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蛋撻是怎么做的,肯德基的蛋撻是怎麼做的?

2022-10-07 09:35:04 字數 5797 閱讀 3209

1樓:

估計大家都吃過蛋撻吧,蛋撻的那種嫩滑入口的香很受人喜歡,小孩子特別愛吃,那麼今天螞蟻來教你們怎麼做,吃到更衛生,更健康美味的蛋撻。來一起動手吧!

蛋撻製作全部材料

蛋撻成品

蛋撻製作流程:

將牛奶,淡奶油,煉乳,白砂糖,卡夫芝士粉放入奶鍋中,燃氣灶開小火加熱,煮到稍微要開的時候關火。

第一步2.蛋白和蛋黃分離,將4個蛋黃攪拌均勻備用

第二步3.煮好的忌廉液,放涼!直到摸上去不熱為止

第三步4.再將蛋黃加入到忌廉液中攪拌均勻

第四步5.攪拌好的蛋撻液一定要過一遍篩,為了保證蛋撻液的細膩!再倒入蛋撻皮中,倒8-9分滿即可。

第五步6.放入烤箱進行烘烤的!烤箱要提前預熱好,預熱好以後將蛋撻放入烤箱的中層烘烤

第六步7.電烤箱150度-200度烘烤的蛋撻時間是35分鐘左右,不把蛋撻烤焦,烤好的蛋撻會非常嫩!

第七步8.烤好馬上要拿出來,放在烤箱裡面會有殘留個熱氣給烤焦了,口感就不好了,拿出來冷個5-10分鐘左右入口最合適哦。

完成了看完是不是很簡單,就這樣健康有美味的蛋撻就製作好了,喜歡的朋友關注我,小編會不斷的更新好多的美食的製作方法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把牛奶和淡奶油混合液小火加熱至砂糖溶化,便可熄火放涼。把蛋黃打散。把打散的蛋黃加入放涼的牛奶和淡奶油混合液裡拌勻,再篩入低粉拌勻。

2把拌勻的撻液過篩一遍。再把撻液倒進撻皮裡,約七八分滿即可。烤箱180度預熱,把蛋撻放進,上下火170度烤30分鐘。

kfc的蛋撻怎麼做?

3樓:c小廚是我

先打好雞蛋,然後在另乙個碗裡分別倒入牛奶和白糖,再將打好的雞蛋液加入進去攪拌,之後過濾一下,倒進準備好的蛋撻皮裡面,放在微波爐裡面烤一段時間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

a.塔皮材料: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包入用,就是植物黃油)250克,水150克左右(根據麵團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蛋塔水材料: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粉15克,細砂糖63克,蛋黃4個,煉乳15克(可根據口味決定放還是不放。放了煉乳之後,蛋塔水的奶味會更香濃。)

2、高粉和低粉、酥油、水混合,拌成麵團。水不要一下子全倒進去,要逐漸新增,並用水調節麵團的軟硬程度,揉至麵團表面光滑均勻即可。用保鮮膜包起麵團,鬆弛20分鐘。

3、將片狀馬琪琳用塑料膜包嚴,用走棰(french pin)敲打,把馬琪琳打薄一點。這樣馬琪琳就有了良好的延展性。不要把塑料膜開啟,用壓麵棍把馬琪琳擀薄。

擀薄後的馬琪琳軟硬程度應該和麵團硬度基本一致。取出馬琪琳待用。

4、用走棰敲打。

5、擀薄的馬琪琳。

6、案板上施薄粉,將鬆弛好的麵團用壓麵棍擀成長方形。擀的時候四個角向外擀,這樣容易把形狀擀得比較均勻。擀好的麵片,其寬度應與馬琪琳的寬度一致,長度是馬琪琳長度的三倍。

7、把馬琪琳放在麵片中間。

8、將兩側的麵片折過來包住馬琪琳。然後將一端捏死。

9、從捏死的這一端用手掌由上至下按壓麵片。按壓到下面的一頭時,將這一頭也捏死。將麵片擀長,象疊被子那樣四折,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麵片表面,再擀長。

