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為什么而活,人啊, 為什麼而活?

2022-09-25 14:30:02 字數 776 閱讀 5662

1樓:媣鼻

你好樓主 為了生活,為了追求目標和理想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茵祝你幸福·

2樓:來生再續

你好: 人之所以活著: 是為了社會而活的。

是為了家庭而活的。 是為了你所要承擔的責任而活的。 不要在過多的思慮,好好想想自己的將來, 想想自己的家人,想想自己。

明天會更加美好的。 人生只有短暫的幾十個年頭,要好好珍惜。 祝你:

開心快樂無比 每一天都是!!!!!!!! 如果滿意請給個好評謝謝!!!!!

3樓:利采杉

男人德花言巧語只為、性 女人德甜言蜜語只為、錢 生活忙碌只為享受、只為了身邊的人能生活的好點

人為什么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上陣,不要為了種種的身外之物,而拋棄了你...

人為什么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

人為什么而活,人生的意義是什么,人為什麼而活,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應該為自己而活!但是要為父母考慮一下!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乙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游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