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跳鈴鐺怎么玩捏,小兔跳鈴鐺怎麼玩捏

2022-10-30 08:55:02 字數 777 閱讀 2822

1樓:梧桐樹下好乘涼

應該說是碰鈴鐺,只要碰到這個鈴鐺往上跳

直到跳不上去摔下來為止

2樓:gz昭

滑鼠操作。

每踩到乙個鈴鐺,小兔會往上跳一段距離,你要左右移動滑鼠使兔子踩在鈴鐺上,然後再繼續踩其他的鈴鐺,這樣才可以繼續遊戲,如果沒有踩到的話兔子會摔死,遊戲結束。

踩到飛鳥有獎勵,5000分獎金或雙倍得分。

遊戲越進行到後面鈴鐺會變的越來越小。

秘訣:1、心態最重要。我每次玩到那個時候心理總是想著,快超過朋友了,哦也。然後,手一抖,滑鼠一顫,兔子一偏--------摔死了,遊戲就此結束。悲劇啊!(新手初階)

2、有時候鈴鐺會挨的很近,這時候最好去踩上面那乙個,如果踩下面的哪個的話會把兩個都踩到,這樣會跳的很快,不容易控制,當然遊戲初期可以使用這樣連跳的方法盡快達到遊戲後期。但我在這裡告戒那些想得到高分的朋友,想要高分最好乙個乙個慢慢跳!(高手初階)

3、眼睛要發散的看到整個螢幕,了解兔子的位置和所有鈴鐺的位置,一心兩用,一邊控制好兔子的落點,一邊想兔子下乙個落點,下下個落點。(高手高階)

其實越到後面,對各位想拿高分的朋友來說,最大的障礙是:

1、激動(這個不需要解釋吧) 2、雪花(到後面鈴鐺變的很小,很容易混淆) 3、**(剛開始是比較賞心悅目的,到後面則是完完全全的干擾) 4、背景(理由同二)

回答完畢,絕對原創,希望給分。

阿昭回答、

3樓:yyaib寶

滑鼠按左鍵小兔就會跳,左右移動小兔就會移動

穿越火線的鬼跳怎么跳,穿越火線的鬼跳怎麼跳

鬼跳挺多代的 你先學學前面幾代的吧。一 蹲後跳 該方法適合初學者,顧名思義,蹲,後,跳就可以弊端 速度慢 二 蹲後連跳 蹲鍵不放,後跳之後鬆開s,連跳落地的時候 s跳弊端 腳步聲音賊大 三 蹲後連跳 快速版 按著蹲和s不放,有節奏按 跳 弊端 如掌握不好,第一跳 容易顯 這是我在4399cf看的,後...

CF單人上房窗戶怎么跳,CF單人上房窗戶怎麼跳

樓主你好,這個有很多方法 1.首先,把你的w和s同時按住,不放,然後再按跳,在要到頂時迅速地按蹲,你多試驗幾次就能上去 一般一次就可以搞定 2.靠近目標物,按住w,然後按跳,接著在落地的一瞬間再按跳,在跳到最上面的時候立即按蹲,就能上去了。看著麻煩,其實很簡單,多試幾次就行了,一般一次搞定 3.最笨...

excel怎么跳列快速拉取公式,excel怎麼跳列快速拉取公式?

選擇a3,b3,c3三個單元格,複製,選擇要貼上的範圍 比如 d3 i3 貼上選項 公式 目前a9的公式 if a5 1,offset a 1,9,a8 3 offset a 1,9,a8 2 if a5 2,offset a 1,110,a8 4 offset a 1,1021,a8 4 然後,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