這是第一次四折。 10、將四折好的麵片開口朝外(如上圖的方向),再次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麵片表面,擀開成長方形,然後再次四折。這是第二次四折。

四折之後,用保鮮膜把麵片包嚴,鬆弛20分鐘。

10、把三折好的麵片再擀開,擀成厚度為0.6cm、寬度為20cm、長度為35-40cm的麵片。用桌布刀切掉多餘的邊緣進行整型。

11、將麵片從較長的這一邊開始卷起來。

12、將卷好的麵捲包上保鮮膜,放在冰箱裡冷蔵30分鐘,進行鬆弛。

13、鬆弛好的麵捲用刀切成厚度1cm左右的片。

14、放在麵粉中沾一下,然後沾有麵粉的一面朝上,放在未塗油的塔模里。用兩個大拇指將其捏成塔模形狀。

15、裝模。

16、在捏好的塔皮裡裝上蛋塔水(裝七八分滿即可),放入烤箱烘烤。烘烤溫度為220攝氏度左右,烤約十五分鐘。

17、蛋塔水的做法:1.將鮮奶油、牛奶和煉乳、砂糖放在小鍋裡,用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至砂糖溶化時離火,略放涼;然後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5樓:魯姐美食

蛋撻怎麼做好吃?首先準備溫牛奶,然後打入兩個雞蛋,過篩兩遍,倒入蛋塔皮中,放進烤箱,就可以了。

6樓:大雁做美食

蛋撻怎麼做?準備溫牛奶200克,加入兩個雞蛋,白糖30克攪拌均勻,過濾兩遍,倒入蛋撻皮中,放入烤箱。

7樓:匿名使用者

kfc裡的蛋撻叫葡式蛋撻.全自動萬能烤箱是溼烤箱.烤箱溫度太高要有水份才不會烤焦.因為400克解凍好的蛋液裡面加有糖,我生吃過,呵呵.所以蛋撻是甜的.烤出來的蛋撻表面上的焦塊黑點就是糖焦.倒進撻皮裡的撻水是38g.要是我有個溼的烤箱我就可以做出跟肯德基一樣的蛋撻. 好了暫時只透露這麼多.

肯德基店裡的蛋撻是怎麼做成的?

8樓:陌shang柳

用烤箱烤成的,需要具體做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買了蛋撻皮,家裡有烤箱,自己就可以做。比肯德基的好吃。

用料 主料 冷凍蛋撻皮20個 雞蛋黃4個 低筋麵粉15克 調料 淡奶油180克 牛奶140克 白糖60克

1.牛奶裝入容器中,加入白糖慢慢攪拌至白糖完全融化2.步驟1中加入蛋黃攪拌均勻,再加入淡奶油攪拌均勻3.將過篩後的低筋麵粉加入步驟2中,輕輕攪拌至無乾粉狀態4.蛋撻皮放入烤盤中

5.用勺子將蛋撻液放入蛋糕皮中,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烤箱220度,中上層16分鐘

怎麼做肯德基的那種蛋撻?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做法:買撻皮(麥德龍有賣),做撻水(一般撻水比例是:純蛋黃液:

白糖:奶油=5:2.

5:2 可適當的加入全脂牛奶~ ;kfc的比例400g蛋液,250ml雀巢全脂牛奶,500ml淡奶油。攪拌均勻即可,按以上比例配製即可),撻水澆入撻皮,至撻皮0.

