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盈瑩是壞女人專業戶,你怎么評價她的演技

2022-10-31 08:15:06 字數 358 閱讀 5231

1樓:尕軋

我覺得藍盈瑩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每次出演的角色都能得到很不錯的評價

2樓:弭雯華

我覺得藍盈瑩演技還是很不錯的,在《甄嬛傳》中飾演的浣碧便很有特色,將浣碧的那種為愛犧牲的那種角色演得淋漓盡致。並且她也參演過許多其他的電視劇集,表現也不錯。

3樓:王萌

我覺得她的演技是值得被認可的,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把壞女人也演的這麼好,會有一種她骨子裡就是壞女人的感覺。

4樓:科普小星球

她的演技挺不錯的,尤其是在《甄嬛傳》中飾演甄嬛的婢女浣碧,演出了浣碧的那一種內心不安自己想法的感覺。

網傳藍盈瑩已經從北京人藝辭職,你喜歡藍盈瑩嗎

我覺得其實我對於她的印象確實是 甄嬛傳 裡面的浣碧,之後的時候我看過她主演的 精英律師 我覺得確實是差一點氣場,然後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她,但是我也不會去嘲諷她,只是就幾件事情來表達一下我自己的個人情感吧。一 乘風破浪的姐姐裡行為迷惑 首先就是她在選人的時候沒有選擇白冰,我覺得就是不是說必須要去選自己以...

演技不錯的藍盈瑩為什麼沒能大火

藍盈瑩被大眾所熟知的開始,就是出演了 甄嬛傳 中的 浣碧 一角。她把這個命運悲舛,頗有心機卻生性善良的角色演繹的相當生動,甚至讓觀眾不那麼憎惡,反倒有些憐憫。而在這之前,藍盈瑩在 戲劇學院表演系進修,尚未畢業時,就與陳嘉上導演合作,與孫儷搭戲,參演了 畫壁 中的 海棠 一角,雖然 畫壁 的評價相當之...

可能他人故意或者刻意,藍盈瑩故意玩手機刻意躲避挑選,作為乙個女人,如何才能懂得尊重別人?

平時沒有過節的話,一般人不會故意或者刻意,因為現在人都很忙很累,生活壓力比較大,再費心思折騰的話,就活的太累了。換個角度換位思考一下,也許就沒事了。凡事從好的方面去想。自己輕鬆還不結怨。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什麼意思?我不是很明白你到底想表達什麼?什麼他人故意或則刻意?麻煩你能不能說的清楚一點?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