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露娜怎么玩,王者露娜怎麼玩

2022-09-20 14:55:04 字數 1026 閱讀 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解析:

露娜在王者榮耀中的定位是法師和戰士,可以突進,負責收割。作為一名法師來說,露娜只有乙個控制技能,並不適合做一名控制型法師,所以露娜的裝備,我們一般都追求高法傷,靠著玩家靈活的操作,對敵方後排打出一套**的傷害。但根據玩家喜好的不同,我們將露娜的出裝分為了兩套:

打野露娜和中單露娜。

出門裝:

根據上一段的概括,露娜在出門裝的選擇同樣分為兩個方向,一是狩獵寬刃,然後合成游擊彎刀。這一類的露娜前期在野區發育,有了大招以後可以協助隊友進行線上抓人。另乙個則是咒術典籍,這一類的露娜走中單路線,在中單使用1技能不斷騷擾消耗敵人。

中期裝備:

中期的露娜不管是走打野路線還是中單路線,中期都是提高法強的時期。打野的玩家可以注意,在改版後有一樣新的裝備比較實用,那就是夢魘之牙。夢魘之牙這個裝備在增加法攻和法防的同時,還可以減少一定範圍內敵人的法術抗性,這可以讓露娜的攻擊、生存和防禦能力大大提高。

中單的玩家可以由咒術典籍合成虛無法杖或者時之預言。虛無法杖增加法攻和法穿,時之預言增加法攻、生命和法力,而且隨時間增長。鞋子的話建議是秘法之靴或者影忍之足。

順風局出秘法之靴,增加移動速度和法術穿透。如果處於逆風局,對手物理傷害高,選擇影忍之足,提高物理防禦和移動速度,減少受到敵人普攻的傷害。

後期裝備:

露娜屬於後期英雄,後期注重法傷,而露娜本身較脆,所以我們盡量在短時間內就能打出**傷害。後期我們可以出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巫術法杖。逆風局可以出冰霜法杖、冰脈護手。

博學者之怒提高法術攻擊,和法術強度。巫術法杖是根據露娜的連招而出的裝備,如果玩家對露娜的連招是技能後普攻,建議出巫術法杖,提高法攻、法力和移速。如果玩家使用技能後不接普攻,可以換成出迴響之杖,增加法攻和移速。

賢者之書增加法攻和生命。而逆風局出的冰霜法杖,增加法攻和生命值的同時還會使敵人減速。同樣,使用技能後接普攻的玩家可以選擇逆風局出冰脈護手,增加法攻、法力和物防的同時,縮減技能cd,而且使用技能後的下次普攻還可以造成範圍減速與物理傷害。

在團戰的最後時刻,我們還可以出賢者的庇護,在死亡後兩秒原地復活,繼續戰鬥

王者榮耀露娜重做怎麼樣王者榮耀新版露娜技能介紹

露娜重做分析 難度方面露娜是下調了,之前這個英雄需要一定的操作能力才能秀,現在手殘黨也是可以無限連的,相比之前不容易斷大,不過現在的露娜沒控制也沒護盾生存能力偏下調,總的來說這英雄下限提高,對於新手黨是好訊息,對於大神來說就相當於削了。王者榮耀露娜重做技能 被動技能 月光之舞 露娜每100點法術強度...

王者榮耀露娜起名,王者榮耀取乙個露娜專屬的遊戲名,好聽的,最好是紫霞仙子

今天是對面的壞日子。意志很犀利嘛,可惜比不過我的劍刃。燃燒的劍,燃燒的心。血紅的月光映照著我的生命以及你的死期。別在來不及的時候後悔。見過我家那只可愛的寵物嗎,它的名字叫大白。替月行道。想改個名字 幫我想乙個露娜的王者榮耀名字 謝謝 50 一襲青衣舞皓月 望採納 露 娜 行不行可以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

王者榮耀露娜怎麼無限連露娜大招如何重新整理不斷技巧

釋放一技能時瞬間接上普通攻擊衝向敵人,跟上三技能 接著二技能接普通攻擊,跟上三技能 再一次普通攻擊刷出被動技能,跟上三技能。釋放一技能以後三技能切入,然後釋放二技能,在敵人沒有反應過來時,三技能切出。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 原因原理分析 內容拓展等。具體步驟如下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