5cm處即可,烤箱預熱240度,烤製30分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烤箱了,還有用麵皮做好模型,像乙個小皿的樣子冷凍好備用,調漿:用牛奶,蛋液還有淡奶液按比例配好,差不多2:1:

1的樣子吧,攪勻後倒在準備好的麵皮模型裡(烤前先把烤箱預熱差不多150多度吧,)放入預熱好的烤箱裡面,再烤差不多十六七分鐘就好了。試試看,自己什麼東本都沒有那麼標準,說個大概吧

12樓:石門典雅女神

我會做,用家庭小型烤箱,工具有量杯,電磁爐,奶鍋,小勺,用淡忌廉加蛋黃,牛奶加白糖,加熱,不要沸騰,牛奶常溫後,與淡奶油和蛋黃混合,用小勺攪拌,倒入蛋撻皮,烤箱預熱5分鐘,放入烤箱,240度左右,加熱20分鐘,香噴噴的蛋撻出爐了。比例淡奶油17克加0.3個蛋黃,牛奶10克家白糖3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在公交車上看到過別人做過,大概是這個步驟:

1.買包蛋撻陷的皮子

2.做蛋撻陷

3.烤蛋撻

4.15分鐘後就可以食用了。

kfc 蛋撻配方是怎樣的?

14樓:小伊生活日記

kfc的蛋撻配方:先把雞蛋、撻皮從冰箱取出回溫。同時加熱牛奶將砂糖融化後與忌廉、煉乳混合均勻。

取兩個蛋黃打散後加入步驟一的液體中攪打均勻。將攪拌均勻的撻水過篩。烤箱200度預熱10分鐘,將撻水加入蛋撻皮中7、八分滿。

入烤箱200度15-20分鐘蛋撻表面略帶焦色即可。

肯德基好吃的美食:

1.辣雞翅

雖然經常聽說快餐美食熱量超級高,但是辣雞翅這種肯德基最經典的美食,第一次吃真的有那種驚艷了時光的感覺,和眾多炸雞比起來,肯德基的辣翅還是裡面最好吃的。

2.薯條

個人感覺,薯條吃原味更加的好吃。油炸的香味混合這樣的味道,令人吃來回味無窮。而且肯德基的薯條口感非常的酥軟,不過如果你愛吃番茄醬,用薯條蘸著吃也是非常不錯的?

3.甜筒冰淇淋

肯德基的甜筒雖然**比較高,但是吃起來奶香為很濃很純粹,而且吃多了也不會太膩。甜蜜的味道配上涼潤的口感,簡直不要太好。

4.老北京雞肉卷

這款美食主要是肯德基根據中國市場開發的產品。雞肉脆嫩。醬汁濃郁,而且還配有一些清爽的小青瓜夾在裡面,油而不膩。吃起來非常清爽。而且麵皮也很軟綿醇香哦。

5、嫩牛五方

嫩牛五方可以說是非常出名了,一點點的川香辣味帶給你非常棒的體驗。而且牛肉口感細膩,一點也不柴哦。

6.鱈魚條

這款主要就是油炸之後的鱈魚條外焦裡嫩,而且色澤金黃,色香味俱全。

7.辣腿堡

吃過很多漢堡,總覺得太膩了不好吃。但是漢堡雞腿搭配著爽快的蔬菜,再來一點味道濃郁的醬汁。根本不覺得幹。

15樓:

超級好吃的蛋撻配方,比kfc還要好吃,在家就可以做出美味的蛋撻

肯德基所有蛋撻怎麼做

16樓:故事家居

葡式蛋撻:食材明細:蛋撻皮 9個,淡奶油 85克,牛奶 70克,蛋黃 2個,細砂糖 25克,低筋麵粉 6克

1.將淡奶油、牛奶、白糖攪拌均勻,加熱至白糖完全融化。 2.

倒入蛋黃。 3.篩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4.過篩後就是蛋撻水。 5將塔皮擺在烤盤內。

6倒入蛋撻水,七分滿即可。 7裝入烤盤,放入約熱好的烤箱中層。210度,25分鐘左右,烤至蛋撻表面出現焦點即可。

黃桃蛋撻:食材明細:全脂淡奶 80ml,淡奶油混合 80ml,細砂糖 30克,吉士粉 10克,蛋黃 3個,黃桃 150克

1(步驟) 80ml全脂淡奶和80ml淡奶油混合,細砂糖30克,吉士粉10克,蛋黃3個,黃桃150克切小丁。 2淡奶與淡奶油混合,加入糖,攪拌均勻,小火煮至糖完全溶化,即將沸騰時離火。 3放至稍涼,加入打散的蛋黃,攪拌均勻。

