是cpu吃不消了,或者電源日子久了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