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進牌太陽能熱水器好嗎,太陽能熱水器好不好

2022-10-05 13:15:04 字數 5318 閱讀 8080

1樓:真心聘老闆娘

垃圾的很,我做過這個品牌,質量真的很差勁!!水箱漏水的很多,售後服務更別提有多差!!

2樓:軍峰雪

這個沒有聽說過,但沒有聽說過並不一定說產品不好,當然了也不能證明產品好,你最好在當地打聽下,仔細看一產品的支架,一般來講,質量不好的產品支架首先就不好,螺絲是不是不鏽鋼的,支架生不生鏽。產品外觀,做工等。只能是自己分析一下產品的質量了。

像這樣不知名的牌子中也有質量很好的產品.最好是問下使用者,如果有使用者用了好幾年都沒有出過什麼問題,而且還挺好用的,那它就可以選擇.在網上是打聽不出來什麼的.

如果廠家的人看到了.上來說這個如何好.那你就上當了.

有用的只能是問老客戶了.

3樓:懶魚

質量非常的好,目前銷售很火爆。強進進入我們這個小縣城以後其他的品牌太陽能基本賣不動!

4樓:威尼熊

強進太陽能熱水器我們家也裝了一台,**也實惠,用到現在也沒出現過什麼問題,其實貴的不一定是好的,便宜的也不一定是差的,關鍵是質量一定要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產品,北京強進科技****產的。質量中上,這兩年勢頭很旺。

太陽能熱水器好不好

6樓:傾氫而動

好處居多一點,第一不燒電,節省電費,第二,安全性高,沒有電、燃的危害性;第三,環保,沒有汙染;

建議買品牌,因為非品牌,現在市場的大部分五年左右都開始腐蝕漏水了;買容量大一點的太陽能,這樣,即使冬天也能夠用到足夠熱水器,還有一定要安裝儀表控制器,這樣會節約很多水!

7樓:邰懌何瑩然

大部分時間是挺好的,省電省氣,挺適合夏天用的,只是偶爾下雨陰天只能用電燒,冬天的太陽出來的少,效果也不是太好,總之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方便的很,晚上用完水之後把太陽能裡邊放滿水到第二天晚上有和時候照樣用,

9樓:公尺迦勒的瞳孔

我以前認識個朋友在安徽,我去他家玩了段時間,他家用的太陽能,這麼說吧,夏天肯定是可以的,但是夏天你差那點溫度嗎?到了冬天,別說經常見不到太陽,就是有太陽,也基本沒用。說好聽點這東西是環保,節約能源,說難聽點是沒卵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熱水器好不好,要看哪種比如陽台欄板陶瓷太陽能熱水器就很好用,當然也要看地區,晴天比較多的地區用就比較好,丷黑丷瓷丷老丷人丷,陶瓷陽台欄板太陽能,較適用~

11樓:

1.夏天年輕人可以洗冷水澡,根本用不上太陽能的熱水器2.冬天的天氣寒冷,沒太陽就用不上太陽能的熱水了,用電加熱,太費勁了3.只能裝在樓頂上,住在

一、二、三樓的不怎麼好裝,管道太長了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的話不要用太陽能,動不動就是十天半個月的陰天,太陽能還不如燒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時不用水幫浦加壓;

連續陰天水溫不夠時需要啟動電加熱;

其實太陽能熱水器結構很簡單,相對容易出故障的只有電子幫浦。現在大多數都是整機保1-3年,集熱管保5年;

無論冬天還是其他季節,耗電主要是兩部分:一是電子幫浦,上水時耗電量非常小;二是電補充加熱,晴天的時候根本用不著補充加熱,連續陰天時才需要,一般1500w左右的功率。

總的來說用太陽能熱水器還是很划算的,以前光洗澡每個月一罐煤氣,按照現在的價錢要90多,一年就近千元!

ao.史密斯。光芒加熱時不用水幫浦加壓;

連續陰天水溫不夠時需要啟動電加熱;

我同事有人已經用過5年多都沒出故障(浙大「真心」),其實太陽能熱水器結構很簡單,相對容易出故障的只有電子幫浦。現在大多數都是整機保1-3年,集熱管保5年;

無論冬天還是其他季節,耗電主要是兩部分:一是電子幫浦,上水時耗電量非常小;二是電補充加熱,晴天的時候根本用不著補充加熱,連續陰天時才需要,一般1500w左右的功率。

