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簽證好辦不,德國簽證好辦嘛?

2022-03-09 21:33:20 字數 2628 閱讀 2831

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德國簽證還可以,但是畢竟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德國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德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的?

只要這些符合要求想通過還是有可能的。而且有時使館會給申請者打**,這一點如果做好了,沒出現失誤,也是不影響簽證的。具體問題您也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進行詳細諮詢,祝您簽證順利~

2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我個人是覺得德國簽證不難籤,雖然德國的簽證官比較嚴謹,但是只要你材料準備的沒有問題,基本通過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在申請前一定要多做攻略,多準備資料,盡可能齊全。而且如果你的條件也還可以,出行記錄還是比較豐富的,所以只要注意三個方面的問提應該不會有太大意外的,乙個是資金,乙個是行程單,乙個是國內約束力。

有沒有房產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穩定的收入,這樣不僅可以增強你的國內約束力,還可以標明你的財力,然後餘額方面多預留一些就好了,剩下最後的行程問題,一定要細化,盡量詳細標明你的每日出行計畫,住在**,路線啊交通方式啊等等的,至於其他方面我要是沒有說全的,你可以有時間去參照 解難網 看看,他們主要做德國再籤拒簽的,也有一些不錯的口碑和記錄在使館,而且我去德國很多次都是在他們那走的,雖然好是好,成本還是有一些高。

德國簽證好辦嘛?

3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德國簽證還可以吧,但是畢竟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德國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德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的?

只要這些符合要求想通過還是有可能的。而且有時使館會給申請者打**,這一點如果做好了,沒出現失誤,也是不影響簽證的。具體資訊您也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進行詳細諮詢,祝您簽證順利~加油

想去德國旅遊 簽證好辦嗎

4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德國簽證其實還可以,畢竟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即使資料再好都有拒簽的可能性,德國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德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的?

只要這些符合要求想通過還是有可能的。而且有時使館會給申請者打**,這一點如果做好了,沒出現失誤,也是不影響簽證的。具體資訊您也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進行詳細諮詢,祝您簽證順利~加油

帶小孩申請德國簽證好辦麼

5樓:溫顧里地

這個沒有任何的影響,只是你需要準備的簽證材料會比較多而已,帶小孩申請德國簽證不僅需要準備自己的簽證材料,還有準備孩子的證明性材料,除了基本材料外,重點需要準備的簽證材料有:

1、如果是學生的話,提供學生證影印件,及所在學校出具英文在校證明;

2、如果是父母帶未滿18歲的孩子出行,需要提供出生醫學中英文公證書及認證;如果父母單方帶孩子出行,需要提供委託關係公證書及認證!(備註:公證書必須父母雙方和孩子名字都要在上面)

3、乙份去德國的詳細的行程計畫,說明並提供相關證明的交通及住宿安排!真實的航空票訂單;(**機構和旅行社會幫你搞定,無需自己操心);

建議至少提前乙個月就開始準備,具體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現在德國簽證好辦嗎,不知辦什麼簽證達人為您解答疑問!》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帶孩子是有一定幫助的, 因為就算去郊區去玩,也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去玩,何況去國外那麼遠的地方,無論自由行或者跟團遊肯定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的,乙個人去旅遊簽證官會認為很反常,目的不純,移民局有一條就是「目的不純」直接拒簽的。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德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資料是否齊全?

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域?簽證通過率只和這些因素有關係,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復辦網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簽再籤的國有企業單位,幫助過很多去德國旅遊的申請者成功拿到簽證,祝您簽證順利,加油!

如果想要去德國旅遊 個人簽證好辦麼

7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歐洲一般來說大家都會選擇法國辦理,第一出籤最快,第二資料要求簡單。 但是歐洲畢竟是屬於發到國家,所以都是存在拒簽風險的。

申根簽證簽證官審核乙個人能不能通過主要會看申請者一下幾點因素。

第一:是否有去過和歐洲同等的發達國家,例如澳洲或者英國。

第二:申請者是否是已婚,有孩子有美滿的家庭。

第三:國內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第四:個人名下資產如果。

第五: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域。

第六:材料是否準備的齊全。

等等,關鍵還是要看個人的約束力,只要簽證官能相信我們去歐洲之後一定能回來那就會給我們就簽證的。 具體情況您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進行詳細諮詢,祝簽證順利!加油!

申根簽證好辦還是日本簽證好辦

8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相比之下日本簽證好辦些;申根對申請人的資料要求更為嚴格,比日本拒簽風險高,審理時間長。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

辦理美國旅遊簽證,首先需要了解自身的情況,是否適合辦理,成功的的幾率有多大?一般辦理旅遊簽證,要排除移民傾向,且在國內有足夠的約束力。證明的方面主要包括 年齡,婚姻狀況,家庭狀態,在國內的工作情況,存款 資產情況,學歷等。雖然這些條件不一定都需具備,但是綜合起來才是面籤官所重視的。美國旅遊簽證好辦嗎...

去澳洲簽證好辦嗎?澳大利亞簽證好辦嗎?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澳大利亞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澳大利亞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官主要是考察以下幾個方面 a 是否有出境記錄?例如 歐洲 日本或新馬泰等國家。b 個人資產和現金流如何?例如 個人存款,是否有房有車等能證明資產的資訊,簽證官認...

德國探親簽證

針對你的問題 母親的那個證明就相當於經濟證明,不再繼續需要了。使館 上的東西你依舊需要準備,比如在校學生證明,由於你沒有收入,所以需要你父親的證明,但不需要存款證明,只需要他近3 6個月的收入對賬單,有銀行出具即可。還有,親屬關係證明可以不要,唯一的不同就是你的 上要多填一些東西。但是不具備也可以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