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做的蛋酥餅乾怎么做,好吃又好做的蛋酥餅乾怎麼做

2022-10-25 00:55:05 字數 2426 閱讀 9256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黃油    60g

糖粉    20g

細砂糖    10g

雞蛋    乙個整蛋,兩個蛋黃

低粉    50g

玉公尺澱粉    60g

好吃又好做的蛋酥餅乾的做法

將黃油室溫軟化,加入糖粉和細砂糖,混合均勻後(看不到明顯糖粉或細砂糖),用打蛋器打發。

將乙個整蛋,外加兩個蛋黃,打散,並分三次加入黃油中打發,每次需等蛋液和黃油充分混合再加下一次。

打發好的混合液中,篩入低粉和玉公尺澱粉,用刮刀攪拌均勻。

將做好的麵糊裝入裱花袋,擠在鋪好油紙的烤盤上,不用挨得太近,不然烤出來會粘在一起,形狀也不好看了。

上下180度烤箱預熱,中層,烤大約12分鐘,根據個人烤箱調整時間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將黃油室溫軟化,加入糖粉和細砂糖,混合均勻後(看不到明顯糖粉或細砂糖),用打蛋器打發。2.

將乙個整蛋,外加兩個蛋黃,打散,並分三次加入黃油中打發,每次需等蛋液和黃油充分混合再加下一次。3.打發好的混合液中,篩入低粉和玉公尺澱粉,用刮刀攪拌均勻。

4.將做好的麵糊裝入裱花袋,擠在鋪好油紙的烤箱上,不用挨得太近,不然烤出來會粘在一起,形狀也不好看了。5.

上下180度烤箱預熱,中層,烤大約12分鐘,根據個人烤箱調整時間哦。

一品蛋酥的做法步驟圖,一品蛋酥怎麼做好吃

蛋酥餅的做法,蛋酥餅怎麼做好吃,蛋酥餅的家常做法

3樓:善良的單純如我

1.準備好材料

2.麵粉中加入乙個雞蛋,攪拌

3.在加入豬油攪拌

4.然後在加入適量水,和成麵團,麵團稍微比餃子面軟一點就可以,餳制2分鐘

5.把小蔥葉和西紅柿切碎

6.和另外乙個雞蛋放在一起,加適量鹽調勻

7.餳製好的面擀成長方形薄片,越薄越好,抹上油,麵片兩側和底邊留一公分的地方不抹油

8.然後把麵片摺好,用擀麵杖把邊緣和底部壓實,上部留口不要封死9.電餅鐺加油預熱好,放入做好的麵片,並把鍋裡的熱油往麵片上淋10.

麵片很快就會鼓起,把蛋液順著這個開口灌進去11.灌好蛋液在烙至1分鐘即可出鍋

牛奶蛋酥怎麼做好吃

小酥餅乾怎麼做好吃,蛋黃小酥餅乾的家常做法

4樓:咿婷

主料熟雞蛋黃2個低筋麵粉50克玉公尺澱粉50克 輔料糖粉15克植物油40克奶粉1勺

步驟蛋黃小酥餅乾的做法步驟11.糖粉.過了篩的熟雞蛋黃.低筋麵粉和玉公尺澱粉放在乙個碗裡了.植物油.

蛋黃小酥餅乾的做法步驟22.把糖粉直接倒入植物油中.

蛋黃小酥餅乾的做法步驟33.用打蛋器攪勻.

蛋黃小酥餅乾的做法步驟44.倒入過了篩的熟雞蛋黃.

蛋黃小酥餅乾的做法步驟55.攪拌均勻.

蛋黃小酥餅乾的做法步驟66.篩入低筋麵粉和玉公尺澱粉.

蛋黃小酥餅乾的做法步驟77.先用橡皮刀攪拌.

蛋黃小酥餅乾的做法步驟88.最後用手揉成光滑麵團.放入保鮮膜醒30分鐘.

蛋黃小酥餅乾的做法步驟99.把麵團分別團成小球.並壓扁.也可以用大拇指按.並此時180度預熱烤箱.

蛋黃小酥餅乾的做法步驟1010.烤盤放入中層,180度,10分鐘左右就好了.拿出放涼就可以吃啦

花生蛋酥餅的做法,花生蛋酥餅怎麼做好吃,花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改版會玩上癮。並不是為了改版而改版,只是配合手邊的材料或者是自己的口而已。既然酥餅最受歡迎,那就再改乙個花生版的酥餅。老...

評分烘焙 甜味2小時

主料 未知

黃油25克、雞蛋白(烏骨雞)12克、細砂糖20克

輔料花生30克、蘇打粉1/8小勺、低筋粉40克

花生酥餅步驟1

用料:黃油25克,細砂糖20克,蛋白12克,花生30克,低筋粉40克,小蘇打1/8小勺

步驟2花生倒入料理機,加1小勺低筋粉,攪打成粉末。黃油軟化,加入砂糖,用打蛋器攪打均勻

步驟3分次加入蛋白,攪打均勻,加入花生粉,拌勻。將剩下的低筋粉和小蘇打一起篩入

步驟4拌成均勻的麵糊,用勺挖8克/個,放在烤盤上,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170度,烤25分鐘,熄火,繼續燜10分鐘,出爐

花生酥餅成品圖

烹飪技巧

花生可以換作其他堅果

烘烤時間和溫度需根據自家烤箱實際情況酌情調整

蛋酥夾心餅乾

6樓:水縈思

達能,樂之芝士,康元,康師傅3+2 這種餅乾英文名字叫mamoul,據說是一種來自中東的點心。原本的方子中,裡面夾的是椰棗餡,我沒有這個東東,所以用豆沙或棗泥代替了。它的外皮非常非常的酥鬆,配合裡面的餡料,還是很美味的 做法:

1、把切成小...(火星人)7737

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圖,奶酥餅乾怎麼做好吃

奶酥餅乾的做法步 1.黃油 糖混合,打發到變白。2.取3個雞蛋黃。3.麵粉稱好。4.這是打發好的黃油,加了些枸杞。5.篩入低粉和奶粉,揉好。切成小長方塊。6.擺到鋪好油紙烤盤裡。刷上一層蛋黃液。7.中層,烤箱180度預熱,烤15分鐘。酥酥的,味道很好。奧利奧奶酥餅乾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製作步驟...

自製家庭小酥餅乾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材料無鹽忌廉 100克,糖粉 40克,雞蛋 1顆,牛奶 15cc,低筋麵粉 150克,香草粉 適量 可有可無 做法先把材專料準備好屬 在家怎樣做餅乾簡單又好吃 先把材料準備好,如圖 切小塊的蔓越莓,過篩的低筋麵粉,室溫軟化的黃油和過篩的糖粉。黃油大塊軟化的很慢,所以可以切很小塊 這樣10分鐘就不會跟...

可可華夫餅乾的做法,可可華夫餅乾怎么做好吃

材主料雞蛋2個 糖50克 可可粉20克 低筋麵粉 170克 黃油80克 牛奶120毫公升 輔料泡打粉 1 2茶勺鹽少許 巧克力醬 適量步驟 1.準備材料,烤箱170度預熱,10分鐘。2.黃油微波爐叮1分鐘至融化。3.加入糖粉 牛奶攪拌均勻。4.加入雞蛋攪拌均勻。5.可可粉 低粉 泡打粉 鹽混合均勻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