總的來說用太陽能熱水器還是很划算的,以前光洗澡每個月一罐煤氣,按照現在的價錢要90多,一年就近千元!我買那台太陽能熱水器才3100,不到四年就「回本」了。加熱時不用水幫浦加壓;

連續陰天水溫不夠時需要啟動電加熱;

我同事有人已經用過5年多都沒出故障(浙大「真心」),其實太陽能熱水器結構很簡單,相對容易出故障的只有電子幫浦。現在大多數都是整機保1-3年,集熱管保5年;

無論冬天還是其他季節,耗電主要是兩部分:一是電子幫浦,上水時耗電量非常小;二是電補充加熱,晴天的時候根本用不著補充加熱,連續陰天時才需要,一般1500w左右的功率。

總的來說用太陽能熱水器還是很划算的,以前光洗澡每個月一罐煤氣,按照現在的價錢要90多,一年就近千元!我買那台太陽能熱水器才3100,不到四年就「回本」了。

什麼牌子的太陽能熱水器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個人其實建議不要太看中品牌,雖然說品牌質量是可以,但是有很多牌子質量一樣ok,只是在廣告投入過少,所以認知度不夠,實際用起來是一樣的,只要你的購買商實力ok,保證售後這些就可以!因為太陽能一般都會保證使用壽命15年,但是可以說售後會佔據很大部分,可能有很人覺得品牌***,自然售後就沒有了,如果這樣想就錯誤了,太陽能本身壞的地方是電磁閥、探頭、儀表等這些,而其餘水箱等都一樣會保證的!所以個人建議都考慮購買商實力及售後等。

推薦「「太陽博士」太陽能,三倉機型(無需水位感應探頭及電磁閥),陰雨天氣加熱和熱水利用率都快,而且售後率也大大降低,既省時又省電。此款機型比普通的單倉太陽能在無太陽的情況下加熱時間只需20-30分鐘,而單倉需要2-3小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太陽能一定要結合當地自身陽光照射條件,否則錢多花了,節能沒節上。一般的太陽能熱水器,在強烈光照下,充足曬8小時,能將100公升水公升高溫度40度左右。在夏天,這已經足夠了,但在沒有光照和冬天的時候,還需要電加熱,否則影響你熱水的**。

新能源有很大的侷限性,目前技術上有些還不成熟,不能犧牲基本的需求來倡導節能環保,不是說用新能源就是節能環保,如果在電加熱和燃氣加熱的效率上突出,一樣是支援國家節能環保的。.

16樓:辣個糟老頭子

1、皇明,創辦於2023年,是太陽能熱水器的領頭羊。2、四季沐歌,也是屬於太陽能十大品牌之一,銷量很大。3、太陽雨,創辦於2023年,據說有淨水系統解決方案是由它家首提的。

4、力諾瑞特,成立於2023年,中國與德國的合資企業,在亞洲銷量都很好,也是十大品牌之一。

5、海爾,知名企業,不用多說了。6、清華陽光,這個品牌的太陽能熱水器被北京評為著名商標,它有大型全玻璃真空集熱管生產基地,實力也比較雄厚。7、桑樂,成於2023年,一直只做與太陽能相關的產品。

8、華揚,建立於2023年,是大型全玻璃真空太陽集熱管及太陽能熱水器提供商,實力也不錯。排名最後兩個品牌是天普和桑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不使用電能或者燃氣,消費者就沒有觸電或者中毒的危險,所以太陽能熱水器的安全性非常高。因此而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消費者在使用輔助電加熱裝置洗澡時,不要忘記使用漏電保護插座。太陽能熱水器好的品牌應該是那些有知名度的品牌吧,皇明,桑樂,天普,華揚,億家能這些都是目前市場上口碑比較好的品牌啊,都是可以選擇的啊.