4篩入10克吉士粉,攪拌均勻。 5將調好的撻水用篩子過濾。 6倒入撻皮中,半分滿,然後加入黃桃果肉,烤箱預熱,190度上火,置於烤箱中下層,烤製18-20分鐘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現成的葡式蛋撻皮回來,倒入蛋撻液烘烤就可以,喜歡什麼口味加什麼!一般買蛋撻皮那裡就免費提供蛋撻液配方.不過買蛋撻皮要到烘焙原料商店才買的到噢!

18樓:

買蛋撻皮 澆蛋液 然後烤

肯德基蛋撻水的配方是什麼?

19樓:蠁蠁蠁胃

他們的蛋撻水配方屬於機密,而且是統一配送,不是門店調的,所以一般他們門店的員工也不知道。

不過我給你乙個口感非常接近的蛋撻水配方。

配方如下:

蛋黃:300g、白糖:200g、牛奶:600g、淡奶油:300g

步驟:1、牛奶+糖,拌到糖化(最好是隔水加熱到糖化,邊加熱,邊攪拌)

2、加入打散的蛋黃,拌勻(蛋黃請一定先打散,不然拌不進去)

3、加入淡奶油拌勻。(有條件的話,最好過篩,這樣就成了)

4、密封或遮蓋,放入冰箱藏超過兩個小時(可以使攪拌時裹入的多餘空氣排出,幫助烤出的撻芯更細緻爽滑)

注意蛋液分在每個蛋撻裡不要超過太多,6—7分滿就好,蛋液受熱之後會膨脹。

拓展資料:

蛋撻(egg tart),是一種以蛋漿做成餡料的西式餡餅;台灣稱為蛋塔,"撻"是英文"tart"的音譯,意指餡料外露的餡餅(相對表面被餅皮覆蓋,餡料密封的批派餡餅)(pie);蛋撻即以蛋漿為餡料的"tart"。做法是把餅皮放進小圓盆狀的餅模中,倒入由砂糖及雞蛋混合而成之蛋漿,然後放入烤爐;烤出的蛋撻外層為鬆脆之撻皮,內層則為香甜的黃色凝固蛋漿。

肯德基蛋撻水的配方是什麼,肯德基蛋撻水裡蛋液是什麼配方?

他們的蛋撻水配方屬於機密,而且是統一配送,不是門店調的,所以一般他們門店的員工也不知道。不過我給你乙個口感非常接近的蛋撻水配方。配方如下 蛋黃 300g 白糖 200g 牛奶 600g 淡奶油 300g 步驟 1 牛奶 糖,拌到糖化 最好是隔水加熱到糖化,邊加熱,邊攪拌 2 加入打散的蛋黃,拌勻 蛋...

求肯德基與麥當勞是怎么發獎金的,求肯德基與麥當勞是怎麼發獎金的

麥當勞的員工是以評估加薪的,沒有獎金,但是每年評估一次,評估結果分 傑出 優秀 良好 需改進。根據這樣的等級來設定明年的薪資金額,即 傑出 增加11 優秀增加8 良好增加 5 需改進不加錢。但是每年快過年的時候會發一筆 13薪 作為獎勵,就是你一年平均月工資的錢額。例如你一年總工資領了1.2萬,那你...

肯德基的炸雞裹粉是怎麼做的,肯德基裹粉是怎麼配製的?

烹炸裹粉步驟和方法 1 上裹粉前需確保原 料表面充分濕潤,但必須瀝乾,否則裹粉不易均勻。2 裹粉時將原料埋入調好的粉內,十指捏緊原料兩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滾揉壓5次以上 粉要多 3 放在清水中浸泡約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濕潤即可,即包裹原料的乾粉變糊狀 浸泡時禁止翻動,防止水把麵糊沖掉,如被沖掉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