摜蛋怎么玩,摜蛋怎麼玩?

2022-10-06 08:05:03 字數 1319 閱讀 5396

1樓:帝都泥鰍下礦

一、牌型大小:四王是最大的牌》六張炸彈》同花順》五張炸彈》四張炸彈》其它牌型;單牌從大至小依次為:大王,小王,級牌,a,k,q,j,10,9,8,7,6,5,4,3,2 。

二、出牌貢牌

1、第一輪抽隨機牌,抽中者先出牌。

3、不用進貢的條件:下游者抓到兩個大王,或雙下時,二人共兩個王時,不用進貢,上游先出。

三、洗牌倒牌

1、比賽開始前,須將牌均勻地洗好(3-5次)後放置牌桌上,以後每次洗牌必須均勻地洗二至三次。

2、第一副牌可由任意一名選手洗牌,由對方任意一名選手切牌並翻出一張牌,自他開始按此牌點數按逆時針方向來決定由誰先抓第一張牌。

3、第二副牌以後由下游洗牌,由上游切牌,下游先抓牌。如雙下時,則由上游的下家先抓牌。

四、公升級規則

只有上游方可以公升級,同伴二游公升3級,同伴三游公升2級,同伴下游公升1級。a級必打,且必須同伴獲得二游或三游,才能打過a級。

2樓:星座子義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基本玩法1.用牌:總計108張,每人發牌27張。

2.出牌順序:一般在摜蛋手機版遊戲中第一輪由系統隨機選擇一家允許優先出牌權。

在遊戲的第二輪時,一般有下面4種情況:①若上輪為雙下,兩個輸方要向兩個贏方各進貢一張最大的牌,贏家分別還一張任意牌;若每人各有一張大王或者一人有兩張大王,則抗貢;②若上輪為單下(即對門只有一方是最後的輸方末家向贏家進貢一張最大的牌,贏家還一張任意牌,最末家可先出牌;若此末家有兩張大王,則抗貢;③若無抗貢的情況(雙下時),則進貢大者先出牌,若一樣大則系統隨機選擇出牌;④若無抗貢的情況(單下時)則進貢者先出牌.⑤若出現抗貢則仍由贏家出牌(頭遊先出);3.

接風規則:若出現上圈的最大方出完牌後出現無牌情況時(則已贏牌)則由對家出牌。

4.牌型大小(1)基本牌大小(以打10為例):牌從大至小依次為:

大王,小王,10,a,k,q,j,9,8,7,6,5,4,3,2(2)若為三帶二,以三個大小作為比較;(3)其他牌型大小:六張(六張以上)同花順(無花色大小之分)>其它。

5.牌型特殊處理:在帶2張逢人配的情況下有可能會出現即可以做雙順,也可以做飛機的情況,例如(以打10為例)33441010(10為逢人配),那麼此時牌型可以看成是334455,也可以看成是333444;為了判斷方便做如下規則,如果不是優先出牌則根據上家出的牌進行系統判斷,如果上家出的是雙順,你要大過他,則此時為雙順。

如果是有優先出牌權,那麼此時則優先算是飛機。

提問學慣蛋,不是手機上

回答不是啊

就算在現實中

也一樣的

就跟你玩人工鬥地主和手機鬥地主

更多6條

如何打好摜蛋 技巧

記牌 隱藏 心理素質 支援 控制牌桌。以上就是摜蛋中的技巧,需要注意的是無論何種技巧多需要不斷的去練習運用。1 記牌 記住卡片的方法也很簡單。可以先從大卡片上記起。當心中有了所有的牌,就可以很容易地通過對手在比賽中打出的牌來猜測他手中可能的牌。當然,猜測卡的型別是不夠的,但是需要互相合作。2 隱藏 ...

摜蛋記牌順口溜是什麼?四人摜蛋記牌口訣是什麼?

1 摜蛋的順口溜 下家主炸,出單為主。下家剩2張,單張降級拆小對。下家剩5張,打對打3打高單。2 摜蛋的順口溜 順子對子是優勢,單張和夯是弱勢。想上游小單起步,做下游對順起步。鬼沒走完順著套,最後一鬼上家要。炸完放單他不要,下家跟著小牌套。頭遊的4種主要方式 1 炸彈勝。2 闖關勝。倒第2輪出的牌恰...

鵪鶉蛋怎么煮,鵪鶉蛋怎麼煮

花椒 桂皮 香葉 小茴香 薑片 老抽 料酒 鹽。1 五香鵪鶉蛋最原始 五香鵪鶉蛋最原始 1張 做法編輯 1 鵪鶉蛋洗乾淨放入鍋裡,鍋中倒入涼水。2 水煮開後,關火。蓋上鍋蓋燜上十分鐘,這樣煮出的鵪鶉蛋不僅好包皮而且省火。五香鵪鶉蛋 五香鵪鶉蛋 2 3 十分鐘後開啟蓋子用勺子在每個鵪鶉蛋上壓幾下,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