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看今年我的運勢

2022-10-10 01:00:02 字數 1592 閱讀 3801

1樓:從者

運勢和八字五行有一定的關係。每個人的八字不一樣,也都想要好的運氣,但是誰都肯定會有運氣不好的時候。都說人倒霉的時候喝水都會被嗆,很多人都深有體會吧。

運氣不好就趕緊燒香拜佛,有的人肯定會這樣做,說不定會有點用,有時候有些方法還是管用的。我乙個朋友最近就差不多是喝水都會被嗆,就沒見過他這麼倒霉的時候,踩到狗屎不算什麼,剛買的**賠了,出門還丟了貴重的東西,更可恨的是家裡還糟了小偷,所幸及時發現,可惜讓他給跑了。朋友就整天跟我抱怨運氣差,怎麼想都不明白這是為什麼,還抱怨老天的不公,說自己沒少燒香拜佛啊,初一十五也都中規中矩的,怎麼就不保佑他太平點,不要什麼發大財做大官,至少也要無災無難吧。

看他這麼不順的,我都跟著垂頭喪氣了,心情也好不到**去,還擔心霉運會不會也傳染啊。不是我嫌棄他了,我是真怕運氣不好,我可不想也跟著倒霉,誰不想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啊。我只能想辦法幫幫他了,幫他也就是幫自己,我決定給他一點希望,幫助他趕走霉運,拿出了我的乙個殺手鐗。

在**助你發財的店裡面有一種祝願袋,賣家苑英和範飛說這是開光的,可以趕走晦氣,帶在身邊會讓運氣變好,做什麼事情都會順心合意,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我有一段時間也是很倒霉,那種滋味真不好受,所以我很難明白朋友的心情,也不想跟著一起倒霉。後來我就買了乙個祝願袋給自己,沒想到真的有用哦,我的運氣很快就好了,倒霉的事情沒有再發生,心情自然因為好了很多。

這是我的重大發現,在朋友有難的時候,我要分享我的好運給他,就送了他乙個祝願袋,希望他快點好轉,好運一定會伴隨他的。我想不久之後他一定會感謝我的,他的好運很快就會來的。每個人都需要好運,有好運才會有好的心情。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道霽

呵呵!運勢是拼搏而來不是看來的。

3樓:和啵絲夢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請提供一下您的出生年月日資訊,我根據資訊來給您解答提問可以看手相嗎

回答不可以的,看今年的運勢是根據自己的資訊來分析的提問2023年8月11日

農曆回答

進入2023年,2023年農曆8月11日出生的屬蛇人整體發展會有一些波動,在工作方面進行的特別不理想,由於這個年紀的大多數人缺乏工作經驗和歷練,在工作當中容易出現差錯,個人能力較弱,無法承擔大任,很多時候只能做一些技術含量較低的工作,因此很難得到提拔和器重。而在財富方面,屬蛇人賺錢能力不是很強,但是生活當中需要花錢的地方特別多,比如應付人情往來,戀愛花費等等,這一系列的支出都會造成不小的壓力。部分人可能會因為一時經濟窘迫而求助於網上借貸和信用卡,如果不控制花費的話,只會導致負債越來越多。

提問我還是個學生

只想看看學業

怎麼查自己今年運勢

回答來到了2023年之後,2023年出生的屬蛇人的學習運勢相比以往是有所下滑的。這一年裡大多數人01年屬蛇人對學習的態度都很專注用心,身邊沒有父母和老師催促,但是他們能迅速投入到學習當中,從來不讓父母和老師失望。不過受到犯太歲的影響,本年度的學習效率有所降低,精力和注意力都不如之前專注活躍,容易胡思亂想被外界干擾,缺乏理性清晰的思考,也就使得在學習上往往事倍功半,付出的努力與收穫的成績並不成正比,部分人可能會表現的焦慮不安。

建議01年屬蛇人放平心態,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多的心理壓力,只要平時好好學習,多向其他人請教學習方法,相信成績很快就能得到提公升。

更多8條

誰會看面相,有誰會看面相的

此人面相不善,感情是受過磨難 經歷了滄桑!讓你在如此年輕的歲數!如此滄桑!這五官也是挺精緻的,頭髮搭配的也好看,只是妝畫的有點濃了,女生還是淡妝比較自然好看一些。整過容的吧,長得著實有點跟妖怪似的,刻意改變自己的相貌給人一種不自然的感覺,還是得經過歲月的洗刷啊 我朋友會特別厲害,可以看的深層的東西 ...

大家誰會看手相,誰會看手相的??

此手相貴在必得,夫妻如意,壽高八十五,兒女齊全,按手相分類南方漏財無堆積,可能是陰宅,無要追問,彩納了答案私聊 手相的話我們一般人是測不出來的,要去找和尚,除非是少林寺或者法師測出來也是騙人的 女,無事業線,生命線較長壽。感情線複雜。中間的是生命線,最上面是事業線。算命不如改命,你可以看看 了凡四訓...

今年誰會奪冠?今年誰會是NBA的冠軍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喜歡!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