如果對太陽能熱水器的品牌很清楚的話,可以去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 查詢下最新的太陽能熱水器的品牌排行.多了解些對購買也是挺幫助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太陽能熱水器肯定要買承壓太陽能了,買承壓太陽能應該屬神太品牌算好了,不要再買普通太陽能熱水器了,水壓小洗澡一點也不舒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也不是看牌子越響就越好,還是要看質量,**跟售後,用的是航天奔月的,太陽能熱水器生產廠家,產品好用,**實在,售後也到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皇明最好。其次四季沐歌。四季沐歌售後服務最好。

21樓:咖啡

清華陽光的不錯, 皇明最開始也是用的清華陽光的研發技術,可以說清華陽光的製造水平是這些牌子裡面水準最高的, 中國第一支太陽能全玻璃真空管就是清華陽光研製出來的, 清華陽光算得上是中國第一家太陽能,也是中國最響品牌, 畢竟買東西要看製造.

22樓:我是門蟲林麗娟

現在的即熱式電熱水器都很安全,水電分離,有的出水口還帶防電牆,雙重保護,現在**上熱賣的主要有美的、櫻花、甬上花、佳弗斯、萬家樂這些。

23樓:吃果果的小士多啤梨

樓上的幾位仁兄說的沒錯,太陽能行業目前魚龍混雜,很難說沒有一些行業打著世界名牌的幌子堂而皇之地招搖過市。都說不要看廣告,要看療效,看看你周圍的人用什麼牌子的太陽能用的最好,就能大體對市面上的太陽能有一定的了解了。像我們家用的皇明太陽能就很好,冬天零下二十多度照樣出熱水,效能也很穩定。

其他牌子的也不錯,因人而異。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24樓:惰惰先生

太陽能十大品牌榜中榜/十大名牌太陽能 1 皇明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太陽能品牌) 2 桑樂 (國家免撿產品,十大太陽能品牌,大型企業) 3 華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太陽能品牌) 4 天普 (國家免撿產品,十大太陽能品牌,大型太陽企業) 5 太陽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太陽能品牌) 6 清華陽光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太陽能品牌) 7 力諾瑞特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太陽能品牌) 8 輝煌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太陽能品牌) 9 億家能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太陽能品牌) 10 桑夏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撿產品,十大太陽能品牌)

2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熱水器使用者以家庭使用者為主。在選購時,消費者將「家庭人數×30公升」就是所需的總容量。不過,消費者最好選購容量稍微大些,比如三口之家可以選擇120公升~140公升。

另外,如果家庭的其他生活熱水(除洗澡以外)用量較大的話,還可以考慮容量更大的熱水器。牌子的話樓主可以參考下買購品牌網上推薦的十大太陽能品牌,有皇明,桑樂,天普,華揚,億家能,太陽雨,四季沐歌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買的話還是可以先作參考的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太陽熱水器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結果部分質量較好的產品

1皇明太陽能熱水器(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2天普太陽能熱水器(國家免撿產品,中國最大的太陽熱水器企業之一) 3億家能太陽能熱水器(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桑樂太陽能熱水器(國家免撿產品) 5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北大正元太陽能熱水器(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海爾太陽能熱水器(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的世界品牌) 8清華陽光太陽能熱水器(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華揚太陽能熱水器(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國家免撿產品)

注:排名不分先後。

太陽能熱水器哪個牌子好,太陽能熱水器什麼牌子好?

太陽能熱水器行業己經很成熟了,太陽能熱水器本身技術含量不高。只是市場上有些不良商人會賣一些不合格產品。做為消費者你無法區分,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選一些知名的產品,它們的質量是比較有保障的。在這些牌子裡選哪個也可以,區別很小的,別選那些貴的,貴的一般是炒做概念,實際意義很小,或是沒有。如果非要比出哪個牌...

如何選購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如何選購與保養?

一般購買太陽能熱水器時要 六看兩不要 1 看品牌和售後服務。太陽能熱水器主機在戶外,常年經受風吹雨打,所以需要經專業人員維修 維護。要選擇專業化生產廠家的產品,最好是優質品牌,這樣才可能具備優良的產品質量和優秀的售後服務體系及承諾。2 看真空管的質量。真空管是熱水器的關鍵部件,相同外界條件下真空管得...

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

太陽能兩個水閥乙個是進冷水的,乙個是出熱水的,如果你分不清兩個各是誰,你可以直接把兩個都關著,然後把能放熱水的龍頭開啟到熱水的這邊,再試太陽能兩個水閥,分別開啟,看是哪乙個開啟時放熱水的龍頭開始出水,這個水閥就是管熱水的,另乙個就是管冷水的。如果是兩個水閥分別開啟,放熱水的龍頭都沒水流出,檢查熱水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