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長地久的感情嗎

2022-10-10 01:10:02 字數 1097 閱讀 1656

1樓:0嵻稢覽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 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這是因為什麼? 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希望你們能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感情!!

完美的愛情需要你們自己創造...我也希望能擁有乙份這樣的愛情 !現在..我有了..因為他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他從來沒懷疑過我..而我也是!!我們之間只有信任沒有懷疑. .我們之間的感情穩定的任誰都無法挑撥..縱然我和他不能天天在一起..但至少在我們在一起的那幾個小時..或者幾分鐘..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想你也可以..可以用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創造出讓旁人羨慕的愛情劇本!!一切事物的完美與否. .在於你個人的決定與看法...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希望你幸福快樂...!

2樓:大臧

有,,一天一點點愛戀,一天一點點關心,一天天直止百年後,積累起來就成了永遠,成了天長地久。

3樓:歧陽飆

愛你時,我可以為了陪你逛街,我拖著幾天前受傷的腿走了四五個小時沒吱聲。 愛你時,就是在撥通**之後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麼,這時候才明白只是想聽那熟悉的聲音。 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房的一根弦。

愛乙個人就是,她沒胃口,不想吃飯時,你一邊大聲地罵著她,一邊往她碗裡夾她最喜歡的菜。 愛是簡單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我和我朋友相戀了8年,在別人眼中我們是注定一生相愛。可是,就在前天,別人認為不可能分手的兩個人就分道揚鑣了。

感情是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的 。天長地久,只是願望而已!當然如果你駕馭感情的技術很高,那感情就會維持長些!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在乎曾經擁有 只在乎天長地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好每一天不就是天長地久了

7樓:胡言胡作詩

有的會.有的不會.!這世界太過現實.!

愛情會天長地久嗎,愛情會有天長地久嗎?

有些會,有些不會。會的是因為他們堅定自己愛的人也愛自己,並且他們都這麼想,而且對對方沒有任何隱瞞和欺騙,他們對對方是真心才會天長地久。有著不會是因為他們只是根本不喜歡對方,只是玩耍一下,或者是很花心的,這種愛情注定不會天長地久。天長地久是取決你對待愛情有多堅定。而且對方也對愛情有一種肯定和堅定。你們...

天長地久的近義詞是什麼,天長地久的近義詞有哪些?

天長地久的近義詞 日久天長 天長日久 堅定不移 堅韌不拔 矢志不移 海誓山盟 海枯石爛 山高水長 天長地久 拼音 ti n ch ng d ji 釋義 跟天和地存在的時間那樣長。形容時間悠久。也形容永遠不變 多指愛情 日久天長 成年累月 海枯石爛 天長日久 山高水長 天長地久 的近義詞有哪些?近義詞...

天長地久相近的詞,天長地久相似詞語

日久天長天長日久堅定不移堅韌不拔矢志不移海誓山盟海枯石爛山高水長堅忍不拔成年累月 天長地久相似詞語 至死不渝 海枯石爛 亙古不變 生生世世 地久天長,天長地久 日久天長,天長日久,長年累月 成年累月,經年累月,年深日久 日久年深,日久歲深,日久月深 天荒地老,地老天荒,千秋萬歲 千秋萬代,萬古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