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能玩實況足球2019么

2022-10-05 13:15:04 字數 663 閱讀 3338

1樓:實驗試玩

最低需求:   -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vista sp1/windows 7   - 處理器:

pentium 4 2.4ghz或同級別型號   - 記憶體:2gb   - 硬碟:

8gb可用空間   - 顯示卡:相容dx9.0c、128mb視訊記憶體,geforce fx/radeon 9700或更好   - 音效卡:

相容dx9.0c   - 聯機:192kbps或更好   - 顯示器:

800×600解析度或更高   推薦配置:   -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vista sp1/windows 7   - 處理器:

core 2 duo 2.0ghz或同級別型號   - 記憶體:2gb   - 硬碟:

8gb可用空間   - 顯示卡:相容dx9.0c、256mb視訊記憶體,geforce 7900/radeon hd 2400或更好   - 音效卡:

相容dx9.0c   - 聯機:寬頻   - 顯示器:

1280×720解析度或更高

2樓:企鵝王健身卡

顯示卡不行 玩8吧那是經典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玩實況8吧......

你這配置......

跑不動2011了

下面這個配置能玩實況足球2019嗎

就是顯示卡不太好,另外記憶體真的不夠,踢實況2012的話,把畫質調到law應該能帶的起來,就是可能玩著玩著會因為溫度過高自動關機,不過要是風扇排熱沒問題就應該可以。不能。只能玩1 8.而且8只能低效 配置要求 minimum system requirements windows xp sp3,vi...

實況足球8有什麼技巧能玩好,實況足球8所有技巧。

在自己半場就按射門鍵不放 在中場就按短傳鍵不放 看小地圖 當自己前鋒與對方後衛快平行時按直塞或換人 直塞另外初級練好下底傳中很有用 ps 適合於中初級選手 高階的就不知道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下底 dd 中路放頭球力量高的中鋒 主要是配合 技巧性最強的算是中路進攻 直塞之類的進攻方式 邊路進攻的靠邊 ...

實況足球2010的操作,實況足球2010操作

e c為單跨 q a為吊門 q w為高球傳身後 w為傳身後。實況足球2010操作 進攻 w 直塞 a 射門 d長傳 x 短傳。防守w門將出擊 a協防 d 鏟球 x逼搶。e加速 q 特殊操作。實況足球2010操作,要詳細點的。你可以自己在遊戲裡面看,就是在你玩比賽的時候按暫停那。實況足球2010的操作...