摜蛋記牌順口溜是什麼?四人摜蛋記牌口訣是什麼?

2022-12-08 18:10:02 字數 2458 閱讀 4633

1樓:我愛學習

1、摜蛋的順口溜:

下家主炸,出單為主。

下家剩2張,單張降級拆小對。

下家剩5張,打對打3打高單。

2、摜蛋的順口溜:

順子對子是優勢,單張和夯是弱勢。

想上游小單起步,做下游對順起步。

鬼沒走完順著套,最後一鬼上家要。

炸完放單他不要,下家跟著小牌套。

頭遊的4種主要方式:

1、炸彈勝。

2、闖關勝。

倒第2輪出的牌恰好無人能敵,也就是炸彈或大牌剛好夠用,沒有浪費。牌力弱於炸彈勝。

3、聽牌勝。

剩最後一手牌,需要隊友幫助送牌。炸彈或大牌不夠用。牌力弱於闖關勝。

4、偷襲勝。

對手以為你一次出不完,結果對手錯了。6張牌的木板和鋼板常用於偷襲。

2樓:帳號已登出

一、摜蛋意識九段論摜蛋打得好,說明有頭腦;摜蛋打得精,說明思路清;摜蛋不怕炸,說明膽子大;摜蛋路數邪,說明懂科學;贏了不吱聲,說明城府深;贏了不吵嚷,說明有涵養;輸了不投降,競爭意識強;摜蛋算得細,說明懂經濟;輸贏都不走,能做一把手。二、摜蛋降龍十八掌1、有鬼打一張,無鬼打一夯;2、想使壞,三不帶;3、情況不明,對子先行;4、兩個小單張,不打不健康;5、敵人不要的,都是我們喜歡的。6、輕易不打三代二,要打就要能打光。

7、下家五張牌,對子優先、其次三光頭,忌諱三代二,不輕易打順子。8、摜蛋要配合,不擋對家路。9、對家要啥就給啥,拼盡全力也送上。

10、當你的牌佔絕對優勢時,應示人以弱,引君入甕,後發制人;11、當牌佔相對優勢時,則要放長線釣大魚,欲擒故縱,把握時機,一舉獲勝;12、而當牌弱時,有成順之勢頭,也不輕易放棄。13、雙下出單張,頭遊響噹噹。14、逢五出二,逢六出三,槍不打四,七張八張正常出夯,九張打一張,十張打兩張。

15、順子打到頭,對手沒想頭。16、槍打頭一順,殘局逼槍為先。17、有打有收,不輕易接對家牌。

18、鋼板三連對盡量中局出,開局出容易被對手接走,組牌時儘量減少小單張,盡量不要把牌組死,要保留,變化。

四人摜蛋記牌口訣是什麼?

摜蛋口訣表及詳細解釋是什麼?

3樓:網友

摜蛋口訣:1、摜蛋的技巧:

下家主炸,出單為主。

下家剩2張,單張降級拆小對。

下家剩5張,打對打3打高單。

2、摜蛋的口訣:

順子對子是優勢,單張和夯是弱勢。

想上游小單起步,做下游對順起步。

鬼沒走完順著套,最後一鬼上家要。

炸完放單他不要,下家跟著小牌套。

摜蛋是一種在華東為主,淮安以及周邊地區廣為流傳的撲克遊戲,起源於江蘇省淮安市,故又稱「淮安摜蛋「,是由地方的撲克牌局 「跑得快」和「八十分」發展演化而來。

摜蛋的最大魅力、最集中的特點在於變化,在於牌際組合間的變數。有的新手往往先把牌配死,並擬好出牌計畫,然後守株待兔,這種呆板的的打法只是初級階段,完美的靜態組合加上動態變化才是取勝之道。

摜蛋技巧口訣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雙貢牌型技巧:

順子對子是優勢,單張和夯是弱勢。想上游小單起步,做下游對順起步。鬼沒走完順著套,最後一鬼上家要。炸完放單他不要,下家跟著小牌套。

2、單貢返牌:

給對家單張小牌(5以下),給對手大牌非單(5以上)。

3、單貢出牌:

如單貢給對家一張鬼,起手出牌最好為單張。

4、摜蛋最後控牌技巧:

下家剩2張,單張降級拆小對,下家剩5張,打對打3打高單。

5、摜蛋形勢判斷:

開始出牌不走牌—在理順子,起手出順—後還有兩叄把順,上中場出同花順—還有大炸,上中場空放逼炸—有炸不炸。

5樓:匿名使用者

摜蛋記牌技巧如下:玩家首先要記住自己手中全部的27張牌,這樣就直接記住了四分之一的牌。這之後,對自己的手牌先做個分析,看看手裡有多少的大牌,推測外面還有多少大牌。

然後根據遊戲開始之前進貢和回貢的情況以及自己的單張和缺門對炸彈進行猜測。除此之外,玩家還需要特別記住每個人掌握牌權後打出的第一手牌,是該名玩家贅牌最多的一類牌型,因此玩家一定要記住。

科目一順口溜是什麼

1 判斷題看到 易 都是 的。駕照考試科目一中,上述題目都是駕駛證科一考試中含有 易 字的判斷題,毫無疑問他們都是 的。記住,見到 易 字都是 的。2 題尾碰到 刑 都是 的。3 見到 不能 都是 的。1 和諧社會,以人為本。能停就停,能幫就幫,能讓就讓。只有違法,沒有違章。人行橫道不能停車和調頭。...

心理健康順口溜是什麼?心理健康順口溜七句是什麼?

心無病,防為早,心理健康身體好。心平衡,要知曉,情緒穩定疾病少。調心理,尋逍遙,適應環境病難找。練身體,動與靜,彈性生活健身妙。要食養,八分飽,臟腑輕鬆自疏導。1 心無病,防為早,心理健康身體好。2 心平衡,要知曉,情緒穩定疾病少。3 調心理,尋逍遙,適應環境病難找。4 練身體,動與靜,彈性生活健身...

縮句順口溜。關於縮句的順口溜是什麼,老師要,拜託了

縮句口訣順口溜 的 地 去前 得 去後 保留 著 了 過 縮句就是把 枝稠葉茂 的長句子,縮短為只留 主幹 的短句子,並且不能改變原句的主要意思,就是去枝減葉。縮句口訣順口溜。1 的 地 去前。有的長句子都有很多修飾的詞語,的 地 字前面的詞語可去掉。例如 1 小花貓高高興興地曬太陽。縮句 小花貓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