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探親簽證間隔多久能再次申請,日本探親簽證間隔多久能再次申請?

2021-09-18 03:31:09 字數 413 閱讀 3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回國後,即可申請赴日探親簽證。簡單說,探親簽證是指,一年之內可一次辦理最長三個月的簽證如果有特殊原因可延長三個月。只要這年中不超過六個月的在留期限,不用間隔即可辦理第二次手續。

不過,在填寫赴日資料時(招へい理由書)務必寫明為什麼要緊跟著辦第二次赴日的理由,以免影響簽證。

2樓:萬斯尼巴

樓下說的不錯。日本外務省的原則是,持家族訪問簽證來日本者,一年之內在日本滯在期間不可超過半年(6個月)。

如果1月份來,3月末走,原則上是可以馬上在申請的,只不過日本大使館可能會給你拒簽(如沒有特殊理由)。一般都是間隔6個月以上才能第二次申請。

3樓:漢語拼音本

我媽是10月份回國的 來年想再來日本。也要等半年以後嗎

日本探親簽證最久多長時間,去澳大利亞探親簽證要多長時間下來?

近日,日本外務省宣佈,為進一步促進中國遊客赴日遊,從5月8日起對中國公民放寬各種簽證的發放條件。根據日本官方釋出的資訊,具體措施分為兩個部分 一 針對居住在中國境內的中國人的措施。1 開始向具有足夠經濟能力人士發放多次簽證面向為具有足夠經濟能力人士及其家屬,開始發放有效期3年,停留期間為30天的多次...

辦理去日本的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具備齊全的材料,例如護照,戶口本,身份證,工作證明。結婚證,收入證明,房產證明,資產證明等等 辦理探親簽證顧名思義就是目的地國家有親人或朋友一切提供的材料具備真實性,最大的就是沒有移民傾向。以上幾點符合100 通過 我來回答 日本公民在國外的定居的兄弟姐妹 去日本辦理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辦理探親簽...

小西紅柿結果後到再次開花結果要間隔多久

第一代西紅柿 收穫後,使西紅柿再次開花結果,提高經濟效益,可採取以下3種方法 壓秧法 在第一代西紅柿成熟收穫後,剪除枯枝黃葉,保留具有旺盛新生能力的新枝,並在主幹一側挖一條長20釐公尺 深15釐公尺左右的施肥溝,施肥後將主幹埋入溝中,然後澆水,使壓蔓處很快生根。如此新根老根共同吸收水肥,株型迅速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